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很濃,牽掛很深!誰的青春沒有一份癡心的妖嬈,誰的心扉沒有一眸多情的嫵媚?總有一種無形的溫柔在文字裏滲透,總有一份無悔的執著在夜色彌漫。誰在午夜的清夢裏與我共寢柔情,同飲一盞相思的悲歡。春暖花開,誰在記憶深處相遇相知,琴瑟和鳴。盡情吟唱?冬去春來,誰在這江南青石小巷裏輕撚相思?雨落之時,誰又在窗前獨自凝望,悲念過往?今世紅塵,寫過太多風花雪月的纏綿;聽過太多天長地久的期許,歲月中的一地牽念,再也無法梳理。不想把那一段纏綿掬起挽留,可悸動的心扉抹不去令人柔腸寸斷的情愫。苦澀的淚水詮釋了不了刻骨銘心愛憐,點點滴滴恍如昨日,絲絲縷縷縈繞心頭。不想再,夢醉紅塵,讓過眼雲煙隨風飄去。想你時你不在眼前,念你時你又在天邊。雖然想把你忘記, 偏偏註定你是我今生的牽掛。怎奈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曾經多少個夜晚伏在電腦前,輕輕敲打鍵盤,濃情蜜意如涓涓清泉,在彼此心裏曖暖流淌。多少次看著你如花笑靨,把愛的心弦輕輕拔響,與你相戀,如高山流水之音,讓兩顆相知相契的心,深深沉醉。你的一顰一笑,婉約清麗。舉手投足,婀娜多姿。紅唇輕啟,燕語鶯歌。嬌媚的笑靨,綻放在清輝如瀉的月夜。無盡的遐想,將原本封存的心窗,俏俏為你打開。

茫茫人海,你如春天一般美麗。溫柔婉約,面若桃花,從江南煙雨款款走來。你穿一身粉色花裙,畫一柳葉眉,塗淡淡紅唇,在爛漫花海中。揮灑江南女子特有溫柔,如詩如畫,你風姿綽約的倩影,款款彌香的芳蹤。揮灑春的風情和花的神韻 ,從此心為你動容,情為你魂牽。渴望牽著你的手,漫步在溫婉闌珊的紅塵深處,沐浴風花雪月。奢望擁你入懷,和你相依相偎,相愛終生。

可淒迷的歲月擱淺在失去航標的心海,載不動太多情愁,糾結著無數的牽絆。 緣起緣滅只不過是一場讓人如醉如癡的的海市蜃樓。憔悴了紅顏,柔腸寸斷。原以為從此可與你長相守,如今卻無處話淒涼。孤獨、寂寞,心已疲憊;煩惱、迷茫,情無所依。愛!曾經愛的轟轟烈烈,為何還要這麼苦;戀!曾經戀的如此癡情,為何還要這般疼?終是緣如風,情似水,魂斷之處各天涯。曾經誰為誰一紙海誓盟約被風吹走?曾經誰允諾誰今生相依相伴渡紅塵?今日誰為誰仍沉醉在那一份癡戀中不願清醒?今日誰為誰終生癡情依然不離棄?轉去多少無奈?流失多少思念?今生相伴,前緣今世,誰為我邂逅一場風花雪月的纏綿?三生三世,一夢千年,誰為我演繹一場千古絕唱的愛戀? 即然今生不能兌現的萬世情緣的承諾。既然不能朝朝暮暮、長相廝守,為什麼還要回眸期待著美麗邂逅。既然沒有奇緣,不能攜手相伴 ,為什麼還要相識,偏偏遇上你。既然上蒼讓我們今世重逢,為什麼還要我們佇立在無法跨越的鴻溝的兩邊。回首望一抹斷牆,是你給我的憂傷。我在紅塵裏夢想,是你把那妖嬈的美雋刻在我那三生石上,在美麗的滄海桑田中永不泯滅。山盟海誓蠱惑象絢麗彩虹鋪排在我的夢端。你愛的一切,都是我要的依戀。一個回眸,就註定了一生的糾纏,就象你美麗的曇花一現,就會讓我想你千年萬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