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兮今兮何兮】

黃昏風起向北,霞落西山暗褪,塵煙遙迢千里,蒼茫雲影成碎。雁步孤鴻,舟飲寒江水。芳草萋萋黯度,古道泣殘暉。繁華幾度沉醉,悲歡一場狂淚,縱覽清風明月,長安不見芳菲。漫步風塵,醉極也無謂。昨兮今兮何年?一盞泯憔悴!

 

【浮華夢】

浮世殘年,誰落筆愛恨字字糾纏綿。 紅塵癡怨,誰縱酒風月夜夜笙歌遍。聽一夜悲琴延綿,聽一場笑語歡顏。 莫道悲歡事無常,可歎變遷,可歎恩怨亂流年。 莫道浮華難再現,無畏空歡,無畏往事成夢魘。 聽風煮酒,終是錦瑟紛亂。 筆下風骨,浮華一點擱淺。恍如隔世情緣,回望間, 一別無恙,一別經年。

 

【淒淒如昔】

庭院深深,冷冷清清寂寂。燭淚漣漣,悲悲慘慘戚戚。聽簷鈴悠悠,風兼雨,聲如泣,欲眠又無計。歎風雨纏綿,數遍斷腸結,還如昔。青衣縈寒,沉沉昏昏翳翳。素顏微涼,憔憔悴悴迷迷。把盞問酩酊,煮殘酒,銷夢裏,卻是淒涼意。聞千里風來,琴動故影絕,更淒淒。

 

喜歡那種帶有浪漫色調的日子,看似平凡簡單,卻包含了無數個細小的美麗時刻。流逝的歲月,告訴自己不再屬於浪漫的年齡,已不再年輕。蹉跎的歲月,讓心知道,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是一件很微妙的事情,或許是塵緣的註定。總會在一個恰當的時候,突然的會給予一些驚喜,於是生活,就多了一份盼望,多了一份等待。

 

這世界上,究竟有多少情,屬於淺相遇,深相知;更沒有人知道,這世界上,究竟有多少情,屬於默然相伴,寂靜歡喜。于萬千的人群中,於無際涯的時光裏,一個人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恰巧奔赴到你的人生中來,這,何嘗不是一種深深的緣?紅塵自是有情癡,一種感情,無關年齡,只與傾心有染;一種思念,無關距離,卻可以海枯石爛;一種語言,不必出聲,卻字字心聲;一種惦念,無形,卻是心脈與心脈的交融......

 

蒼茫盡處,我執一支素筆,夜夜箏歌,只等你,來渡我;菩提岸邊,我盈一眸恬靜,只等執你,執化天涯為咫尺,圓我刻骨相思夢。其實,好想化為一隻美麗的蝶,在每個晨起,以一羽纏綿,附你肩;在每個黃昏,以一襲溫婉,共你語。始終相信,歲月可以流走,惟情永遠鮮活。端坐在心的世界,與思念對望,片片心語,化作滿天相思雨。其實,好想你揮毫,我研磨,你彈琴,我放歌,繪一幅情深意重,共一場琴瑟相和;好想燈下漫筆,我為你紅袖添香,憑欄依窗,攜手並肩看斜陽,不求地老天荒,只求一夢傾城。你不來,我怎敢老去啊,天青色等煙雨,而我,一直在等你!

 

站在時光的路口頻頻回眸,傷心處一曲相思,淚珠兩行。愛到深處是落寞,情到濃時是離殤,拾起滿地落花,又散落在塵埃裏,流年裏那一首老歌還在吟唱,依舊滌蕩著透徹心扉的韻律,歌聲中滲透著抹不去的點點滴滴。冷清的奈何橋下流淌著誰的相思淚,迷蒙的天空下著誰的傾城雨,是遇見,是過往,還是記憶,又是誰不畏艱難的涉渡彼岸,卻錯過了花期。

 

煙雨旅途,匆匆的腳步走不出那一份執念,不眠夜的箴言素筆,訴不完滿腹的唐風宋雨,已經發黃的書箋寫滿了對你的惦記。孤獨夜,就這樣去想你,仰望天空揮淚無語,那最亮的兩顆星,卻隔著觸摸不到的距離,流星劃過的那一刻可曾喚醒你的記憶,流雲飄來的那一朵可否捎來你的話語,我多想與你邀月共盞,把柔情融在酒裏,我多想醉臥在你的身軀,一夢不起。

 

訴一句,萬般尋覓,皆無緣,又怎知千載難逢不敢忘,最後茫然,一杯苦酒,一句離殤;訴一句,地老天荒皆愁腸,又怎知夢境梳妝不敢忘,最後渺茫,一時誓言一世失言。

 

人最軟弱的地方,是捨不得.捨不得一段不再精采的感情,捨不得一份虛榮,捨不得掌聲。生命原來是一場無法重播的絕版電影.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蘇醒的一天。我們以為永遠最好的日子是會很長很長的,不必那麼著急握在手中,不必那麼在意當下的擁有。卻不知,就在我們心軟和缺乏勇氣的時候,最好的日子毫不留情地逝去了。

 

把一切淚水留給昨天,把它當作美麗的痕跡。快樂靠自己,沒有誰能夠同情和分擔你的悲切;堅強靠自己,沒有誰會憐憫你的懦弱;努力靠自己,沒有誰會陪你原地停留;執著靠自己,沒有誰會與你共同進退;一路走過靠自己,沒有誰能夠一直陪你走到底。

 

模糊的時光,似水的流年,一川煙雨,一抹閒愁,一縷若水的思緒,一些難以言及的情感,或許窮其一生,都無法翻越。蹉跎歲月,有多少淚水只能自己獨自品嘗,有多少憂思只能埋藏心間。有多少祈盼和等待還凝聚在深遂的眼眸,只是千年輪回的時光已然走遠。都說從此天涯陌路,什麼是天涯?在轉身的那一霎,就已然是,天涯。

 

紅塵三千,與我無關,今生今世,註定做一個孤獨的行者,枕雲聽風,欹荷聽雨,不悲不喜,自在皈依。將心放逐,愛與哀愁,念與幽怨,過往成空。棲居於時光深處,嚮往一份微風和柔的寧靜。一縷佛光燃亮了希望,一盞心燈照亮了行程。心的方向,花開見佛,禪在心中。。。

 

每個人的淚,都得自己擦,苦不苦,心,知道。不是所有的傷痛都能說明,忍久了也就習慣了。不是所有的委屈都能傾訴,想通了也就釋然了。不言不語,不是不說,只是不想說;無聲無息,不是無心,只是沒人懂。有些情、強求會傷,有些愛、挽留會痛,沒必要在乎那麼多,因為不值得。人生的路,悲喜都是自己的,生活的苦,累與不累,都得自己受。腳下的路,沒人替你決定方向。心中的傷,沒人替你擦去淚光。習慣了假裝下的堅持,若不堅強,懦弱給誰看;若不偽裝,委屈誰人懂。經歷了流年聚散,體會了人情溫暖;經歷了物是人非,學會了自我療傷。有苦,自我釋放;有樂,欣然品嘗。風吹雨打知生活,苦盡甘來懂人生。其實人生,就是一種感受,一場歷練,一次懂得。

 

不知滄桑苦,誰知其中味;不品人間酒,誰知其中醉;不陷世間情,誰知其中累。生活的百味在於品嘗,只有經歷了,才有真正的懂得。人活一世,活的就是一種精神,一種心情。幸福就是一杯水,珍惜了自有甘甜,浪費了淡而無味;心情就是一縷風,簡單滿足才能不累,看淡了心境自有秀麗,看開了心情自有美麗。在淡然中求滿足,在珍惜中求擁有,在經歷中求快樂,在真情中求幸福。

 

相思淚深,天涯苦遠。一縷葉落秋風殘。苦海無邊,回頭怎是岸?過盡千帆,怎可回首曾歸處?空悲切。獨望千年的遙遠,執念回憶的深陷,輪回的終點可不可以不說再見?寂寞的滄桑惹的誰人斷了柔腸?淚眼的背影隱藏了誰人的思念?穿越了千年的憂傷,誰將我的最後一滴淚埋葬?

 

一曲紅塵,千古風流,一朝相顧,幾世情短。人間有一物,勝卻至此萬年。一世輪回,流光謝盡繁華,如約盟誓,終換來對月而望,一場山河永寂。風波起,人海茫茫,多少人間故事,急之心憂,紅塵多作弄,一世情,兩相鬱,問世間情為何物,只叫人生死相許,借那三生藍橋,許以悠悠情願,若有三尺秋水,渡爾面若桃花。桃花濺落,風吹過幾朝夙願,湮滅幾世清漣。三生石與路,未曾踏遍。茫茫紅塵,卻早已走了一遭。六道浮生,三千弱水,一羽紅塵,唱段多少悲歡?今生,情緣莽莽,煙雨霏霏,我已不乞求與你相戀。只求,下一世,我再與你了斷桃花劫,再與你長相廝守,拱手良緣。

 

往事若能下酒,回憶便是一場宿醉。生命裏,總有些人,讓你久久不能遺忘。總有些事,是你心底無法觸摸的傷。也許,聽到一首歌,你會想到一些曾經的過往;也許,走過一個街角,看到一張微笑的臉,你會想起一個人的模樣。抑或是歡喜,抑或是憂傷。寂寞就是,聽見某個熟悉的名字,就會想起某些過去的故事;時間可真是個好東西,讓我們把該看清的,終於,都看輕了。

 

得失看淡,盡心隨緣,過去放下,現在珍惜,未來希望。逆境時忍耐,順境時收斂,得意時看淡,失意時隨緣。一種灑脫,看人間冷暖,一種恬淡,賞天高雲淡。深深明白,歲月走過,留下斑駁無數,是愁,是歎,終不過一紙繁華。簡單才是享受生活的最高境界,是看透人生的智慧結晶。人生窄的不是路,深的不是苦,累的不是身,是思想、是感受、是心情。路邊有路,悲中有歡,忙可偷閒,就看自己如何領悟。

 

花落雨盡芯綢綿,幽幽畫卷風雪陌,露水難收此晴去,只留煙花唱舊夢。一隻梅花院中開,鳥落枝頭聽碎雨,斑駁星迷華月墨,獨攬妖嬈撫琴音。

 

絲絲縷縷,繞繞纏纏,風風雨雨去去。相見不如不見,更難離處。深濃應識寂寞,怎敵他、惜花情緒。自落也,正心傷、怕是別春無語。兩岸垂楊飛絮,多少意,惟留杜鵑聲苦。淚盡長亭,獨望日斜晚暮。芭蕉又逢細雨,逐浮萍、酸酸楚楚。更歎個,世事誤、辜負幾許!

 

多微笑,做一個開朗熱忱的女人;多打扮,做一個美麗優雅的女人;多傾聽,做一個溫柔善意的女人,多看書,做一個淡定內涵的女人;多思考,做一個聰慧冷靜的女人。記住為自己而進步,而活。內心有自己清晰的價值觀,不會輕易為世間是非功利而左右。

 

一個轉身,凝聚多少柔情似水;

兩兩相望,遺留多少遺憾天涯;

三生石旁,輪回多少離歌紛飛;

四壁冷床,搖曳多少紅燭清淚;

五更幽弦,對月多少相思無眠;

六神無主,空唱多少幽幽春夢。

七弦暮雪,倚欄憑月多少舊恨新愁;

八卦蔔簽,祈盼多少花好月圓;

九霄雲外,寄曲鴻書多少情意不變;

十裏長亭,玉案景依多少夕時。

盼得雲開君還舟,樓欄弦斷又暮秋。

何時不負心田奏,淺吟輕歡月滿樓。

花不語,淚空流,相思難展為君愁。

奈何一縷西風皺,千盞心勞往徒留。

紫陌塵緣,一曲紅塵,喜怒奈何?

一場邂逅,波瀾不驚,只願懂得。

流水落花,無情磋砣,曾經那些,風花雪月,過而不及。

留下的存於記憶長河,讓它來與美好,刻與美好!

生活中有一個人陪伴過,相知過,相愛過!足以。。 。

 

相思一度,濃愁一度。

淡月梳理,借夢來,墨生情,詩寄緒,指間韻裁,青衫隱霧。

一杯濁酒,難看紅塵,自倚欄,冷顏處。

鳳凰台前憶吹蕭,今寂寞,寒風裹,千年風跡,癡心不改。情鎖瀟湘,傾心吾愛,只因今生有夢,相儒以沫,邇陪俄走過。

寂廖恨宵夜,疏離寄夢長,繡帳豆短瘦紅妝。

難斷情思一縷,堪塗濃意千章,弦上試問君可解,獨伴寒冰為那樁?

無緣覆水奈何去,暮雪西風入半窗?

愛恨幽幽百回腸,念癡狂,確是紅顏自留殤。

彼岸花,開一千年,落一千年,花葉永不相見。

情不為因果,緣註定生死。

願得一心人,白首不相離。

 

流年如風,誰將情字深種?

光陰似水,誰把緣分西東?

柔情萬種,誰在醉夢消融?

悲歡入夢,誰又笑著心痛?

一點心思迷離,情緣怎堪成空。

一縷青絲飛雪,往事恍然成夢。

看月殤蒼穹,風雲匆匆。

一絲斷腸,動了花容,

一杯冷酒,冷了寒冬。

 

紅塵茫茫,悲歡客涼,浮世空歡幾度夢,夢裏百花香,夢外是淒涼。

繁華未央,聚散何嘗,一世漂泊一壺酒,酒盡人惆悵,酒醉笑淒狂。

前塵回望,因果無恙,怎堪俗世傷塵緣,緣升緣難量,緣滅緣無常。

 

生活如茶,濃淡同盞;生活如戲,苦笑同台;生活如菜,酸澀同席;生活如路,坎平同步;生活如季,冷暖交替;生活如歌,悲喜更迭;生活如酒,甘苦都有。所謂日子;就是早出晚歸的忙碌;就是晨起幕落的平淡;就是柴米油鹽的瑣碎;就是酸甜苦辣的喜悲。所謂緣分,就是今來明去的聚散;就是你去我來的穿梭;就是相遇相識的擦肩;就是相濡以沫的相伴。生活是一部百科全書,包羅萬象,要看得懂,要悟得透,要想得開。

 

一轉身,一愣神,又是一季輪回。

冬,在無常中落幕;春,在寒冷中降臨。

盤點四季,尋不見自然規律,其實,冷暖不在四季,而在心裏,心暖,冬季不寒;

心冷,春季不暖。

剪一憩空閒,坐在季節的杯盞裏,看陌上寒風,雪舞飄零,一抹淺笑,一季自然;

一筆情長,一紙眷戀,點滴記憶,入心烘乾,撚一抹淡然,期待一季春暖。

任歲月的腳步,漸行漸遠,一支瘦筆,寫盡人間清歡;

一箋宣紙,墨染紅塵繾綣。

 

所謂不快樂,就是事不如己意。當你的心已累,看什麼都是灰,其實,世界還是依舊美;當你的愛已碎,就以為世間已無真,其實,人與人之間是人心換人心。風雨過後,迎著風看天空,才能夠有感動。沒有那一個人,是十全十美,告訴自己:我不好也不出眾,只是敢與眾不同;我的人生,即使一錯再錯,依舊敢再從頭。也許放棄一些,活得會更輕鬆,但是,我不願意,一生曬太陽吹風,因為我懂,逆風飛翔才是追夢。

 

有人喜歡,濃鬱如酒;有人喜歡,色豔如汁;我卻喜歡,淺淡如水。淡,簡約真實,味深凝長。閒暇之餘,泡一杯淡茶,慢慢品;慢慢香,慢慢暖;感知一份真情,感受一份摯愛,讓單薄的記憶,盛滿淡淡的精彩。人淡如菊,情淡如水,夢淡如雲;淡淡的喜,淡淡的憂,淡淡的心境,從容篤定;淡淡的莞爾一笑,唯美傾城;淡淡的一聲輕喚,心暖淚流;淡淡的一份守候,感動永久。

 

有愛的無奈,哪知心的等待。有些人,念與不念,都沒消息;有些話,說與不說,都沒意思;有些理,懂與不懂,都在那裏;有些事,願不願意,都會發生;有些情,惜與不惜,都會淡去;有些路,坎與不坎,都得去走;有顆心,傷與不傷,都要堅強;有些夢,難與不難,都要飛翔。

 

窗外,雪花如蝶舞,飄灑著纏綿,瞬間,白了街道,潔了枯枝,淨了世界。擷一縷明媚,憑窗倚欄,季節,在春裏,被一場一場的清寒代替,冷暖的重疊,讓人無法清晰驗明,這到底是哪季。綻放指尖的芬芳,薰染這一季的馨香,不弄姿,不張揚,安靜沉寂;喝一杯茶,直到無味;聽一首歌,直到心醉;讀一個故事,直到流淚。

 

快樂的過著;健康的活著;真實的愛著,不崇拜於誰,不討好於誰,不獻媚於誰;不自卑、不貪婪、不欺騙、不摧眉、不折腰、不難為自己,想不開的,就不去想;得不到的,就不去要;走累了,歇一歇;走急了,緩一緩;走窄了,繞一繞。以風的執念飛翔,以雨的心胸求索。像花般綻放,享受美麗,享受自然;像葉般飄零,感知平靜,感知灑脫;像樹般思索,容納天地,歷練滄桑;像草般安靜,芬芳於心,摯愛無聲,坦然如斯。

 

破繭成蝶》

看到沉寂的種子,破土而出,綻出繽紛的花朵;於是,看到憂傷的容顏,破涕為笑,留下永遠的美麗。一轉念,塵埃落定;一轉念,石破天驚。這中間短暫的過程,我把它叫做-----人生。 以一個堅硬的姿勢,抵擋紅塵世事的喧囂。一切的一切,都只是萍水相逢的路過,心安和心酸,也只有自己知曉和懂得。物換星移,年華荏苒,那句雪天的誓言,早已消融,一滴,就是一枚心繭,滄海桑田。此刻我在聆聽一顆敏感而脆弱的心靈,是非得失,有誰又算得清?在動聽的時光,最終也只是記得。怎樣面對成功與失敗,才是前行路上的必修課。一個夢的蘇醒,不一定等到黎明。漫長的等待,隱忍的孤獨,堅守的希望,還有疼痛.掙紮選擇。變成一首詩的•兩個段落,在夜色中出發。陽光因蝶而繽紛,草木因蝶而生動。即使我們命運如蝶,是否也不必在意,在風雨兼程的行走中,必須經過一枚繭的疼痛。

 

用風雨打撈歲月的倒影和失蹤的往事,湧動潮起潮落的暖流。一路走來,旅者的腳印自會踩出一段燦爛的韶華。春之琴弦被粗獷的腳趾踩響。寫一行隨感,暖暖的陽光在筆尖流淌。一首詩的高度足以見證著生命的飛翔。借你的目光牽引我,風是溫馨的護身符,水是清涼的世間夢。春在眼裏,春在心裏。來生太遠,只留今日。何樂而不為。

 

看一場煙雨,從開始下到結束;看一隻蝴蝶,從蠶蛹到破繭;看一樹的蓓蕾,從綻放到落英繽紛。不為詩意,不為風雅,不為禪定,只為將日子,過成一杯白開水的平淡、一碗清粥的簡單。在某一瞬間,重遇了自己,那一刻你才會懂:走遍世界,也不過是為了找到一條走回內心的路。

 

朝起觀花,馨香回沁,黛眉羞點嬌妍。清風漱落,透耀晨暉灑,蝶影掀簾。翠葉林曳,翩轉舞、滿目緋煙。衣沾露,鋪階瓣疊,淡綴庭軒。 長思雪賦消遺,今寄盼吟詩,墨筆題箋。珠袍柳帶,鳳簫鳴、琴韻奏顫心田。 與君同夢,生死契、曲訴纏綿。卿癡語、玫蕊眷柔,永弄情弦。

 

有一些感情,不是你想要就能得的到;有一些緣分,不是你珍惜就能屬於自己。明知道卑微的不過感情,卻還爭取著不可能裏的可能;明知道最冷的不過人心,卻還在乎著對你不在乎的感情。對一個人太好,卻忘了對自己好;誰都不想傷害,卻留給自己太多的無奈。其實在乎你的人,捨不得傷你;傷你的人,並不在乎你。你在別人心裏重不重要,自己可以感覺到。所謂華麗的轉身,都有旁人看不懂的情深。

 

我的憂傷開在水墨畫裏,嫵媚了煙雨,湮濕了紙宣,零碎的心思一瓣瓣飛落,隱約,空寂的山谷還遺留你曾經來過的痕跡,竹影風清,漫天塵土,這一卷紅塵,我為誰惆悵。筆尖上的流年在水月裏穿行,墨淚滴殤,染誰千千結?我低眉參禪,合掌問佛,為何給予我生命卻讓我悲苦一生,歡喜只是刹那,佛說,娑婆塵世,念由心生,人間情愛,悲喜自知,於是我坐禪讀禪,行禪悟禪,人生是苦,苦是人生,一心一念,一起一落,情緣成劫,夢幻如海,且放且走,何嘗不是一種修行。。。。。

 

人生路,一場繁華,一場夢,一隅紅塵,一蓑煙雨。生活裏,有多少的轉瞬即逝,像車站的告別,轉眼各自天涯。緣來緣去,如花開落,曲終人散,何必執著。生命回眸的片段,將往事烹煮成茶,有多少可以百味無悔?又有多少能夠在心間落地為塵?陌上紅塵,有多少人,頃刻相逢;又有多少人,匆匆別離。時間消磨著情感和記憶,倏忽間,風物換了;眨眼間,人也變了。。。

 

觸摸歲月的痕跡,總感覺有一些餘溫還在指尖流淌。思緒在心裏延伸著那些未曾遺忘的過往。所有的記憶,都是內心深處的皺紋。彈指一揮間,一些年華走了,一些事物也已改變了模樣;我珍惜每一個可以讓我稱做朋友的人,那是讓我漂泊的心,可以駐足的地方。有時候會被一句話感動。有時候會為一首歌流淚。或許,在心裏難舍的,已不再是一段感情,而是那忘不了的溫馨記憶。。。

 

真正的愛情是專一的,愛情領域是非常的狹小,它狹到只能容下兩個人生存;如果同時愛上幾個人,那便不能稱愛情,它只是感情上的遊戲。---席勒,在我心裏愛情很簡單,只有專一的、忠貞不渝的愛情,才是真正的愛情。

 

面對過去,其實自己也不知道怎麼走過來的,面對未來,要堅強的走下去,但是不要走回去。願你心想事成……

 

何處來,因為有緣,何處去,因為無份,邂逅了一個人演繹了一段情,提筆,落墨,小橋流水悠然自得。淺斟,低唱,心心相印蘭花滿徑,無需言,用心聽,一花一葉皆有靈性,無需語,用眼看,洗盡鉛華的心一塵不染,收藏彼此的回憶,在生命的畫卷裏採擷一份感動。花開花謝記住我情深意重,與你天可荒,地可老!

 

漫漫紅塵,我們的生命會有很多陌生人經過,有些人來感恩的,有些人來相愛的,有些人來說再見的,有些人來給與痛苦的,有些人來還債的,有些人路過的,,,來來往往穿梭著我們整個人生,無論我們遇見什麼人,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把我們變的更加完美,對於不堪回首的過往最好一刀兩斷,這樣才能遇見最好的另一個。

 

在猴子面前放一根香蕉和一根金條,猴子只會拿香蕉,因為猴子沒有學習過,不知道一根金條可以換來千千萬萬根香蕉。一樣的道理,在人面前放一根金條和一個平臺,大部分人會選擇金條,卻不知道平臺可以換來千千萬萬根金條....當才華還撐不起野心時,就應該靜下心來學習;能力還駕馭不了目標時,那就應該沉下心來歷練。夢想不是浮躁,而是沉澱和積累!

 

坐在冬季的夜裏,寫著文字,聽著這首純音樂,心裏如此平靜。竟然感覺春天來了,甚至聽到了牆角的花都在怒放竊竊私語。燈光靜靜的籠罩著我,如此簡潔浪漫的夜晚,一行行文字寫著內容,一個個標點符號記錄了片段,沒有憂愁沒有痛苦,瀟瀟灑灑的文字任我主宰,一頁一頁往事都被我一笑而過埋葬在筆端。一杯清水,一盤小點心,一隻筆把悲歡離合勾勒的煙消雲散。一個個傳記把你他我的經歷真實記錄,有一個聲音問我,好久不見,你變了,變的看透一切,,,我淡然一笑,活到今天觸摸自己的良心,無愧於心,無愧任何人,那些說著愛的諾言,說著永恆的人,結果都是最無情的人。試問,還有什麼讓我留念的,還有什麼讓我回憶的,還有什麼可以讓我刻骨的,在此刻都是浮雲,仿佛和過去說聲珍重都是多餘了,我依然食人間煙火,我依然相信有真愛,只是笑看紅塵紛擾,看別人演繹著一出出悲劇鬧劇無聊之劇。今夜窗外沒有雪花,我卻在我的世界種了一盆花,花的名字叫,心若止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