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命中可以有一個人, 遠遠的守著, 輕輕的念著, 深深的疼著,靜靜的牽掛著,也是一種簡單的相守,一種幸福的感受。純粹的感情,不添加任何利益, 只與心靈取暖, 信念的支撐, 不沾染任何的俗事,只與精神相連。我們因緣在這茫茫網海裏相遇,在文字鋪就的友誼路上相知相惜。這份緣是自然的美,能讓我們飄然的相遇,靜靜的相伴。這份緣好似柔柔的春風,悄悄的來,輕輕的去。你我相識在那個充滿溫馨難忘的歲月裏。因為,網路讓我偶然認識了你。因為,你的真誠與善良讓我感動。今生今世能與你成為朋友,我深感欣慰,也非常的幸福和幸運。你的名字,如一棵翠綠的常青松,已深深的紮根在我的心裏,今生今世難以忘懷,我會小心翼翼的去呵護,我會躲在歲月的小溪邊,用真情之水細心的澆灌。因為相遇,所以有了思念,因為世上有個你,所以就有了我一世的牽掛與情緣。

謝謝你,謝謝你,給予我的溫暖與真情,讓我即使孤單也不會感到憂煩。我願此生今世,同你一起享受著你的歡樂,分擔著你的憂愁。讓陽光,為你深深地祝福,讓月光,為你默默地祈禱。在你生命的每一天,無論是黑夜還是白晝都會載著我美好的心願,願你開心,願你快樂,你的幸福是我守護的方向,牽掛你是我幸福的源泉。今生有你,足以豐盈我每一個平淡的日子,願你是一顆四季常青的松柏,永遠住在我的心間,我願為你無私的提供源源不斷的養分與溫暖,讓你枝繁葉茂生長百年。人生的旅途,路漫漫而長遠,心心念念只盼你早日到來,盼著你早日出現。願友誼的天空下,友愛的道路,永遠鋪滿你我的心間,網路雖淺但網中的真情已充滿心田。是友情和快樂把我的心燈點亮,不管人生中有多少過客,我只記得我遇見過你。人的一生中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在我的生命裏,那個人就是你。

不管時空怎樣的輪回,不管時間怎樣短暫不停息,我都會把這一刻美麗延續,讓美好的回憶永遠定格在這溫暖的春天裏。今天請允許我,這樣心無雜念真誠的想你!此刻,我的心間充滿了幸福與快樂。那些美麗的過往,已深深的雕刻在我記憶的深處,我不知道我們到底還能走多遠?但日後,這份情就算是淡然,也有剪不斷的思念會在眼前幕幕重演。不求有結果,不求與你同行,不求曾經擁有,只求在我最難忘的年華里,遇到過最完美最真誠的你!不知何時,你悄悄地走進我的心裏,不知何時,你淡淡地佔據了我的心底。相遇,只是一切的緣來緣去,相知的心情已默默無語。守望你已成了我生活的旋律,在我殘缺的世界裏, 遇到你使我忘記了痛苦的因數, 苦澀裏裹著芬芳和甜蜜, 快樂的時候不是依偎在你懷裏,而是在你即將到來的時候我站在那裏守望著你。文字惜情,一份摯愛深藏在心底,思念如潮,牽掛依濃,只願今生相伴牽手的知音永遠都是你。

夜靜謐,心卻不安逸。想你千回百轉,念你寂寞無邊。每當夜深人靜時,會常常泛起你的身影,想你的夜晚,是思念氾濫的時候,雖身在天涯兩岸,心卻咫尺相連,再遠的距離也是近的。記住了你的名字,用心珍藏便不會孤寂。記住了你的身影用心等待,即使遙遠,也不覺得彷徨。堅信,你是我人生中最難得的知己,永遠珍藏在我的心底,不會輕易言棄。相見恨晚,望眼欲穿!守望彼岸濃濃的相思情,心緒漫步在輕淺的文字裏,期待著你從季節的邊緣款款深情的向我走來,我會站在思念的彼岸,與你四目相視,那是我翹首等待一順間。我渴望那優雅溫馨的時刻不會遠離,不會讓安靜守候的日子風乾成記憶。因為,你的光輝早已籠罩在我的腦海裏,今生已不離不棄。就算你現在離我再遠,我也會借著春天的微風,感受著你的氣息,這段深情的歲月,最終會成為我生命年輪裏最美的甜蜜。今生今世能與你相見,也許那是還了前世的情緣,溫暖了如夢的春天。

今夜, 我又在想你, 想你的時候有些無助, 但心房總會有些溫暖和甜蜜。 矗立在思念的彼岸,拾起斑駁歲月的痕跡,不經意的駐足回眸,帶來的卻是這份纖塵不染的情感。從此, 將你小心翼翼地珍藏在我的心底, 思念中還有默默的心語, 在這淺淺的詩行裏靜靜的行走。 翻看手機裏你的照片, 用我微熱的指尖,為你書寫纏綿的稿箋,溫暖著我孤獨的心扉。想你等你,相識如畫,相思綿綿。在我心裏,將愛一天天的蔓延。月幽靜,情纏綿。這樣的夜,必定有一場相思的煙花散落在有你的那片天。想你,總是沒有理由的傷感,多想把夢延伸到你的懷抱,脫掉孤傲的外衣,讓柔傾城,讓愛傾心。其實,你早已站在我的心門之外,只要輕叩一聲,那場絢爛的焰火就會讓時間變成永恆。我渴望,渴望你出現在我眼前的那一瞬間,那將是一個一生都無法忘卻的日子。你是讓我賞心悅目,灑脫的一個男子,你是讓我朝思暮想,真誠可愛的一個兄長。在這個,月冷星稀的午夜裏,我喜歡用文字釋懷,因為愛,所以想。

隔著光陰,想著你的微笑,想著你的好,悄無聲息地感染到了我的筆端。隔著心牆,想念你的憂傷,漸行漸近走進我的心上。為愛守護,我要給寂寞插上一雙飛翔的翅膀,走過春天,忘記憂傷,帶著愛情向著有你的天際一起遠航。想你,不管你出不出現,我依舊會安靜地坐在屏前等你。你是我一生都忘不了的人,你的真情真意給了我無限的溫暖和感動。我期望與你共賞這一盛世繁華,不求與你相守,只願伴你天涯路, 隨月共舞, 邀月共眠。 今夜,你從我心底劃過我的指尖,你給了我傾城的溫暖和無盡的愛戀。 雖然不曾相見, 卻已相知綿綿。 我們這份深情,是生命裏最難忘的感動。細數著風一般吹過的日子,銘刻的都是屬於我和你的心事。再美的文章都有收尾的時候,可收了筆卻收不住心!想你成了一種習慣,你的風度翩翩成為我文章的主題,更是我生命裏最燦爛的一筆。在守護你的每一刻裏,我都會好好的珍惜。給歲月一個淺淺的回眸,給自己一份柔柔的微笑。讓情感沉澱,讓心靈馨香,讓溫暖的心房相約在難忘的春天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