閉上眼,有你的輪廓
夕陽將你的身軀勾勒的如此完美
想像你在風中疾馳
聞著風,捎來的,一絲你的氣味
奔騰的馬兒啊,你可曾看見
路邊的小花,為幸福,感動落淚

*     *     *     *     *     * 
心滿了,唯舍不下你的位
倘若要我再選一次
相信我仍會,好好珍惜
老天賜予的,我們的機會

*     *     *     *     *     * 
這輩子,你是我心中套馬的漢子
似一部不朽的傳奇,令我萬般沉醉
再好的詩篇,也無法詮釋你給我的美
就讓我用餘生,來發現你的可貴
就算翻到手軟,也不會覺得心累

*     *     *     *     *     * 
套馬的漢子啊
此生有你,無怨無悔

套馬欄杆淚蓮池,渃日朗湖撫琴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