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想找個情人釋放我的愛,體會做情人的那種浪漫情懷,可朋友勸我:那是聰明人玩的遊戲,愚者被排除界外!自認為不是真正的愚者,為什麼沒人示愛?細想:源於我喊出了我的幸福。真想試試網戀是否存在,體會一下那撕心裂肺的愛,可朋友說:那是危險的高壓線:笨拙的我,別庸人自愛!自認為庸者是一種幸福,笨是種單一感情的投入,細想:可能源於我的迂腐:得不到到朋友的賞心悅目!真想放蕩一下自己的形骸,接受網友的玫瑰示愛;可朋友說:要學會自保,不想讓我受到任何傷害!其實,首先我是個女人,也有女人愛的基因。

別人都能愛的暗無天日,我卻只能獨善自身?道德捆綁了我的手腳,倫理束縛了我的身心:苦悶! 真想接受網友視頻,讓彼此認知廬山純真,可朋友說:見了就會失去自我,不可以嫵媚示人。其實我長得雖不俊俏,各部位的零件,卻也完好無損,難道所有的網上情人,都美若天仙?不信,真的不信! 真想找個網上情人,體會一下細緻入微的關心,可朋友說:那是霧裏看花的美,想像的東西,不可當真!羡慕有那麽多網上的癡情男女,愛的美輪美奐,難道只是對著冰冷的螢幕動真?不真,沒有那麼愚蠢的人!真想找個網路情人,對著螢屏體味被愛戀的甜蜜溫馨,可朋友說:愛過了就會受傷,愛的多真,傷害就會有多深!愚笨的我總想發問:難道網戀者的人,都成了自己想像感情的犧牲品?

真想找個網路情人,體味被牽掛的幸福,及牽掛人的甜蜜,可朋友說:醜陋的容貌,脾氣的暴躁,不會有人問津!再醜陋,我也是女人,再粗暴,我也會溫馨。只是想滿足自己網路生涯的一段遺憾,難道還真成了東施效顰?我也有自尊,從心底想證實,不比網戀者的人笨,真想找個網路情人,給自己的網路生涯,留下一段歷程,可朋友說:不可把自己的幸福,拱手送人!我知道我現在很幸福,其實我現在很知足。只想體會一下網戀的甜蜜與辛苦,也好為自己的網路生涯做一個完美結束!哎,看來我沒那福分,找不到網路情人。不浪漫的,我心無趣;浪漫的,又不可信!只有在網戀朋友的日誌中,體會他們的甜蜜與溫存,祝福他們螢幕上你思我念的緣分!我是曾經,找情人不太成功,因朋友的言語封頂:必須以家庭為重,致使我不敢再衝動,暫且收起躁動的心,默默的:戀著自己的螢屏用日誌抒發自己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