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認識你之前,並不經常上網,而是覺得無聊的時候才上網,網友也不多。有時上網來,見到有網友就聊,不存在要等誰,也不存在要掛念誰和思念誰。沒有網友線上時就到處逛,看看文章,聽聽網站裏的歌,有時感覺很無聊、很寂寞。

自從認識了你,我就迷上了你。輕撫鍵盤,手指在飛舞,心在聯翩,靈魂伴著字元,飄飄悠悠地飛向網的那一邊。我的快樂,我的痛苦,我的迷茫,我的徘徊,都在這指尖下流淌。

而你的那些文字也使我沉浸在難以表達的感動和喜悅之中……痛苦失望時有你的支持和開導,失意時有你指明方向。一顆寂寞的心、一種厭世的感覺,慢慢在轉變,從此,我就認定你是我今生的朋友。

習慣了每天上網看看你。所有的都是在自然中產生的,家裏忙時儘量快點把生活做完,為的是早點上網來看看你,為的是多點時間上網看看你。外出有事,回到電腦前,還是要上網來看看你。

每天都要上網看看你。看看你在不在網上,看看你有沒有給我留下資訊,看看你的空間,聽聽你空間裏的歌曲。不管你是否線上,我都會天天上網看看你。

看著你的頭像,就像是與你面對面,儘管我們相隔是那麼的遙遠,都會有一種心相連的感覺。

看著你的頭像,感覺就像是遇上了親人,所有的快樂和悲傷都想與你訴說。看著你的頭像,就會想起你給予我的快樂,給予我的鼓勵,我的心因此就會平靜,就會保持著一顆平靜的心,對待生活中的一切無奈。

每天都要上網看看你。如果看到你線上,我馬上就會念著你的名,給你送去一個笑臉,來表達我此刻的心情,訴說著我對你的思念之情。

如果看到你不線上,我就會靜靜的看著你的頭像,靜靜的想你,有時看看我的空間,再聽聽你的歌,一邊等待你上線。

也許你不知道,我喜歡這樣的等你,喜歡這樣的看著你。我喜歡這種等你的感覺,起碼,這個世界上有一個值得我如此等待的人!

起碼,這個世界上有一個值得我如此思念的人!我覺得這也是一種寄託,這也是一種幸福,我願意這樣的等你!我願意這樣的天天上網看看你!因為你是我今生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光般若問道峰 的頭像
    心光般若問道峰

    t458686999的部落格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