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想你,總會在這種怯怯的,切切的思念中消磨時間。我已經習慣了在思念你的日子裏生活,也習慣了我的思維我的語言,一直在我的內心根植著種種的,重重的思念,時時刻刻在敲擊著我這顆想你的心!月光如水,夜深人靜。此時的我卻沒有絲毫的倦意。因為我還有重要的事情要做,就是靜靜的想你。想著你的模樣,就會讓我迷戀。想著你對我的好,想著你的牽掛,體貼的問候,細細的叮嚀,綿綿的話語,情深意濃,就會讓我幸福,就會讓我無比的珍惜。這一切的一切,在我的腦海裏走過來,趟過去,卷起縷縷春風,讓我舒心愜意。認識你真的很好!我情不自禁的念起這句話。平日裏說起或許有些平淡俗氣,可現在多麼真切入心。我不會讓別人分享我的情意,能有這個資格的只有你。所以,我在心裏反復默念,讓你感知我的思念。而且你一定能感覺到的,感覺到我對你的真愛。就這樣想著你,真的很好!

寂靜的夜晚,月光灑下點點清輝,我忘記了夜的清冷,也忘記了黑的沉悶。原來,想念你竟是如此的快樂,嘴角帶著微笑,也有一種淡淡憂傷的感覺。看看窗外雖然夜幕深沉,但有散落的燈光在閃爍,還有星星點點,如同我的情緒,開心的跳躍著,扯起了我無盡的相思。此時此刻,夜更深,人更靜。遠方的你,一定是在夢中入睡。我的眼前浮現著你的模樣,感受著你均勻的呼吸。你的夢裏會有我的愛,我要讓你在有愛的夢裏徜徉!我幸福的想著,我的微笑,我的莞爾,驅散了我所有的睡意。我要快快的發出我的思念,送給熟睡中的你。一遍一遍地告訴你,有你真的很好!我還要告訴自己,用真心疼你,用愛呵護你,讓這份情意久遠綿長。但我知道,其實我真的知道一切的一切都沒有可能,只能這樣隔岸相思種種!你知道嗎?我願是一隻化蝶的蠶蛹,只為守候一個夢想,就這樣寧肯願意苦苦的駐守在蕭瑟的風中,千年一夢,只願換你一次回眸。

說這些都是奢侈的,明明知道不可能,可是我卻滿懷著摯愛深陷其中!只想,借一滴淚的晶瑩,將你緊緊封印在心底,只想借一滴淚的溫暖,為你融化整夜的風霜。曾經,沒有你的日子我是多麼的輕鬆,原本以為有了你我可以做到心情放鬆。沒想到,我每天都生活在牽掛和糾結中。我真的好心痛,好心痛。然而,我不能,我不能很坦然的走出有你的世界,愛你的心又在這寂靜的夜裏迷失了方向,好想有你守候在我的身旁,聽我輕輕的給你唱一首歌曲,來撫慰這只能相愛卻不能相守的憂傷。你說過懂我!可是這簡簡單單的一個懂字,使我們在多少個像今天這樣的夜裏,相互傾訴著彼此的心聲,聆聽著彼此的怦怦心跳而得來的。每一次的對話都是那麼的默契,以至於默契到能夠在同一時間,用手指的跳躍敲擊出相同的的文字。開始我們也許並沒有認為這就是我們陷進了彼此的欣賞,彼此靠近的理由。

但是,隨著說話的時間的延長,越來越多的相同終於使我發覺不能更不願失去你。不能按規定的時間下線,就那樣盯著屏前,靜靜的,看著你敲出的每一個文字!無語了,心,卻靠近了,靠近了你溫暖了我。有時內心暗自下了很大的決心,不再理你,不再想你,不再去做著想接近你的那種嘗試,可是那都是自己在騙自己。我做不到,更做不到不愛你。也許,時間能改變一切,卻改變不了我想你的心!雖然我知道,今生不可能再次遇到和你一樣,讓我感覺溫暖和心痛的人,可是這種靠近又是那麼的殘酷!我想,我寧願犧牲我自己這一腔柔柔的熱情,安撫你暫時的孤苦與寂寞,也要換來你以後的幸福,那時會給你自由的空間。因為我不想讓這份情累倒你的心智,那樣我會責怪自己,也永遠不能坦然的面對自己。因為這不是我的為人風格,也非我的內心所在,只想讓你過的好一些。就這樣多少個不眠的夜晚我陷入了深深的思索和痛苦的糾結當中。

穿過黑黑的夜,仿佛之中我看見了你多情的眼神,眼睛渴望著眼睛的重逢,它們在一種心靈的交匯處碰出了震撼的火花,燒及到我濃濃的思念。可是,我只能這樣遠遠的站著,看著,卻不敢走近!但卻會在印象中永遠留下久久的余溫,撒一大片網也打撈不禁記憶的柔存。你沒有所屬之前,我不想走出這場感情的紛爭,儘管那種撕心裂肺的痛,早已貫穿我全身乃至心上的每一根神經。我真的無法做到放棄和鬆手,因為,那樣做對我們是傷害而不是幸福。我不希望你能夠記得我多少,我只想讓你知道我對你的牽掛有多深。我不會這樣黯然的,悄悄地轉身,我想,我真的做不到,因為霎那間我的眼淚會奪眶而出,我真的不敢想像那時的場景。雖然現在已是淩晨,但仍然思緒萬千,想你的每一個細胞還在不停的抖動,打消我所有的困意睡不睡以身不由己。我已經習慣了,習慣了在這這黑黑的夜裏輕輕的閉上眼,回味著你的的所有,感動著你的一切,明明知道過了黑夜就會是黎明,可是,淩亂的心總靠不了岸就那麼的晃蕩著,撕扯著風花雪月的故事,一步步毫不情願的挪動著腳步走向黎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