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人,是流年裏最美的相逢,愛上你,我傾盡了所有,錯過你,我也很難受。有一種遺憾,叫相識太早,懂得太遲,想你再也見不到你,想聯繫你,又怕打擾到你。

在無數個思念你的夜裏,把過往串聯成永恆的記憶。

那一天遇見你,你的一個微笑,都是那麼美好。我們並肩看過秋天的楓葉,也欣賞過春天的花開。有一場離別,想起總是濕了眼眶。

告訴自己,一切都過去了,若不能再相遇,就讓那些回憶陪伴我到老。

你說過,真愛會在心裏到永遠。看著你漸行漸遠的背影,淚水模糊了我的視線,有一種緣分,叫相逢短暫;有一種深愛,叫離別漫長。

此生,能夠遇到一個聊得來的人,真的不容易。許多時候,都會望著遠方,默默在心裏祝福你。

好久不見,不敢去見你,就讓我們的記憶停在最美好地初見。不打擾,是我今生對你最後的愛和溫柔。心甘情願承受著你給的相思苦,曾經說過無數次,放下你,忘記你,可是我還是做不到,因為你在我的生命中已經銘心刻骨。

你是我不能觸及的美夢,是我經年裏最執著的守候,為你哭過,心痛過,你依舊是我最深的牽掛。

有一種遺憾,叫相識太早,懂得太遲,後來,漸漸明白,並不是所有的愛都會有結果,有的人,來不及懂得,就已經消失不見。

念一段過往,腦海裏都是你的樣子,所有的深情都因你而起,所有的愛,都只為你存在。不管你來或不來,我的真情就在那裏,從未改變。

即使相隔了一個曾經,一生都不會忘記你。有一種遺憾,叫相識太早,懂你太遲,懂了你的心情,懂了你話裏的含義,滾滾紅塵,我一直在尋你,卻再也找不到你。

聽到一首歌,看一場電影,都會想起你,你曾經來過,我會永遠記得你,希望你現在過著幸福的生活,但別讓我知道。

曾經說過的誓言,被風吹落塵埃,我站在沒有你的城市,任寂寞將我包圍。有一種回首,叫淚濕了眼睛;有一種無奈,是不能和你白頭到老。

每個人的心底都有一個忘不了的人,愛而不得,只能在歲月裏靜靜想念。多年以後,想到你,還是覺得遺憾,明明那麼愛你,卻沒能留住你。

我知道我們回不到過去,結局已經無法改變,但心裏還是放不下你。原來,愛過的人,想要忘記真的好難。

有一種遺憾,叫相識太早,懂得太遲。真心愛過,怎麼捨得讓你不幸福,願有一個人,懂你悲歡,知你冷暖,讓你不再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