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大部分人終其一生,一輩子就要去問的問題是:“我是誰?”你不知道你是誰,你就不知道你該去哪里;你不知道你該去哪里,你就不知道你該做什麼;你不知道你該做什麼,你就不可能會快樂;你不可能快樂,你就不會有足夠的自信與勇氣去開發你與生俱來的才華。
 

2、溝通就是自己成功的基石,是通往致富之路的車輪。改變環境努力結交一些熱情高漲的、成功的朋友,並向他們學習。
 

3、改變自我對話的方式,改變面部表情,改變眼神,改變笑容,改變肢體動作,改變說話內容,只談與成功有關的人和事。
 

4、受夠了,所以改變了;改變了,所以成功了!“窮則變,變則通,通則久。”這句話出自《易經》。這裏的“窮”,不是現代意義的“貧窮”,而是指“極點,盡頭”的意思。這句話是說,事情到了盡頭或發展到極點的時候就要發生變化,變化才能暢通,暢通才能持久。同樣,人在窮困艱難的時候,就要想辦法改變現狀,改變了才能走出困境,才能發展。

5、成功有四“到”:第一個是知道;第二個是悟到;第三個是做到;第四個是得到。“知道、悟到、做到、得到”哪個最重要?有人認為“得到”最重要。因為繽紛過程比不上實際的結果,如果沒有很好的結果,一切都是無用功。但是,我們再想想,做到跟得到哪個比較有用?
 

6、知足常樂是建立在知的基礎上,你首先知道世界上有種種的東西,有各種人生境界,你是在“知”的基礎上然後懂得“取捨”,才“常樂”的。如果你在“全然無知”的情況下“常樂”,因為不知道而不去渴望,不去奢望,不去追求,那就是愚昧的“井底之蛙”。因此,所有的一切都來自於“你知道”,拓寬“知”的領域是成功的第一步!

 

我受夠了我的貧窮,一個月連4萬台幣都賺不到;我受夠了我沒有學歷,連一份像樣的工作都找不到;
 

我受夠了只能騎摩托車送貨、天天冒著生命的危險,下雨天全身上下都是泥沙; 我受夠了蹲在路邊擺地攤,有時整晚連一條領帶也賣不出去,還要天天被員警追的日子;
 

我受夠了跟一群不想賺錢,不想改變未來的人一起工作; 我受夠了高中讀了那麼久都畢不了業;我受夠了我的平凡、平庸,一點都不精彩;
 

我受夠了只為賺一點點錢而去做那麼“偉大”的工作:不是冒著生命危險去送貨,就是每天給員警追,不然就是天天洗廁所、倒垃圾;

我受夠了因為我不會賺錢,而讓最愛的人離開了我,而我根本無法留下她,我受夠了心碎、心痛、整日流淚的生活;

我受夠了當一個沒有用的人的感覺;
 

我受夠了搞不清自己到底為什麼而活的麻木困惑;
 

我受夠了一次又一次地被人拒絕,被人嘲笑和看不起;我痛恨被人拒絕,更痛恨被別人嘲笑;
 

我受夠了別人說我一事無成,整天只會幻想和做白日夢;
 

我受夠了持續不斷的負債,信用卡債好像永遠也還不完;我受夠了沒有足夠的錢投資,好像永遠是錢的奴隸;
 

我受夠了不負責任的老闆,我那麼全心全意地為老闆賣命,可他卻不好好經營,把我6年所花的心血一夜之間全部化為灰燼;
 

我受夠了別人說從事教育訓練行業根本就賺不到錢,不但不報名課程,還叫我當他的下屬;
 

我受夠了到書店看到那麼多人成功,翻開商業雜誌看到有那麼多人白手起家成功致富,而我卻一事無成!
 

我受夠了May的那句話——“10年後,你一無所有”! 不!我受夠了! 我要改變!
 

這份“受夠了”的清單,給了梁凱恩很強烈的成功動機,所以他的人生改變了!為什麼大部分的人長期沒什麼改變,停滯不前?因為他們還沒有“受夠”。所以,要想成功,先列一份“受夠了”的清單,然後你的人生才有可能像魔術般改變!

 

:“任何一個人的改變,都是來自於4個字:我受夠了。”我的改變也正是如此:我受夠了!所以我改變了!

窮則思變,是中國20世紀後半葉以來最鼓舞人心、最激勵鬥志的一句口號;而安東尼祿賓的這句更為通俗易懂的“一切的改變來自?受夠了?”,則成為全世界有志之士的成功箴言。
 

不!10年後,我不能一無所有!我受夠了!May,我一定要證明給你看!10年後,我要讓你無論是打開電視、收聽廣播、翻開報紙、閱讀雜誌、逛書店……都要看到我的名字——梁凱恩。我10年後一定要有自己的大樓,寫成梁凱恩大樓,我不能一無所有,我不能一無所有!不能!”
 

我這輩子已經買到我最想要的房子,開到我最想開的車,我去了三十幾個國家,已經跟6位世界第一名同台演講過,主持過電視節目,我是暢銷書作者,我在網路上演講,我在3G手機上演講,我做了很多的事情。但我目前有一個最大最大的遺憾,你知道是什麼嗎?就是在我跟她睡一張單人床的那11個晚上,我什麼都沒有做!
 

你知道我人生是怎麼改變的嗎?就是我每一年都寫101個目標而徹底改變的。這是一件非常神奇而偉大的事情。目標,可以扭轉人一生的命運。
 

聽了上述成功人士的格言,我們知道有一件事實在太重要了,那就是:放大你的格局。格局放得越大,你的人生就越不可思議。你不是正在計畫成功,就是正在計畫失敗。如果沒有一個快樂的計畫,那麼痛苦便為乘虛而入。其實你對自己說的話,就是對宇宙下訂單,宇宙就好像是一個工廠,接收到你的訂單後,就會製造出你要的東西給你。凱恩,你感恩,你當年竟然設立了上海5萬人演講的目標,為此,才有今天的超越極限公司。
 

因為沒有人告訴我能做到,所以我要成為一個告訴自己能做到的人。因為我要向宇宙下好的訂單。”梁凱恩說。
 

宇宙的“秘密”告訴我們:我們的大腦是一部超級電腦,需要好的指令,好的程式,好的軟體,才能發揮它最大的功效。因此,梁凱恩決定給自己的大腦裝上世界最頂尖的軟體。他持續地向世界第一名學習。
 

請問一下成功和背景有什麼關係?沒有關係。沒有人管你從哪里來,但是你必須知道你要去哪里。許多現在成功的富豪,可能以前家裏都很窮。他也沒有背景呀,他為什麼會成功,因為他有要求,他有感恩嘛!
 

為什麼負面來得快正面來得慢?因為你對負面深信不疑,對正面卻將信將疑。大部分人對即將發生的壞事非常相信,對即將發生的好事卻表示懷疑,所以壞事來得快好事來得慢。答案就在問題裏,你問自己什麼問題就會有什麼樣的答案。問好的問題會有好的答案,問爛的問題就會有爛的答案,問無懈可擊的問題就會有無懈可擊的答案,就這麼簡單。

 

沒有人是全能的,成功者只是比一般人更懂得加強自己的優點,並且管理自己的缺點。在人生的坐標系裏,一個人如果站錯了位置——用他的短處而不是長處來謀生的話,那將是非常艱難甚至可怕的。人的一生是個尋找的過程,尋找自己的真正價值所在,也就是真正屬於你的天才領域。
 

凱恩本人則在從13000英尺往下墜落穿過雲層的那一刻,對自己說:只要還能活著,就一定要完成5萬人演講的目標,要挑戰經營企業的最高極限,進入“福布斯”排行榜!
 

梁凱恩也如此告訴我們:成功沒有捷徑,就像爬樓梯,必須要一級一級地爬。假如說,成功只有一部電梯的話,那這部電梯就是:與人合作。 
 

這個世界不缺錢,缺少的是吸引錢的能力。

窮人和億萬富翁的區別只在一個地方:脖子以上,成為億萬富翁必須學習7項核心技能:銷售、領導、談判、公眾演說、成交人才、與人合作、行銷。要成功,向成功者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