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心網友:(珠露弓月  369282528)“胡先生:我是一名沛縣機關工作人員,平時喜歡收集偏方。

在你的空間學到了不少東西。

現在推薦一個治療灰指甲的方子。

不知什麼原因,我的右手和右腳的大拇指都患了灰指甲病。

雖然不痛不癢,但厚厚的指甲給生活帶來很大麻煩。

我的西鄰也患有此病,不知在哪得到一個偏方。

用了月餘便徹底好了。他把偏方同時推薦給我和另一位鄰居。

我們兩人用過後也徹底的痊癒。

我把此方獻出,方便患有此病的人。

到藥店買四盒氟康唑膠囊,我買的是每盒九粒藥丸的,每週定時吃2粒,一次溫開水送服。四盒藥吃完,灰指甲就好了,非常有效。” 獻方人:未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