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在最深的夜裏,把那美好的片片記憶撿起,擁在自己的懷裏做最好的安慰!想你想你!在最深的夜裏,把那美好的片片記憶撿起,擁在自己的懷裏做最好的安慰!想你的時候期待你的問候而陷入深深的思念,思念愈深,愈濃,愈像一股頑症,侵蝕著我的身體,深入骨髓,覺得奇癢難忍,而心裏卻在糾結著,是否要讓你知道?親愛的:你有過這樣的感受嗎?人生要經過多少寂寞的等待,才能終將等到自己要等的人?我不知道,我到底有過多少個這樣的夜晚來想念著你。孤獨的夜,寂靜而深邃,寒風呼嘯而過,撕刮著窗櫺。已是初春的季節,可是外面還是飄起了雪花,雪花飄飄灑灑,也飄落在我深深淺淺的印跡中。我坐在雪花飄零的窗前,感受著這深夜夾雜著寒氣和漸漸入骨的涼意,任思念的痛, 在心裏糾結, 我就這樣靜靜的等你,不知何時才有盡頭。

也許,這片片飄落的雪花全部是我無盡的傾訴,傾訴著我想你的心,也一邊像是在傾聽,傾聽我有些寂寥的心聲。我總是在不經意間,思念起我們的點點滴滴。原來,思念就像養一盆植物,靜靜地, 卻無法忽略它的存在。 想你的時候,有一種說不完,道不盡,深藏在心中的那份情感!多少次在夜深人靜的時候,長夜難眠,仰望星空,那份思戀便會如春草一般,悄悄地萌生,暗暗的滋長,無法抑制!在無數個不眠的夜晚,我習慣性的閉上了眼睛,安靜的想念著你。在我心裏,能有過這樣一個你,可以讓我想念, 也就足夠了。 想你的時候,怎麼也無法說得清楚,心房裏就象長滿了衰草,即使是微風輕微的拂過,也能引起嘩嘩的顫響,腦海裏回蕩著你深情的眼神,和溫暖的笑語,全部都是你所有的印跡。

此時此刻的你,在哪里?在幹什麼?是不是也能體會到這份思念?是不是和我想你一樣也在想著我呢?想念你不分時日,會隨時到來,隨時離去,讓我內心充實,卻又讓我苦苦的等待!想念你的滋味,是明明飄著憂傷,但內心還是甜蜜的,也是在每一個孤獨的夜晚裏枕著你的名字入眠,每一個清晨帶著你甜甜的笑意醒來。想念你的情,想念你給我的那份暖,想念你眉宇間淡淡飄過的憂傷,想念你那每一句貼心的話語,想念你的時候,都會在我心間飄過一絲絲的溫暖,想念我們走過的每一點溫暖的印記,我想讓風兒帶走我的相思,飄向遠方的你!這世上有許多自己掌控不了的東西。 比如, 情,愛,思念!情由心動,愛由心生,心生思念,思念纏繞在我的心間,在我的心中圍成一片海,歲月不老,思念不滅。有了思念就有了對你的一份牽掛,這種掛念不會是空穴來風,而是對你深厚的情感凝聚而成的,是我今生最美麗的念想,也是我最值得的投入,是我全部情感的寄望。習慣了思念,習慣了品味。只要你也把我記在心裏,就是我最浪漫的故事。想你在最深的夜裏,夢裏夢外全是你。聽著那一首首哀傷的歌曲,在歌聲中,體會那種千百年也訴不清的淒美!而我在等待、凝視、思念,卻不想去打擾你。這樣的心境卻找不到一首歌可以去表達。在多少個夢裏,我伏在你的肩上,深聞著你的氣息。醒來,窗外陽光明媚,你卻不在我的身邊。窗外雪花紛飛, 飄落的, 不止是我散亂的思緒,飄飛的也是我對你的想念,一片片雪花在空中肆意飛舞,敍述不完我想你的心, 深深淺淺的思念, 都是為你而發!不知想你的心還會持續多久,想你的路會不會有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