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裏的遇見 珠簾輕掩,闌珊的心事妖嬈紫色的芳菲。淡然臨摹,溫潤了浮年的過往,想你的時候,總是在夜裏。也許每一次的印記都給我留下綿長的回憶。手指顫抖,竟在發燙。你給了我生命中的太多感動。隔著山高水長,埋藏在記憶深處的癡念,依舊清晰,在盛夏的季節中淺漾,開出山清水秀的明朗。平仄相承的脈絡裏,皆是,想你,念你的那些琉璃瞬間。

詩意綿綿,心語繾綣,文字裏的遇見,是平仄中生出的暖,琉璃著靜好。越來越中意寫一些小文字,綿綿的,柔柔的,有著細微的煙火味,如夏日裏初開的紫丁香,清風拂過,便是星星點點的馨香。即便是你我天各一方,為你一直都泅渡於我的腦海,為你,我願低在塵埃裏,默默祈禱,與你一生共舞,共守一世情緣。

此生,不求風花雪月的浪漫,不求海枯石爛的誓言,只要有你的微笑,給我燦爛,只要有你的呵護,給我溫暖,只要有你的陪伴,我便不再孤單,只要有你的柔情,我便此生無憾,你為我遮風擋雨,我為你煮酒添衣,你給我一季花開,我願傾一世溫柔。在平淡的日子裏,收穫最平凡樸實的幸福與感動。在柴米油鹽裏,綿延最長久踏實的愛情與溫暖。

倘若說相遇是緣,相識是份,而相知則是深厚的情。不管以後的日子如何變遷,歲月如何輪回,一支含情的素筆,織就了玲瓏記憶,收錄我們的呢喃和誓言,見證我和你的浪漫與纏綿。便是春夏秋冬別樣的旖旎,明媚了歲月,芬芳了生命。用筆尖墨韻,坐看流年風景裏的轉換與世事輪回,那些海誓山盟流淌在經年的山水間,彌漫整個心田,如此動人心弦。

一抹牽念,總能穿越萬水千山,停靠在遙遠的彼岸,在悠悠的清韻裏繾綣。 讓我們相約一起老,讓我們在時光的碎影裏一起品嘗這清風玉露的濃情,讓這份溫暖的情在光陰裏橫渡枕畔,開成一朵永不老去的純白小朵。讓我牽你的衣襟,追趕煙霞,枕你的臂彎,收藏歡喜。我願陪著你,撚一縷馨香入懷,挽一箋詩行入夢,粗茶淡飯,布衣此生。唯願,走過人生的四季風雨,走過歲月的花落花開,每一個朝花夕拾的日子裏,都有你安暖的陪伴,每一個日落煙霞的餘輝裏,都有你深情遙望的身影……

月圓月缺,多少個日子從彼此的生命中走過,它可以消去一些憂傷的淚水,卻不能帶走那些快樂的時光。愛是你我的心約,不管是相聚還是離散,它都會記載下一些痕跡,都會見證著一段情感。宛如棉花糖般的心事,伴著一朵雲的舒卷,于靜默裏素然,有很多溫暖在箋底,留下一抹脈脈柔情,在安靜裏流瀉著愛的呢喃。想起你的瞬間,依舊會說一句,“你若安好,是否晴天不重要”。

然我已記不清多少次說想你了,總在時光的間隙中漫步,憂傷思念。扯不斷的思緒像瘋長的藤蔓,蔓延纏繞在荒蕪的心田。藍天白雲下,漫無邊際的網路海洋中,蓮花盛開的荷塘邊,我們相遇,記憶尤新,瞬間相遇,差點擦肩而過,還有,依依不捨的迷離,千萬人中相遇,已然不易。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場景璀璨而美麗,是你偶然的回眸,讓我一生難忘的眼神,讓我迷失了自己,生出我愛你一生一世的理由。

時光悄無聲息劃過指尖,斑駁流年,前緣新續,似曾相識似乎還躑躕在三生石畔,生命裏的刻骨銘心在偶然間煥發異彩,你穿越紅塵而來的步履,在我溫婉的心靈深處聲聲撞擊,那種一見傾心的感覺,在眼眸裏綻放一季浪漫的詩意情懷。那種一見傾心的感覺,在眼眸綻放一季浪漫的詩意情懷,你就那樣靜靜的走近我,從此我便邂逅了一生的不舍,時光如潮,起起落落,思念纏繞,情愫漫捲,筆尖將思念折成金光閃閃的月亮船,柔美,靜謐,喚起心靈深處的思念,牽掛、期盼,離愁不經意就飄落在眉間,素手微涼,握著寂寞的筆端,想用心靈的文字為你填一闋長相思,你說,你的歸期不會太遠我說,我願意等待……

無論人生的旅途會是怎樣的漫長,溫馨的歲月,灑下一路愛的芬芳,讓人一次又一次微笑著紅了眼眶。無數次掀起夜的帷帳,靜謐中獨享那份溫情,回味咀嚼甜言蜜語,而對你,我只想說三個字:我願意!我願意為你等候在秋雨淋濕的山梁,我願意在靜夜聆聽風中傳來的心語,輕喚你的名字,放飛思念,遠遠的離愁,如霞染薄霧氤氳燦爛而夢幻,夢幻中你向我走來,穿越時空的界限,嫋嫋娜娜,多姿多彩,一份淡淡地詩意,在笑靨裏瀲灩,不經意就拂去寂寞澆灌乾涸的心田,心扉為你打開,輕聲對你說,為你等待……等你一萬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