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我想你騙我一輩子【你網戀過麼?網戀的一定要過來看看】他和她.是在網上認識的.
那天下午.男孩子無意中加了女孩.男孩的第一句話是:我失戀了.想找個人說話.女孩很大膽的跟他開了視頻.
男孩長的很青秀.而且是那種人見人愛的類型.女孩第一句話是:我愛上你了.現在是因為你的臉蛋.我希望以後愛上你的一切.
女孩長的也很漂亮.皮膚有點黝黑.也就是現在說的很性感那種丶男孩沒有拒絕.只是說:我想要一次真正的戀愛.它是我的永遠.
女孩:我也是.給你的是我的初戀.雖然我們還小還不懂,但是彼此有感覺會讓我們很好的相處.
男孩:距離怎麼辦?它會摧殘一切好感.
女孩:時間.我們用時間來衡量它的耐久性.
就這樣他們聊到了晚上.因為女孩在網吧.所以要回家.走時女孩問他:老公.你會等我長大來娶我嗎?
男孩:嗯.會的.
因為這句話.男孩等了兩年.在兩年裏,他拒絕了一切女孩.也就是在第三年的開始.她又出現了.他很開心.對女孩說:記得我嗎?女孩:嗯!我好想你!兩年來我一直在等你!男孩:我也是.就這樣他們聊了一夜.男孩才知道.她回家的那晚家裏進了賊.女孩差點喪命.
男孩心痛的安慰她.
男孩問:那為什麼半年後好了不聯繫他呢?
女孩:因為網吧不讓未成年人進.家裏又沒電腦,所以沒有聯繫到你.
他才知道女孩兩年裏受了很多苦.男孩問:為什麼沒有聯繫我?女孩:因為第一天夜裏家裏進了賊.女孩被賊劃了兩刀.幸好傷口全在手臂上.沒有生命危險.男孩把所有問題轉為安慰和心痛.
女孩笑著說:笨蛋!都兩年了!早好了!
女孩問:兩年裏你有沒有新女友?快說...........男孩:當然........!沒有!男孩:現在你叫我什麼?女孩:(因為是在視頻.是紅著臉說的)老公!那你叫我什麼嘛?
男孩:老太婆嘍!
女孩:啊......我很老嗎?
男孩:對啊!比兩年老多了!不過比兩年前漂亮多了!
女孩:嚇死我了!還以為真老了呢!不過老公成熟多了!也帥氣多了!我都害怕配不上你了!
男孩:怎麼會呢!要是不要你早就跟人家跑了!還等你幹嘛!
女孩:老公等的很辛苦吧!可惜我們還沒在一起...網戀就是煩人.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男孩:會的!等寶貝二十二歲我一定娶你!
女孩:嗯!你也不來我就跑過去!賴你家不走!男孩:嗯!不過今晚快天亮了.我要下線了.要不然會被家人罵的.
女孩:沒事的!反正現在又重新在一起了!而且我差不多天天上網陪老公!
男孩:老婆晚安!(其實他並沒有睡覺.是怕女孩熬夜對身體不好)她看到女孩下線了.就給女孩留言:老婆.分離了兩年.讓我發現.我是真的愛上你.並不是開始的失戀而接受你.兩年裏.我每次看到兄弟有女友陪.而我卻只能一個人刷新電腦.這讓我更想你.我們都不小了.明年署假我一定去找你.並且把第一次給你.希望老婆接受我.
其實女孩也沒睡覺.她看到留言後就撥通了男孩的電話.男孩接到電話裝出很困的聲音:寶貝怎麼不好好休息呢!女孩:我枕頭壓住了手機.就撥通了(好像有什麼事).
男孩:哦!那老婆休息吧!女孩:哦......
他並沒有覺得女孩怪怪的.就睡覺了.
第二天下午.男孩醒來就看到女孩線上。然後男孩說:婉兒阿姨上線好早!女孩:電話也不接!想挨揍啊!男孩:哇塞!好凶啊!......就這樣他們聊到了晚上.他們這樣子過了幾天.有一天晚上.女孩突然對男孩說:老公.如果我已經不是女孩了.你會要我嗎?
男孩:老婆怎麼啦!生病了嗎?我都沒有碰過你!怎麼會不是女孩呢!
女孩:在我們等待中的半年裏的一天.我一個外姓的表哥.把我帶的KTV.然後把我騙醉然後就把我強姦了.
女孩很直接.男孩立刻麻木了.他無語了.也要瘋了.他打開揚聲器.拼命的往肚子裏灌輸酒精.因為他系望麻醉之後忘記殘酷的結局......男孩慢慢的被麻醉.沒有了知覺.他看著掉在地板上的手機有一封未讀的信息:“老公.是我對不起你.你說的很對.婉兒已經配不上你.婉兒好髒.婉兒不想把你也污染.婉兒走了.不會再出現在你的生活中.你的第一次一定要交給你最愛的.而且她也是.老公對不起有緣下輩子希望再看到你.別擔心婉兒不做傻事.結局婉兒已經想到了.”
男孩覺得天崩潰了.他躺在沙發上.手機從手裏落下來.有一顆滾燙的液體從眼角滑落.他第一次後悔了.他開始恨自己.突然他坐起來撿起手機.可是聽到的是“您撥打的用戶暫無法接通”他就這樣一直撥打同一個號碼.可是怎麼也不通.直到第二天下午.他開始變了.他起來離開了家.把他帥氣的髮型剪斷了(因為是女孩喜歡的).然後把指甲也剪斷了(因為用指甲做手機手寫筆給女孩發資訊快).把手上的戒指和那只沒來得及送女孩的另一隻一起埋掉了他回到家裏躺在前天晚上的沙發上.對著天花板看的直到睡著.他悔恨自己.為什麼要喝醉.為什麼那年不選擇去找婉兒.為什麼要在乎那個東西.
他醒來好像什麼都沒發生.和往常一樣.他打開電腦把QQ登上.然後很熟悉的點出音樂聽了一首《飛向別人的床》也可以說是他自己唱出來的.然後換了衣服.很習慣的走向學校.他進門連報告都沒喊.老師看他心情不好也沒有問.他到班裏就睡覺.一直到放學.然後他每天除了睡覺就是聽音樂.
有一天一個女孩把他約出去.一連約了他四次他才去.那女孩很直接:做我男友吧!我從很久就喜歡你了!
男孩:好吧
那女孩挽著他的手.他什麼也沒說.只是很靜的走路.每次和現在的女孩約會他都沒有什麼話說.有時一起逛街也都是女孩自己死撐場面.他一句話也不說.就像一具行屍走肉.後來有一天晚上.女孩要求和他一起睡.他才終於醒過來.他對女孩說:對不起.我不愛你.所以不可以碰你.我不想成為一個罪人.我愛的是我的寶貝.
他沒有聽女孩說什麼就離開了.
因為他天天睡覺.成績一落千丈.家人很生氣.把他送回了老家農村.他開始覺得自己不應該墮落下去.也不應該把別人也拉進去.他給那個女孩打了個電話.跟她道歉.女孩原諒了他.
可是他卻再也找不回婉兒.他希望婉兒騙他一輩子.或者是第一夜喝個爛醉.
今晚我已經把經過我和婉兒的戀愛寫完.希望婉兒可以看到.婉兒.我愛你.我終於明白:好男孩一定是處男.但好女孩不一定是處女.愛你.我不在乎

看到的一定要轉哦!幫忙讓他的婉兒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