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筆,那最美的篇章,是有你的歲月。

感謝你曾來過,我會永遠記得,將所有的深情寫成詩,把我愛你當作最後一行。

想你的時候,夕陽是你;新月是你,點點星辰也是你。念起你的名字,覺得一切美好得不可思議。

我走過許多路,在遇見你的那一刻,才知道,有一種情,會在心裏生生世世。緣起時,不過是一場繁華;緣散時,不過是一場離別。

不知何時,長出了一根白髮,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與你相見。感謝你曾來過,我會永遠記得。

我遇見過許多人,唯獨最鐘意你。第一次見你的時候,我的心跳亂了節拍,需要用一生平復。跟你在一起的時光都很耀眼,每一天,都是那麼美好。

感謝你曾來過,我會永遠記得,你的雙眸有遙遠的冬雪,你的微笑有燦爛的暖陽,你在我的心裏,我便擁有了一切。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為陌路;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那份未曾消失的愛意,是數不盡的相思。

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像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你說愛情,僅此而已。當結局成了一種憂傷,我不忍告訴你,我是真的愛著你。

我對你依然放不下,我還是很喜歡你,但我們終究沒能走到最後。有一句話說:你會不斷地遇見一些人,也會不停地和一些人說再見,從相見恨晚到不如不見。

你的一句保重,讓我的一生改變,看不清你的眼裏到底藏了多少悲和喜。尋覓著你的蹤跡,在世間顛沛流離。感謝你曾來過,我會念你永遠。

那時的我們,總以為人生只有相逢,卻沒想到原來還有錯過,還有遺憾,還有來不及。你知道嗎?我愛你,愛了整整一個曾經。感謝你曾來過,我會永遠記得,感謝你贈了我一場空歡喜。我多麼想陪你到老,可惜,你早已消失在茫茫人海。

寒風吹落了多少心事,你曾給我歡喜,又讓我憂傷,遺憾的是,兩個不能在一起的人偏偏相遇。你不知道你在路上無意遇見的人,可能是有的人夢裏都想見的人。我不能忘記你,但不再對你滿懷期待。

安靜的時候,會想起你,會想起以前一起說過的話,一起看過的風景,一個人會傻笑,然後是無比的心痛。

每個人在漫長的歲月裏,都會遇見一個不能在一起的人,放手捨不得,堅持又太累,愛而不得最是煎熬,也最是心傷。感謝你曾來過我的生活,歲月不語,記憶裏滿滿都是你,你的出現讓我開始堅信愛情。

故事的開頭極具溫柔,結尾配不上整個開頭。後來我們各自忙碌,卻依舊互相牽掛。

想念是愛情最本質的體現,希望你好好地,最後,我去了很遠的地方,漂泊了很久,真的很想念有你的故鄉,但又害怕看到熟悉的場景,又為過往心痛。曾以為我們會重逢,如今,才知道晚了一步,只好祝你一定要幸福。

忽然想起我們還沒有好好告別,就已經各奔東西,後來我終於知道,你並不是我的未來,只是剛好經過了我的世界。

世事如夢,大夢一場,醒來,悲傷歡喜說不上傳奇,我還是一個人孤獨。世上有千千萬萬種愛,就是沒有一種可以重來。我慶倖遇見了你,卻遺憾只是遇見你。如果再也見不到你,那麼我只有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