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我是你枕畔的那本書,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春風吹落了幾度桃花,曾經的笑顏在唐詩中跌落,尋覓了千載的夢,那些豔麗的花,隱藏在書的扉頁,淡黃了歲月!握一縷三月的風,你的眷戀在風中吹散,蝶戀花,花無語!凝眸處,花自飄零水自流!君還記否,前世,我是你枕畔的那本書?當你的寂寞在紙中行走,我把溫柔撥弄成窈窕的琵琶語,一語一聆聽, 一言既深情! 白天不懂夜的黑,你會懂我的沉默嗎?當所有的心事綻放成一抹水墨畫,沒有色彩的線條是否會讓你注目而留連忘返呢?一世的緣沉睡在字裏行間,將前塵往事鎖進你翻閱的那本書,祈求上天在給我們相遇的緣,讓我還是你流覽的那道美麗的風景!

今生,我是你眸中的那片雪,候鳥的蹤影早已消失在天空,那些豐滿的羽翼在南方某個城市劃過,而我,為赴冬季的一個約會,忘卻了嚴寒和冷漠!今生,我是飛舞的雪絨花,在冬季編織著透明的童話,而童話中的那個王子還在為我守候嗎?曾幾何時, 風兒叫醒了我的冬眠, 於某個清晨,在你的眸中舞著最美的身姿!我不是一個好舞者,卻是用心的舞者,旋轉著,棲息於你的掌心!六棱的花瓣晶瑩剔透,捲縮於脈絡之間,你是否記起了我最初的容顏!那條斑駁的愛情是否提醒了你的記憶?親愛的,為你,我經歷了千辛萬苦,只為那一瞬間,綻放的美麗,一吻卻成雪殤!

你唇邊的溫度,融化了我所有的冰涼,而我,終會將幸福化成一滴紫色的淚。彼岸花開, 愛情, 被塗抹的有一些憂傷的味道!來世,我是你唇邊的那支煙,煙霧繚繞,所有的柔情被你在指尖點燃。來世,我是你唇邊那支煙!於你的唇齒之間滑落我的靈魂,如飛蛾撲火!那一刻,你淡然的微笑灼傷了我的身軀,蔓延著我三生三世的癡迷。君可知,那一縷縷的煙霧,是我不忍遠去的守望呀?煙飛煙落,飛散了幾多迷離,沉落了幾多情殤!空氣中彌漫著誰的氣息,思念在時空中穿梭,每一分每一秒,你的呼吸拉長了思念的線,我把思念你的痛寫到了來世!點燃指尖的煙,越過稀薄的空氣,輕輕地親吻你的臉,那些思念的痛是不是會少了一點?

生命在燃燒中一點點的消失!誰在低語, 不願離開, 不忍離去。 為了找尋千年的誓言,佛許我做你來世的煙!在你的唇齒之間輕盈的漫舞,在你的指尖纏綿我的淚滴,當歲月流失,你的心中,還有我美麗的輪廓嗎?記著,你的生命裏有過我!記著你的世界裏我來過!前世,我是無語的女人花,如山谷裏那朵野百合,靜靜地開放!當你路過我的美麗,暗香盈動,我知道, 你已將我盛開的風情裝進行囊! 今生,我把靈動的生命溶入雪花的世界,縱然是一段淒美的旅程!當我離去的時候,我會用微笑與你作別,因為我已珍藏了你最溫柔的表情!來世,讓所有的激情燃燒成火花, 你貪戀著我每一絲的氣息, 我想,你也會懂我的癡情!為你追逐一路的風風雨雨,即使跌跌撞撞,亦無怨無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