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左手的柴米油鹽
還是右手的鮮花與咖啡
記得都要保持自己喜歡的樣子

記住,不管任何關係,當她不再尊重你的時候,你一定要果斷的收起自己的善良!不要去解釋,不要去憤怒,更不要去內耗,你只需要做到無視,然後努力提升自己就好了!

人生只是一個過程,可悲的是它不能重來,可喜的是它也不需要重來

時光匆匆,春,走遠了;夏,離去了;秋,邁進視野;惟願歲月靜好,溫暖生香,不管天氣怎樣,給自己的世界一片晴朗,不管季節變換,讓自己的內心鳥語花香……

一場相遇,一生銘記,就此一眼,便是萬年。

以一種旁觀之心去看待別人的優秀,其實挺有用的。重點就是不要嫉妒,因為不是每個人最終都要去同一個地方,那你酸來酸去也沒什麼意義。但是你可以從優秀的人身上獲得能量,不是低頭跟在他們後面重新走他們的路,而是把那些發光的能量為自己所用,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不知是哪一朵花的凋殘,最先辜負了歲月美麗的期盼;也不知是哪一片落葉的飄散,無意冷落了煙火人間的驛站。縱有天地鑒明月,穹下萬載承阡陌。知不盡的紅塵悠約,揮不散的雨霧煙波。日日時光千秋過,古來萬事付長河。

樸素的日子,在時光裏匆匆流逝。而我們亦是像個陀螺,不停的在柴米油鹽,與人來人往中穿梭,忙碌,奔波。仿若,感覺夏天還在眼前,轉眼卻又與秋溫柔相見。心中縱有萬般不舍,亦要與它說一聲,明年再見。

立于夏末秋初的渡口,回首,那些哭過笑過的往昔,到最後,都在經年的花箋裏落字為安。那些唇齒相依的朝夕,且讓它們眠入我在雲水之外寫下的詩詞,歲歲年年。而我,只願在每一個靜好的日子,沏一杯秋色,安靜等風,也等你。

有閑聽歌,喝杯咖啡,空中彌漫著桂花香,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慶倖自己能擁有這樣的閒情逸致,這樣的愜意舒坦……

活力多一點,抱怨少一點。笑容多一點,壓力少一點。恨意少一點,祝福多一點。

溫婉如水情懷,穿越山長水闊,婉約一抹無悔眷戀,穿過我的指尖發梢,盈然落入你的眉心。撚字成花,依著月的情懷,如水情絲染香指尖,氤氳彌漫思緒飄然,生動一路相隨的暖。萬千的守候,只為那風中一語深深的承諾。執一筆淡墨,為你吟一闕刻骨的愛戀。收集一路遇見的點滴,鋪開歲月的素箋,用幸福著墨,以優雅作筆,讓心中的故事一一以花朵般盛開。待幸福花開,守候與你攜手的風淡雲輕;等月滿西樓,深藏琴瑟和鳴的眷眷柔情。在最美的時光與你相守。

秋天真美,有詩和遠方,乾淨的雲朵,路過的花香,都是屬於自己的柔軟。始終覺得,能在時光的長河裏遇見已是難得,而最好的陪伴,卻是安靜的,輕言細語之間,那些生活的苦悶委屈,便煙消雲散了。吟一闕秋水,落一筆長天,只將一行詩字輕輕放行,而我的歡喜,就這樣落在了眉間,是屬於光陰的一枚落款。窗外,和風輕搖,花香依舊,心靈的風景裏,總會有半畝花田綻放,總會有溫暖感動著深情,如此,就好。有人說,如約而至,這是多麼美好的詞,等的辛苦,卻從不辜負。

在月圓之夜,暗上眉梢我害怕想念你卻又忍不住想念你光陰的流轉季節的變換總是能讓人心生出念想瞭望那星月浩淼的夜空心裏百感交集靜默不語,心上的陽光與愛同在風,是我的溫柔月光,是我的呢喃樸素相依的日子牽起一雙不離不棄的手把如影隨形的牽掛寫進歲月的素箋聽聽風兒的囈語看看花開花落的舞姿七夕裏,守一座城,念一個人花開了,花又落了這一季一季的輪回一晃而過。淺秋的夜色總是掛著迷人的色彩心在懂得處,愛在回眸的距離。

秋天真美,乾淨的雲朵,路過的花香,都是屬於自己的柔軟。
始終覺得,能在時光的長河裏遇見已是難得,而最好的陪伴,卻是安靜的,輕言細語之間,那些生活的苦悶委屈,便煙消雲散了。吟一闕秋水,落一筆長天,只將一行詩字輕輕放行,而我的歡喜,就這樣落在了眉間,是屬於光陰的一枚落款。窗外,和風輕搖,花香依舊,心靈的風景裏,總會有半畝花田綻放,總會有溫暖感動著深情,如此,就好。

那年那月的那一場相逢,只適合這有著高貴靈魂與品質的梅。喜歡那手撚一枝白梅的紅衣女子,驚鴻一現,蓮步芊芊,回眸處,羨煞旁人。只是,後來卻是步步驚心,步步傷神。不然也不會喜歡與這冷清的雪纏綿。
淚水打濕了這最初的相逢,這顆初心最終沒有被薰染,
才可以和雪與梅的景色相稱。
梅,是不喜歡熱鬧的,雪只配梅,梅獨戀雪。你不來我不開,你不來我不見。今生只有與你糾纏,我的淚也只化在你的眉間心上。別人不懂我的心情與驕傲,我也只有為了你才會嬌豔明媚出現,別人不懂,我只與你鋪出一幅驚世的畫卷,為迎接春天做出無聲的鋪墊。

依稀總是別時情,清瘦了多少年華?
多少眷戀,一夕忽老,終將湮滅於時光的無情。
又多少溫存,憶往昔,遺落的只有那一束殘荷聽雨的灼灼風骨。
貪圖著那一點溫暖,一點陪伴,揉碎些許固執,淺舞一季玫瑰色的時光,
心上住著一個人,暗戀會也如此華麗。
塵埃紛紛,終不過水過無痕。
錯錯對對,恩恩怨怨,一點癡念,綠瘦紅肥。
一朝相知,弄花香滿衣,心口幽居的那一抹鄉愁,終是無法告別。
時光推遲了多少精打細算?一縷梵唱,隱約聽見遠方輕柔的呼吸。
用一朵蓮花渡化我們的來世,然後,用一生的虔誠奔向對方。

昨夜夏雨飄來
打濕窗臺
夏雨如詩,樹下葉聲慢慢
攪動漣漪心懷
夏雨如歌,串串珍珠小徑落
奏響了層層臺階
夏雨如畫如夢,夢畫著朦朧的秋腮
今日晨曦裏燦爛陽光
映著這夏日的窗
轉眼一瞬,故事過往
經歷都在眼前飄蕩
不敢忘懷,都收拾在心房
迎接下一個季節的時光
明天立秋,歲月一程又程
每個季節裏,請聽一聽美妙的琴聲
傾訴的衷腸深情
你看終南秦嶺
將擁抱秋的一片光明
我們同行牽手
迎接這到來的秋
秋是收穫,秋是豐富多彩的豐收
我們一笑回眸
秋是收穫,秋是金黃的色彩
我們一笑回眸
品世事滄桑,歲月悠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光般若問道峰 的頭像
    心光般若問道峰

    t458686999的部落格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