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想起我就來看看我,

不為別的只為那偶爾的擦肩而過。

朋友想起我就來看看我,

沒有原因沒有為什麼?

只因為我們曾經相遇過。

 

朋友想起我就來看看我,

沒有理由 也別追求什麼結果,

只因為我曾經在你的生命裏出現過。

 

朋友 想起我 就來看看我,

不為別的也別想太多,

只因為我們都是匆匆的過客。

 

朋友想起我 就來看看我,

別再猶豫也不要難過 ,

我們已經歷了太多的坎坷,

不為別的只為了能找個人說說。

 

朋友想起我 就來看看我,

我的大門不會上鎖,

別總是想知道為什麼?

 

有話向我盡情訴說。

朋友  想起我  就來看看我,

雖然我不能為你改變什麼?

也不會給你什麼承諾。

 

但我至少會讓你知道,

這個世界有我在時刻把你關注著。

朋友,想起我了嗎?

就來看看我吧! 

 

朋友,我在等著你!

記得,想我時就來看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