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總會有些人,在不恰當的時間卻以恰當的方式走進了彼此心裏,在默默中感知著彼此存在的意義,在漫漫紅塵路上隔著遙遠彼此相依為命。

那顆為愛而等待的心,在望穿秋水的期盼之中,寂寞著,歡喜著。那彼此不願離別的靈魂,在流逝的時光中,分分秒秒地折磨著。

或許,這一世存在的意義,只是為了途中與你相遇...是你,讓我笑得最甜,也是你,讓我的心最疼。是你,讓我感覺自己是世上最好的,最重要的,是天底下獨一無二的。

是你,讓我感知了什麼是尊重和被尊重什麼是愛和被愛。你給了我一份真實,擦亮我愛的火焰。你帶來一份虛無,迷茫我夏夜的炎熱和寂寞。

你完整地燃燒了我,我是身體之外的另一個與眾不同的我,又寂寞又美好。以前是感動,卻沒有觸及心靈,現在是感動,是痛到心坎!

雖然是不同的寂寞,不同的美好,但心境是一樣的。

那是深入骨髓和血液的愛,無法清除和抹去...

愛,是不可言說的傷,有了今世這次美麗的相遇,便魂牽夢縈。說不清在哪見過,記憶深處早已熟悉,說不清你哪里好,心裏就是喜歡!或許,相遇只為品嘗情愛滋味,柔腸盡碎,也學不了薄情怨懟。

原來,生命裏,總有那麼一個人,讓你徹底淪陷!一種相遇,暖到落淚,一種緣分,從未刻意,不經意間彼此走進了彼此的生命,遇見,便是彼此傾心傾肺的喜歡!

一種情感,無須承諾,見與不見終守這一世的執念,相守,便是彼此心貼著心的安暖...能夠觸摸到靈魂,並得到回應,是一種微妙的感覺,

不在身邊,卻能真真實實的感覺到彼此的存在,

兩個實實在在的生命。

心挽著心,在彼此溫柔裏永如初見,守一段眷戀無邊溫暖...其實,真實與虛擬,已無分別。

朝朝暮暮裏每一次的歡笑和淚水,每一次的期盼與守候,那心連心的憐惜與疼愛,都是最深的眷戀!都是最痛的傷感!

這一切的一切,又寂寞,又美好...知道,我們永遠沒有結果,其實,結果並不重要,一種傷感,一種快樂,交替在空氣中,碰撞的瞬間,撞擊著心靈深處的柔情,心中流淌的不只是一種想念,

還有想念溢滿的柔軟...

我把每一個日子折疊成最美的期盼,

那些心心念念,深刻著無悔,

在歲月裏搖曳著歡喜!

把百轉千回的柔情,拼成今夜最纏綿的溫馨。

閉上眼,隔著山高水長的距離,輕輕地,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