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前月下兩心知,

只恨良緣好夢遲。

前世無緣居雅閣,

今生為你寫情詩。

寸心能表三分醉,

尺素難書一味思。

滿腹柔懷癡作伴,

幾多牽念伴相思。

 

生命中因為有你,那些情,那些念,便宛若蓮一般不染塵埃,純白無暇!思悠悠,念悠悠,所有的繾綣與思念,蹁躚於一硯素墨刻成的詩篇之間,一箋箋小字,深情呢喃,訴說著心中永恆的掛牽,以文為念,以字寄牽,你是我靈魂中唯一思念的永遠!

 

每個人都是自己的風,在合適的季節呼嘯而過。

多數時要獨自長風浩蕩。

懂得低眉低頭時,

恰是懂得人生的豐盈與璀璨,

其實更應該是一場低調的盛宴。

布衣生活,煙火人生。

身處人世,隨時可能被抵毀被傷害,

但心中有一種東西永遠不曾遠離,

那就是對生活的品嘗與熱愛。

 

《朋 友 》

當下有緣來相聚,感恩群中有知己。

不論學位有多高,不分職務論高低。

情投意和是基礎,心裏溝通是前題。

相互包容是情感,相互理解少分岐。

不論貧富心投機,時時期盼與惦記。

清茶一杯即抒情,懂得善待心相許。

粗茶淡飯無所渭,打開心扉亮話題。

雪中送炭知溫暖,不用表述知心意。

囊中羞澀不要怕,愛護親朋不吝惜。

異地千里遇故知,久旱喜迎及時雨。

真正友情勝親情,清淡之交似兄弟。

難忘今生曾相識,天涯比鄰勿忘記。

 

文字是我的針,

我不斷地繡著自己

想像中的愛情,

也繡著很多的夢想。

而小說的底子

是塊喜相逢的藍被面,

上面繡著大朵的絢麗的花,

繡著纏枝蓮,繡著紅嘴鴛鴦,

繡著薄涼的愛情....

唯美而讓人心疼的文字,

讀著,心像是

一朵開到荼蘼的花。

我也需要一根針,

在紅塵裏繡上

我的清絕,淡然,驕傲,

寂寞,歡喜,懂得。

 

一份愛,不濃不淡,才能長久;一條路,彎彎曲曲,才能走得更遠;一份情誼,不遠不近,才能一生相隨;有一種情,不求朝暮相見,只在靈魂深處相偎;有一種愛,不問永遠有多遠,只願彼此相守,一路相伴;生命裏,總有那麼一個人,那麼遠,又那麼近,不在眼前,卻一直在心裏,分離著,卻又融合著;總有一種幸福, 如此近,卻又如此遠,仿佛觸手可及,卻相隔無期;相遇,就如一朵帶淚的煙花,如此絢麗,卻註定與思念相擁,苦澀相依;纏綿與牽掛,在期盼中永恆,在眷戀中幸福。

 

風輕雲淡

晚風唏噓,往事在低語

靜坐燈前,折一紙回憶

月光淒淒,照亮幾縷愁緒

夜鶯不鳴,心事落滿一地

沏一壺哀怨,飲盡風雪

寫一夜愁緒,無關風月

撚幾縷青絲,斷了思念

看一晚風雨,了卻前緣

簾外,已是燈火闌珊

簾內,心頭還在糾纏

譜一曲往昔,唱盡繁華

取一瓢苦澀,嘗盡悲愴

裝訂的回憶,惹了塵埃

曾經的容顏,已經不再

歎息歲月徒留滿紙荒唐

終其一生也不過夢一場

繁華不散,灑滿兩岸

一筆一劃,一朝一夕

任韶華流轉

世事紛繁

執一筆瀟灑

畫一幅風輕雲淡

 

重是

有教養

有素質的

表現人品好

心真誠的見證

尊重是一種美德

尊重也是一種教養

尊重是認同更是看重

尊重也是信任更是在乎

尊重別人的人是品端正人

尊重別人也是尊重自己

做人不管是什麼時候

都不要忘記了尊重

只有去尊重別人

才能贏得人心

必有眾人幫

被認同者

自然招

來好

 

都說蝶戀花,誰知花思蝶。 年年蝶戀花,歲歲花思蝶。 蝶戀花無悔,花盼蝶相陪。 花為蝶流淚,蝶為花憔悴。 蝶為花傷悲,花為蝶枯萎。 花為蝶芬芳,蝶為花守衛。 蝶為花酸楚,花為蝶心碎。 花蝶愛一次,蝶花戀一回。

 

人的心態如同琴上的弦,太緊則易斷,太松無音,只有鬆緊適度,才能彈出美妙之音。

看淡得失,超越成敗,不為物欲所迷,不被煩惱所擾,明心見性,隨緣自適。

做事先做人,做人先立德。一個人,窮不算啥,但不能丟掉為人的尊嚴。一個人,富不算啥,但不能失去做人的良心。人活一世,家底多厚不重要,和誰往來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人品!如果人品差了,再富再有,也沒人瞧得上。 做人一輩子,人品越好,人緣越好,人緣越好,機會越多,機會越多,道路越寬。人品好的人,遇事之時有人幫襯,低谷之時有人支援! 做人以善為先,待人以誠為本,懂人難處,護人短處,堅強不屈,臨危不懼! 好人品的人,不欺負人,真善良的人,不歧視人。知道為別人付出,懂得把別人尊重! 做人,拼的就是人品!三窮三富才到老,十年興敗誰知曉?別狂妄自大,別目中無人,不可一世者,沒人會喜歡。別說你朋友眾多,要看真心有幾個,想要人真,不能假半分,想受人尊,就先尊重人。人這一輩子,低調做人,穩重做事,真誠交往,善良處世。和人相處懂讓步,與人往來要謙虛。人品好,才能長久發展,好人品,才是立世根本!

 

如果把人生看作是一種通關遊戲,通過的秘訣就是【熬】。不是為了熬出頭,而為了熬過去。

老天設計的這個世界太複雜,而且越運行越複雜、越混亂,一個人在這種環境中,越來越難以守住德、守住善,不被環境異化、不被世俗影響,那實在是太難了。

為了逃避這種難,曹雪芹夢想著有一個能逃避世俗的大院子:大觀園。但是,即使是在大觀園中,能逃避的,也就是那麼幾年。大觀園最終並不是敗落的,而是高貴的生命最終無法逃離世俗。

人既然落入凡塵,就無法逃避世俗的煎熬。在這樣的煎熬不想付出後世輪回的代價,唯一的辦法就是【熬】,人生苦短,為了輪回的生命,一定要守住自己的善德熬過去。

 

歡喜心,是內心深處自然而生的喜悅,這喜悅裏,是對生命,對生活,對世界深深的熱愛。

人生在世,不如意事十有八九,但心境皆由自己決定。心有歡喜,遇萬事都面帶微笑,那麼縱有萬般艱辛,也會在這一笑中煙消雲散。

其實,人這一生,所要的不是足夠多的欲望,而是足夠多的歡喜。心有歡喜過生活,不辜負生命的一朝一夕一日一月。

八月,為你寫詩。以雨之名,以風之逸,以花之淡,生一縷禪韻,倚一闋,水裏的詩句,漸次清甯,漸次簡靜。布衣輕舟,折月入境,將,所有的,舊時光婉約,裝幀,璀璨一段,煙火歲月。落落風華,開一朵,詩意的微瀾,那一,低頭的溫柔,那一蒿,碧波風月,漾一波,康橋的漣漪,深深淺淺,美美麗麗!

天涯咫尺,共詠歡歌;雖是虛擬的空間,卻彼此袒露著真實的情懷,讓我們一路風雨同舟,點滴的感動鐫刻於心,在這裏,讓我們鋪就一張張潔白的宣紙,用真誠臨摹下友情的冗久,用坦誠描繪出情意的亙古,讓我們聆聽那網海間溫婉綿長的浪漫風花,用文字的杯盞邀約一曲曲友情的細水長流!

人生總有一些記憶深刻的往事,它不曾因為歲月的輪回而淡忘,也不曾因為時光的流逝而遺落,記憶,是人生最為曼妙的光陰,也是盛開在歲月裏最美的一樹花開,即便是縱然有許多的遺憾與盤根錯節,也都會在時光的流失中飄然而去,仿若一粒蒼世遺落的陳沙,寂靜在流年荒涼的歲月裏,人生就是一首晨曲,也是一枚在陽光裏纏繞彌漫的音符,當陽光爬滿了綠色的生命,當夕陽渲染了綠茵的蒼翠,方知人生還有那麼旖旎絢爛的一頁,人生如一卷餞行在歲月裏的長詩,音韻委婉,繞指清香!

 

牽念的雲煙,像呼和吸一樣自然,靈犀的指尖,書寫著與風月無關的溫婉,只想,在文字中優雅綻放。流去的歲月,若影若現如夢似幻。相遇很美,緣起時風雨相隨,一路馨香芬芳。飛舞的瓊花,隨著流淌的音樂盤旋,穿越夜的彌漫,落在眼前、筆尖.....遠岸。

 

無論是苦心尋覓,還是途中偶遇,那些美好的人與事,都要倍加珍惜,別奢望下一站還有原樣的風景,錯過的東西或許就是無期。有緣無份只是一種託辭,可能我們還不夠努力;不成功則成仁亦是一種慰藉,只要是無怨無悔,就算失敗也不言放棄。放下了別落淚,轉身了莫回首,把苦痛埋心底,讓往事成記憶......

任何一個時代都有善惡,任何一個時代都有人在堅持踐行善良。對於善良的人來說,任何時候都是修行的契機。其實,任何一個時代都差...

打通氣脈也是從一般人的觀念去談的,根本沒有這個打通不打通的問題。

因為它本身就是通的,只是由於我們的思維,處於一種紊亂的狀態,所以它運行到那個地方,出現好像卡住了一樣,那是思維的問題,不是在那個地方卡住了。

在腹部等的任何地方,通通都可以卡住的。只要你思維亂,它就會亂的。你思維達到穩定的狀態,那麼它就一下子通了。你覺著是你打通了,其實是你的思維調整過來了,所以它通了。

它本來就是通的。如來藏它本來就是自由展現的。不存在我們有什麼功能,我們去把它打通了。

 

有人說,背上行囊,就是過客;放下包袱,就找到了故鄉。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明白,人生沒有絕對的安穩,既然我們都是過客,就該攜一顆從容淡泊的心,走過山重水複的流年,笑看風塵起落的人間。慢慢地都淡了;漸漸地都忘了。世事就是如此,好多熟悉的人,你不去呵護,慢慢就淡了;許多熟悉的事,你不去回味,漸漸就忘了。歲月的風,不僅能吹淡你我心中的情,也能冷卻你我的心;時光的手,不僅能模糊你眼中的我,也能淡忘我心中的你。再熟悉的路,你不行走,也有陌生的感受,這就是人生。

 

金山銀山,拿不走一分一毛;終生財富,帶不走一件一物;滿庭景色,捎不走一草一木!所以說:活好現在,才是首要;知足常樂,才是王道!人這輩子,活著就好好的!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工作,好好賺錢!對朋友好,對親人好,對愛人好,對自己好!人活著,問心無愧就好!上對得起天,下對得起地,中間對得起良心!生不忘本,死不愧人,一輩子做個好人!

 

生活中

有很多人喜歡拍照攝影尤其是出門旅行時

但事呢?在這裡我要說一下不要與以下人或著事物品進行合影不然會招來橫禍:

1、不要與年代很久的衣物、居家合影。

比如ㄧ些人到故宮玩往往趁工作人員不注意偷偷溜進去坐在皇上或大臣用過的椅子上拍照、甚至還想上龍床拍照、或著是穿上太監穿過的衣衫拍照、如果得逞那麼麻煩很可能隨之而來。

2、不要隨便與他人合影。

印象中呢?有ㄧ個北方某飯館的老闆請一長相酷似某偉人的人坐堂不少食客於是頻頻與他合影、後來呢?該坐堂人不幸過世、結果不少與其合過影的人那一段時間日子都不是很好過。

3、外出旅遊、千萬不要與千年老樹、百年老屋合影、會有ㄧ些不乾淨的東西。

4、不要在夜間對著鏡子中的你或著是他人拍照。

鏡子屬陰性、容易招陰、往往在令人意想不到的情況下看到不想看到的東西。

5、謹慎與過世的家人墓地合影。

假期有些人會去掃墓、會與自己親人的墓碑合影、殊不知、ㄧ些鏡頭包含了他人的墓地結果相當的不妙。

6、三個人合照有講究。

過去的畫師呢?會拒絕把三個人畫進圖內、據說中間的合照者會受到左右兩旁的朋友排擠、因此呢?要謹慎三人合照、不過朋友們放心一家三口的合照也無礙。

7、千萬不要在塔的正下方拍照。

塔的正下方就是被壓制住的感覺、因為塔是用來鎮妖的、這一點很多朋友都會觸犯。

8、懷孕後不能在因氣很重的地方照相。

比如:、醫院、墳場或是殯儀館、屠宰場、少人居住的空屋、僻靜的屋院等、不僅對大人不好、對胎兒更是不好。

9、謹慎拍攝睡覺時的人。

拍不好容易拍出問題來、因為風水學認為會把祂們的靈魂攝入鏡頭之內、這一點往往嬰兒的父母會觸犯、提醒你要非常的謹慎。

10、電梯內的天花板不要拍照。

風水學認為呢死後的靈魂喜歡站在電梯頂上遊蕩、進一步的說:地下室也要謹慎拍照、無論你是住在地下室、還是去地下是參觀均是如此。

11、老宅內的煙霧不能拍照。

突如其來的煙霧、可能是某種未知的東西闖入人間的先兆、若拍下來有把他們帶回家的可能、認為對於莫名其妙的東西都要謹慎拍照、除非你是專業攝影師。

12、隧道、山洞口等要謹慎拍照。

因為這些地方往往是通向另一世界的接觸點、提醒朋友們不可大意、之前有朋友觸犯後果很嚴重。

13、千萬不要以風景名勝中的陵墓為背景合影。

如北京十三陵等、請勿隨便合影、尤其是下午三點以後、沒準跟你合影的還有其他的東西。

14、謹慎與久病不癒的人合影。

這一條很多朋友都也會觸犯、一定要謹慎為之、不然非常影響運勢和健康。

15、謹慎拍照不含頭部的人體照片。

因為這樣易招惹孤魂附體、你在照片上可能看見其他人的腦袋。

16、夜遊時最好不要亂照相。

否則不明物體會入境、手電筒也不要往樹上亂照、以免驚動喜歡附著於樹梢上的東西。

17、對於突如其來的不明物體要謹慎拍照。

一些人以為是UFO又是拍照、又是攝影、往往可能UFO沒有拍到而其他東西卻給你帶來了麻煩。

18、不要在高壓線、牆角等拍照。

在這兩個地方拍照、往往會給自己帶來難解的煞氣和陰魂。

19、不要在野外裸拍。這樣做容易失魂呵招陰、提醒朋友們:有些朋友喜歡寫真結果到野外或著深山老林拍裸照、後果不堪設想。

20、謹慎拍照煞氣很重的風景。

有些人認為拍人物照要謹慎、拍攝風景照就可以隨意、其實這是非常錯誤的、如果你的鏡頭對準了煞氣很重的風景、那麼黴運很可能被攝進來。

21、謹慎翻拍老照片。

有些朋友喜歡拍照、頻頻將老照片翻拍、很可能拍出問題、有ㄧ個這樣的實例:某某去故宮遊玩、趁人不注意、將慈禧太后的照片翻拍了拍下來、結果運是一落千丈。

僅供參考

 

一弦清音,嫋嫋著舊時絮語。

一箋心語,寫滿昨日的繾綣。

今夜,且讓我。

淺墨淡畫,流年裏的碎碎念,寄給你!

 

渺渺時空,茫茫人海,我自花間踱步而來,不為風雲,不為世間萬物,只為今生遇到你!

憶往昔,如昨日再現。猶記得,初相識,你的心情不是十分美麗,神情鬱鬱寡歡,頗有些落寞無奈。與你交談,我小心謹慎,處處謙讓,生怕一不小心觸碰到你的心傷……就這樣我們相安無事,倏忽幾年過去了,漸漸發現你也是個活潑跳脫的灑脫性子,偶爾也會頑皮得像個小孩子。

你的名字是我讀過最美的詩,如同你的性格堅韌隱忍,像冬日的暖陽,明朗俊美。夏已過,秋又至,轉眼一年過半,不知另一個城市中的你,是否安好?

時光靜好,歲月安然,我站在時光的渡口,穿越阡陌紅塵,不知歲月待你可好,是否安然無恙?歲月待我不薄,希望你也別來無恙。

此刻我在想,如果我像風一樣該有多好,那樣就可以飛到你身邊,牽著你的手,朝看日出,暮立黃昏。人生最大的遺憾莫過於,當你遇到一個特別的人 ,卻各自走散在風雨裏,不是放棄了,而是縱然千般不舍又能如何?最終,你還是成了別人的風景,而我卻只能在風中淩亂,看濕了自己的眼睛。

說不盡的心酸只能當笑談,道不完的往事只好隨風吹散。其實,這輩子我也應該滿足了吧,知道你的名字,聽過你的聲音,感受過你的溫柔。

往後餘生,希望你被愛情溫柔回顧,即便白髮蒼蒼,容顏遲暮,仍有人牽你的手,陪你度過漫長歲月。

沉思往事,恍忽間仿若你就在我身旁,從未曾遠去…

人的一生,

是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一生。

我們在親人的歡笑聲中誕生,

又在親人的悲傷中離去。

我們無法控制自己的生與死,

多數人到了年邁的時候才能

體會到健康長壽比榮華富貴更重要。

人就一生,

我們都希望自己有個幸福的家,

每天都是個快樂的人。

但在生活中,不是一切都盡人意,

可是有什麼好看不開的?

煩惱憂愁,恩恩怨怨

幾十年後都會隨生命而煙消雲散。

人的一生,

只要我們不喪失對生活的信心,

對理想的追求,

做你想做的,愛你想愛的。

如果該奮鬥的去奮鬥了,

該拼搏的去拼搏了,

就能平常心看待得失

夢想是一時無法實現的,

目標是短期難以達到的。

人的一生,

不要去過份地苛求,

不要有太多的奢望。

既然上帝不偏愛於我,

不讓我鶴立雞群,不讓我出類拔萃,

又何必硬要去強求呢?

金錢、權力、名譽都不是最重要的,

最重要的是善待自己,

就算擁有了全世界,

隨著死去也會煙消雲散。

人的一生,

沒有事情是不可以放手的,

我曾經以為,是不會放手一個人的。

其實,沒有什麼東西是不能放手的。

時日漸遠,當你回望,你會發現,

你曾經以為不可以放手的東西,

只是生命瞬間的一塊跳板。

所有的哀傷、痛楚,所有不能放棄的事情,

不過是生命裏一個過渡。

失戀、失意,甚至失婚,

以至我們在愛情裏所受的苦,

都不過是一塊跳板,然而令你成長。

人的一生,

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

幹嗎硬要逼著自己不開心呢?

是啊,人就這麼一輩子,

做錯事不可以重來的一輩子;

碎了的心難再癒合的一輩子;

過了今天就不會再有另一個今天的一輩子;

一分一秒都不會再回頭的一輩子,

我們為什麼不好好珍惜眼前,

為什麼還要拼命地自怨自艾,痛苦追悔呢?

人的一生,我們可以淡然面對,

也可以積極的把握,當你看不開、

當你春風得意、當你憤憤不平、

當你深陷痛苦中請想想它,

不管怎麼樣,你總是幸運的擁有了這一輩子。

人的一生,沒有來世。

所以讓我們從微笑開始!

人活一輩子,開心最重要。

擁有健康的體魄,

在快樂的心境中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安全地實現自身價值,是人生最大的幸福。

 

軒窗外,

紅塵夢,

細雨婆娑,

似是你輕輕的步履聲,

我掬一捧蝕骨的柔水,

輕盈雋永,

在詩經的水湄間,

與你潮濕夢魘,

今夜,

許我一個夢,

讓我為你傾城,

潑墨一川煙雨,

與你飛花逐夢,

化水光無數,

演繹滿庭芳菲;

我為你,

撫琴一曲,

你為我,

簫一笛輕音,

抛灑水袖,

衣袂飄飄,

牽起韻腳,

與你歸隱在畫卷裏,

輕撚陶筆,

雕琢青瓷黛瓦的夢,

執一葉蘭舟,

撐一江春水,

載著一世情緣,

擺渡江南,

提一盞楓橋漁火,

沿著黛瓦粉牆的古城,

穿過朦朧的雨巷,

將詩詞垂釣,

讓淡淡的墨花,

點綴悠悠夢境,

且入我夢,

我在夢裏等你,

為你繡織一身唐朝的龍袍,

我著一身宋代的鳳冠,

與你窗前共剪紅燭,

溫床共繡枕香,

你若,

許我一個夢,

我願為你,

傾城一生......

殘花落,情深鎖。一枕相思塵緣惹。

風西樓,更添愁。月正圓時,只影淚凝眸。

滿懷舊事窮途路,物是人非情難駐。

怨無由,恨無由。拈墨成癡,又是幾春秋。

站在季節的邊緣,守望一座空城,一簾錦瑟誰同?

浮生若夢,往事如風。穿過指尖,遺落在淡淡的流年。

許下的三生承諾,卻給不了一世的結果,經年一夢,念君處,淚眼朦朧。

 

去除小人的密法

每個人在人生的運程中都可能遭遇到來自小人的侵擾,那麼就試試用下面的方法吧!從活公雞拔三根雞毛,在午時裏將雄黃和朱砂放在白盤子內,滴入烈酒,以自己年齡虛數為滴數,用右手中指調勻,並持念六字大明咒,一百零八遍,觀想萬佛的佛光照在雄黃朱砂酒中!將三根雞毛浸在酒中,兩小時後取出,持雞毛向四周甩幹!甩時觀想纏繞在身邊的小人都會遠離,不在騷擾!由小人變貴人,由阻力變助力。三根雞毛分別放三個紅包內,一個壓枕頭下,一個放辦公桌或書桌的抽屜內,一個放皮夾或皮包內,隨身帶!

 

筆描輪廓墨染絲,發上桃花豔胭脂。我繪一紙傾城的容顏,只為勾勒你的美,慰我相思。琴伴清歌梁間繞,三日不絕舞妖嬈。我奏一曲動聽的旋律,只為吟唱你的美,渡我相思。書香繾綣句重重,字裏行間心意濃。我作一首優美的詩詞,只為抒寫你的美,寄我相思。酒留唇齒桃色魅,情入愁腸千般味。我看一場醉世的煙花,只為回憶你的美,解我相思!

 

智慧通靈法
咒:
天之玄精。地之玄精。神之玄精,鬼之玄精。
助之吾身, 萬竅通靈,誰能識破混沌理。
常與天地同真體,誰能識破混沌竅。常與大地同真竅。
南斗六星,北斗七星,七曲魁星,速助吾身,虛空通靈。
吾奉至聖大神文昌帝君急急如令。
此咒可以通靈,可以增加智慧,可以增加悟性,增加靈感,增加才華,配合通靈符,效果神驗,七天通靈!每天早晚持誦108遍!半月則見神效!念咒之前請觀本人,起眼看青天,師父在身邊,師父在身邊,法力大無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