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學人:又過完年了。請娘說說吧。)

            你有什麼問題先給你講講。

S:修得不咋樣。春節期間一直在網上看電影。這個業障還是控制不住。)

            你怎麼樣?(F:修得一般。感覺不大行。)

            你呢?(L:我不知道,就那麼練唄。)

            你們這些人中,他(L)這段時間修得最好。

             因為什麼?他心容易靜。你們呢,比較的話,業障能重一些。你(L)有什麼問題,給你先說說。

          L:就是這段時間練功怎麼樣?)挺好的,練功。
     (
L:有什麼效果?我感覺不出來。)

            就像吃飯一樣,吃一口兩口不可能馬上飽了。有個過程。

            你們三個有問題都可以提。

F:我想問個問題,他倆都能相應上,為何她有自動功,而他卻沒有?)

           你是好奇,還是管閒事?
     (
F笑了:有點管閒事。)

           不要緊!給你說說。管閒事吧,只要能讓你們明白一些道理也行。她(行觀人)這個自動功吧,就是俺讓她動的;他(S)吧,好像沒有這個緣分。

F:他為什麼沒有這個緣分?)

他離著死早來。

          F:一般情況下,自動功都有不?)

           沒有特殊任務回家的,就不讓你有。說是自動功,就是俺給你調理身體啦,通脈啦,是另外一種加持,就是開個小灶!

           你沒有早點回家的任務,開小灶也沒什麼意義。任人而已,需要你早點回家,就給你早點把業障消了,身體不痛了,各方面順了,就修成了嘛。不需要早點回家,就無所謂了,十年二十年···自己在那慢慢修吧。

           全是虛空的安排!所以說,修行都是逼上梁山!你不動吧,也正常,她動吧,也正常,任務不同。她回去也有她的使命嘛,你們回去又沒有什麼任務,在世間混吧,是不是?

           還有什麼問題再談談。你(L)想起什麼問題了,給你說說。

           你修行上好像還有些事情,可以再和你交流,交流完了,下一次就不用來了。

         L:娘說練一段時間可以休息兩天,練多長時間能休息兩天?)

            要好一生都不休息,一直練。(嘿嘿嘿···L笑了)

你就是懶!懶就讓你天天練,等你將來脈通了,就不練了。脈不通,不得天天練?
     (
L:反正有一兩天可以不練。)
      你有事的話,沒辦法嘛。我出差在火車上,撈不著練,也沒辦法。

          L:多長時間不練,筋骨就回縮?)

若天天練,筋骨就能拉開,今天練,明天不練,筋骨又回去了。就是白練,沒有效果。就像這壺水,燒到50度停下了;下一次燒,又得從0度燒到50度,又停下了···你永遠也燒不開。就是這麼個道理。

          L:九陰九陽都得這樣?)

嗯,九陽半年後不用練了,九陰練到死。九陽練半年後,身體的脈百分之八十通了,就不用練了。到時候就給你說了。你還有什麼問題?
     (
L:娘說說吧。)

            你世間還有什麼放不下的東西?

L:感覺親情比較牽掛。)
      你知道什麼事,自己放下就行了。

            你好像有事情沒放下,還是有些執著!求!

L:我現在還對以後抱有幻想什麼的。)

            嗯,這個說點子上了。應該是車到山前必有路!實際你的想法就是求!希望好,不是求嗎?什麼也得放下!不用管,什麼好壞的。常人都是計畫打算,你們修行人腦子裏一片空白!不用管!好是好,壞是壞,反正,我認真修行,虛空就都管了。

           還有什麼問題?一次給你解決完了。

         L:你們說吧,我想不起來。)

嗯,現在心裏沒有疑惑了。

          行了,你回去吧,以後不用來了

 

玉女心經(57-2

(接上)

S學人:說起修心來,好比子女的事吧,說是放下了,但別人一問,就又···還是對自己有影響。想徹底放下,還達不到。)

          你(F)有什麼問題?

F:俺兒子也不知道怎麼樣?)他挺好,正常。

          俺最近修得挺好。給你們說說成果。

          想給你們講講神話,不知道你們愛不愛聽?(F:愛聽!)(眾笑)

          臘月29日,去了她姨姨家,給她姨觀了三個小時,著重說了她女兒彤彤的婚災,咱是怎麼給她解的。她姨挺高興的。行觀的內容,大體給你們說說。做個記錄吧,就是咱又渡了一個人。

這個人就是她姨,和彤彤沒關係。因為她姨欠彤彤的,咱幫了彤彤就相當於幫了她娘。咱欠她姨的就還上了。

          我的天姐月兒在天上,就求月下老:你這個老東西不幫幫我?···給你們說說詳細過程。

          月下老在家裏打坐,月兒一下子踹開他的門了,兩手叉腰:你個老東西!我在下面忙活,你怎麼不幫忙?月兒罵他。

月下老說:你哪里用著我了?你這麼大本事,還用我?!

月兒說:我不用你用誰?你別給我胡攪蠻纏的!你幫不幫忙?

          月下老說:行!你說吧。不過,我得看看這個忙能不能幫了?你不能讓我違法!

月兒說:不讓你違法。做這個事情很簡單!

月下老:你說吧。

月兒:你看,我有個緣分,她女兒有婚災,你幫不幫?

          月下老就翻姻緣薄,翻到彤彤:兩年的婚姻,兩年後分手,她老公劈腿了,兩人就分開了。查到了。

月下老:噢!有這麼回事!

月兒就說:你看怎麼辦?

月下老說:你說怎麼辦吧?

月兒說:你的事關我什麼事?我問你怎麼辦,你問我幹嗎?

          月下老:你說這樣的大事,我也不能擅自做主?婚姻大事大於天!是不?不是小事。好比今天破財,你求求我,我不讓你破財了。婚姻大事誰敢弄?我也沒那麼大權利。

月兒說:你沒權利誰有權利?你給我說說!誰還管著你?你手裏握著兵權,誰管著你?我去找他!

          月下老:沒管我的,我不愛給你辦!嘿嘿嘿。

月兒:你為什麼不愛給我辦?

月下老:沒什麼好處。

月兒:有好處!等我回來後,我給你好處,你要什麼,我給你什麼。但是,你得給我把這個事辦明白了。你辦不明白,就等著好戲行了,我回來那天,不把你的宮砸了再說!

          月下老:行行行!你放心就行了。我不能讓你砸我的宮。我辦了這個事,你回來後,我還能沾點光嘛。因為我幫你忙了。可有一件,你不能催我。

月兒說:行,我不催你。你只要把這個事給我辦明白就行了。然後,月兒甩手走掉了。

         月下老也有些關係(要處理)嘛。他就上這個人家裏串串門,上那個人家裏串串門,聊聊天,討好一下他們吧。

        三天后,月下老給月兒說:好了,你這個事辦妥了。呵呵!月兒就高興地走了。
    然後,彤彤的婚災就給她解了。就這麼給她解的。
    所以去年
7月給她姨行觀時說:不讓彤彤去年結婚,讓她拖一年再結。為什麼拖一年?就是上面在操作。因為上面幾天,你們下面就好幾個月了。這個事操作成功了,才准她結婚,操作不成功不准結婚。為什麼?因為結了還得離。

         所以說,操作成功了。臘月29日給她姨彙報了此事,把她姨高興的說:我終於沒心事了。咱欠她的這不就還上了嘛。

         你們世間的事若順,就是俺天上操作。所以說,今天講講神話,講講天上的戲。(眾笑)

         世間人都是這樣:你得給我好處,我才修嘛。咱給她辦了這個事後,她姨的大靈感激咱,大靈感激咱,她不就真修了嘛。她真修了,咱又渡了一個人,多簡單!不過,她這一世回不去,她得四世以後。所以渡人很簡單,說說話就行了。

         該說說你了。你(S)牽掛孩子什麼事?(S:不是牽掛。現在這樣了,順其自然吧,愛咋咋地。)

         好好修吧,好好修都是順了。你不好好修,就有些事情磨你。這個事主要是磨你。因為你修得不上層次嘛,不上層次,就得拿小鞭子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