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的最急的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 有些絢麗的美, 如過眼雲煙,稍縱即逝,會永遠成為過往。曾無限感慨,大千世界億萬人中,為什麼偏偏讓我遇到了你,茫茫人海中的偶然遇見,便註定了我情感的淪陷。從此,有你的寂寞和痛苦,勝過了無你的麻木與蒼白。我忍得住沒有你的悲傷,卻扛不住沒有你的孤苦,無邊的寂寥與愁緒,浸潤著我脆弱的心靈。往事暮暮不堪回首,也許,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沒有經歷過痛苦的愛情是不深刻的。要知道,不是你的你再喜歡都不會屬於你,是你的跑也跑不掉,何苦要讓昨天的淚水,來弄濕今天的陽光。傷痛和低落的情緒每個人都會有,但我很樂觀,可以輕鬆的跳出愛的煩惱與紛擾。因為,人生總會遇到酸甜苦辣,開心快樂不會一直陪伴誰左右。

我可以哭, 可以傷感, 甚至可以怒視一切, 但唯一不可以的, 就是一直消沉下去。相信時間是最好的良藥,它可以癒合所有的傷口。悲傷是一生,快樂也是一輩子,無論快樂還是悲傷都是一種生活的態度,又何苦用不開心的去享受這僅有的時光呢!想哭的時候,我會閉上眼睛不讓自己流淚,然後告訴自己還是可以堅持下去。失落的時候,我可以偽裝自己,然後勇敢的對自己說:一切總會過去。我寧可讓別人覺得我快樂得沒心沒肺,也不願意讓自己看起來可憐委屈。分開得越久,感情就會越來越淡薄,沒有你的日子我會過的更快樂。我知道,我們只是一直向前伸延的兩條平行線,永遠也不會有交匯點。既然你帶給我的只有傷痕和痛苦,又何必不嘗試一下彼此解脫。

所有的愛情都會有折磨,傷害往往總在不經意間來過,逃避永遠解決不了隔閡。奢求的愛情不一定會那麼好過,倒不如敞開心扉快樂的生活。從此,心若芷水不會再有浪花一朵,就讓那份純真和美好久遠綿長。日子還得過下去,當回頭看看讓我氣憤的事,卻發現不值一提。人的痛苦源於計較,計較的越多,心越累。在意的越多,心越傷。沒有什麼東西是過不去的,愛情裏的傷害也是如此。這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人,會比自己與自己的關係更密切。所以,要清楚的知道真正能讀懂自己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心靈的聲音。或許,偶爾自己也無法看清楚自己是誰,但時間和冷靜能撥開自己的迷茫。生活的路在延長,要學會給自己療傷,學會好好的愛自己。

漫漫人生路, 是靠自己去走的。 生活是自己的, 要做最真實的自我! 在快樂或憂傷的時後,把自己的靈魂安置在自己的這一片純淨的空間裏,讓時間和智慧繼續綻放快樂來慰藉心傷,能捂溫自己心房的人,最終還是只有自己。想想睡一覺後,明晨醒來,凡事已經成昨日的過往,又何必讓那些紅塵俗事困住自己的身心。清醒,是一種理智,又何苦要讓昨天的淚水, 來弄濕今天的陽光。 當愛走時, 不攻擊, 不詆毀,人生何處不相逢。又何必弱水三千,非要取你一瓢獨飲。要勇敢的面對一切,當一份情感無法得到答案時,或許,放生彼此才是唯一的出路。因為,傷害會讓心與心的空間遠離。愛情如拉鏈, 只有共同經歷過故事, 才會有刻骨銘心, 才會有不離不棄。既然愛了,就選擇無怨無悔,把曾經的感情小心翼翼的珍藏在心底。

儘管時光如水般的流逝,心中還是深藏著你。不奢望能和你地老天荒、天長地久,不渴求能和你朝夕相處、耳鬢廝磨,但始終擁有最初的感動,總想讓心平靜卻怎麼也無法讓情不驛動。或許,認真的愛過一次以後就再也不敢隨便的愛了。因為,害怕重蹈覆轍,更害怕再次受到傷害。但是,我不會恨你。也許,你會慢慢的走出我的視線。因為,看淡是緣,珍惜是仇。 有些事, 糊塗是愛, 捋清是恨。 緣來緣去都隨緣,來了走了都隨意。不懂得尊重別人,只會遭來輕視;妄自尊大的人,其實是一種自卑的表現,自己只是一副空殼而已。以後的日子,我會用坦然的心態去面對生命中的每一個喜怒哀樂。人在路上走,沿途中總會有風雨不定時來襲擊,不要因為有風雨而止步或退縮。要迎上風雨,勇敢的面對,相信走過風雨之後,彩虹的美麗就在前方的風景處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