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真愛過的倆個人分手以後,都會有一方苦苦的糾纏不願意放手,越是卑微糾纏你的,一定是愛你如命的。

現在的酒吧已經沒有從前蹦迪的感覺了,那時候的迪廳時是多麼令人懷念,現在永遠找不到那久違的感覺了……

大家有沒有發現,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活得越來越像西遊記裏的人物了,悟空的壓力,八戒的身材,沙僧的髮型,唐僧的嘮叨,還有打不完的妖精更重要的是,離西天越來越近了…………

那時候去的吧,雖然覺得我們都是群魔亂舞,但是我就是喜歡那種煙霧繚繞的感覺。

這是現在的KIV永遠達不到的氣氛 !酒吧就是酒吧,我很喜歡酒吧那種氣氛 ,不喜歡跳,在一旁坐著,欣賞著……

事實證明,爸爸有錢的兒子在這裏,爸爸沒錢的女兒在這裏,你若沒錢你老婆肯定在這裏……
 

與人相處,很簡單,你對我如何,我就對你怎樣。你善待我,我就善待你;你冷落我,我就冷落你;你無視我,我就無視你;你在乎我,我就在乎你!真感情,要給真心的人,好關係,要用真心獲取。如果有一天我們不再聯繫了,肯定是你太精,我太傻,不適合再繼續玩耍。所以,友情也好,愛情也罷,好相處就處,不好相處就不處。別委屈,換不來真心,別遷就,得不到在乎。
 

人這一輩子,不管活成什麼樣子,都不要把責任推給別人;一切喜怒哀樂,都是自己造成;生命是一種回聲,把最好的給予別人,就會從別人那裏獲得最好的;幫助的人越多,得到的也越多;越吝嗇,就越一無所有;多點淡然,少點虛榮,活得真實才能自在;人生就是一場修行,修的就是一顆心;心柔順了,一切就完美了;心清淨了,處境就美好了;心快樂了,人生就幸福了!
 

知乎上有一個熱門話題,窮可以讓人卑微到什麼程度

其中一個高贊回答,讓很多人淚目。

凡是能用錢解決的問題,我們都不得不用比錢更寶貴的健康、生命、時間和尊嚴去解決……”
 

外表乾淨是尊重別人,內心乾淨是尊重自己。乾淨,在今天這個時代,應該是一種極高的讚美和珍貴。
 

一個優質微信朋友圈,會衝擊你愚昧狹隘的視野和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啟迪人性與智慧,勝讀幾本聖賢書!

 

天下著一樣的雨

人間的草木都在被日月雨露滋潤照耀

吸收多少並不是日月雨露決定的

而取決於你是草還是木
 

一花一季一風景,天朗氣清送金風。美好期許有追夢,聆聽時光踏秋聲。楓丹盡染靈律動,靜觀錦雲多奇景。一山一水一轉程,願君無恙心安定。每天活出詩詞韻,日月星辰碧晴空。珍惜當下擁有握,歲月從容跨時鐘。
 

時光,就像一本書,被一頁頁翻過。人生路上,不同的季節,有不同的風景,它只是需要用心感知,用心去感悟。時間的齒輪飛轉不停,攆過了無數春夏秋冬,因為懂得感恩,所以知足常樂!因為懂得把握,所以幸福多多。相信只要每天樂觀一點,自信一點,給自己一份輕鬆愉悅,保持健康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坦坦蕩蕩做人,踏踏實實做事,心若簡單,你的日子就會快樂無邊!只要心情是美的,任何事情都可以用心描摹出一場唯美的浪漫,不管歲月如何變遷,唯有一份好心情的陪伴,才會讓你馨香不斷,幸福久遠。

 

以心為花,情為葉,花葉相襯,韻致成詩,最是那一低頭的溫柔,暗香浮動。山水相依,許一懷恬淡,隱逸清雅,對月吟風,踏雪尋梅,賞花聽琴,以一縷清音,輕叩靜好,讓繾綣心念,化幽深情思,百轉千回,只為一人。纖塵盡染的年華里,我只願做一株初夏的荷,醉在水墨丹青的江南,在一蓑煙雨裏,著淡妝,在舊書漫捲著的時光裏,將新詞舊夢,寫成無字的歌,以唐詩宋詞的韻律,為一樹蘭的清雅寫詩,為深山菊的恬淡譜曲,看草露清澈的眼,看陽光爬滿青藤,隨著光陰的脈絡,不讀死生契闊,不戀水墨情長,只做一個紅塵看客,於獨處中不慌不忙,於沉澱中不緊不慢,直把三千冷暖,讀作尋常。
 

走好自己的路!別人的嘴,愛咋說咋說,別人的心,愛咋想咋想。我只走自己的路,不和別人浪費唇舌!活在這個世上,我們做不到人人喜歡,也做不到面面俱到。有人把我們當寶,就有人把我們當草。好的時候,總有人嫉妒,差的時候,總有人奚落。若總是在乎別人的態度,勢必自己不會好受。咱走好自己的道路,咱過好自己的生活。真心,咱交心,假意,咱遠離。凡是對我們好的人,加倍還回去,凡是把我們算的人,別對他心軟。活得問心無愧,不管別人的嘴!
 

無論什麼關係,情分被耗殆盡,緣份便走到終點,把錯歸咎於自己,並且禮貌的退場,把自己還給自己,把別人還給別人,讓花成花,讓樹成樹, 從此山水一程,再不相逢,願來生,不見,不念,不欠!

如果有一天,你回頭找不到我了,千萬不要難過,不是我不愛了,也不是你錯過我了,而是我終於有了勇氣離開,但請你記得,在這之前,我真的是傻傻的愛過,等過,傷心過,提醒過,崩潰過……這次我們真的結束了……

那天我把你放棄,是因為你不在意。這是很明智的選擇。

千萬不要讓對你好的人,慢慢的從你的生活中消失,因為一轉身,就沒有下輩子。

不品人間酒,不知其中醉,不陷世間情,誰知其中淚,一煙一酒一段情,半醉半醒半浮塵,不怕歌有故事,就怕有故事的人聽歌!
 

給人們造成精神壓力的,

並不是今天的現實,

而是對昨天所發生的事情悔恨,

以及對明天將要發生事情的憂慮。
 

很多人說真誠換不來真誠

首先需要明確真誠的定義,真誠在字面上的意思是真心實意。

不代表討好、什麼都說、好的壞的都要展現給對方。

人與人之間的真誠,一定是自己對自己真誠。

接納自己、瞭解自己、保護自己、真誠的拒絕、清晰明確的知道要如何維繫、推進關係。有些人連自己都不瞭解,控制不住的自責和擰巴,壓根就沒辦法做到對對方真誠。一時的真誠也不過是當下狀態好、一時頭腦發熱或者帶有測試心態的臨時起意。

另,所有以交換偽目的的真誠,都是偽真誠。

可以通過釋放資訊觀察對方、調整自己的行為模式(比如對方借機打壓就積極應對),

帶著我交待1你交待2的心態經營所謂的真誠,本質上還是在權衡,壓根無法享受關係。

前期識別、篩選、判斷,後期認可、享受、真心實意接納自己和同對方交流,這一過程就足夠滋養和成長自我。
 

人無橫財不富,馬無夜草不肥。很多人都聽過這兩句話,卻很少有人知道後面還有兩句:橫財不富窮命人,夜草不肥勞病馬
 

以前凡事都想要個答案,現在才終於明白,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都是是悄悄結束的,哪有什麼答案,沉默和疏遠就是答案,永遠不要高估自己在別人心裏的位置,不要以為自己很重要,其實只不過是偶爾被需要。所以,別在別人心中修行自己。
 

站在歲月的河畔,寒來暑往,盡在不言,只要心中有一份溫暖;笑看世間的滄桑,花開花落,無需挽留,只要心存一份感激;靜數塵世的紛擾,緣聚緣散,只想曾經擁有,曾經無悔無憾。
 

生活如此美好,如此簡單。我們都是世間一片葉子,有著自己的人生脈絡,清晰可見,若真的讀懂了生活,也便讀懂了歲月,讀懂了愛。大愛無疆,生活的一山一水裏融著愛;一袖雲,一縷風裏藏著愛;一草一木裏,也生長著愛。心若豁達、善良、純簡,那麼眼睛裏,心裏都會長滿愛,長滿慈悲。當愛在心底生根,情會葳蕤成滿牆壁的藤蔓,在你的世界裏一天天快樂的蔓延,攀爬。每一個人的心,都是一個尺寸固定的空間,那裏裝滿了過往。不是所有的景致,親眼所見,才算美,也不是所有的遇見,都是值得,有些美,不見,已經在心中迤邐,有些人,遇見不珍惜,也是故人。景,朦朧才美,人,珍惜才美,書,通透才美。其實我們身邊,到處都藏匿著詩和美,只要你願意用澄澈的心,去發現,去解讀,你會發現原來所有的詩歌和美麗,從來都不在遠方,就在身邊。
 

幽徑小路蜿蜒幾裏,竹傘輕撐連綿細雨。君不見燈火闌珊,思君夜難眠,君不知袖裏風月,相思瘦紅顏;炊煙難解相思念,不覺秋色淺,心靜無風起波瀾,卻覺春聲濃。

 

遇見時,是否淺淺的微笑,淡淡倚在時光的渡口,盼著款款而來,其實這不重要。即使來時忘了時光的駐留,早了一步或是晚了一步,也不要緊。只要還在塵世的風雨中真的與你相逢,相識在流年的平淡裏,又何妨。

淺相知,淡相守。只一份淺,只一份淡又怎會詮釋這一世的懂得與相知。

歡暢的泉水,那是明日斑駁時光的記憶,在風吹拂的光圈裏,落滿了愛,也落滿了憂愁,可是,即使有淡淡的憂愁,那也是真實的顆顆紅豆,點綴著我們慢慢變老的季節,漸漸行走,跟隨。

 

歲月婆娑,生命短暫,每一個充滿煙火味的日子,都是值得珍惜的美好時光。所謂煙火,是牽手同行歲月裏的一頓飯,一杯茶,一句提醒;所謂煙火,是親人陪伴日常中的一本書,一個畫面,一個故事。煙火紅塵,日常就是最美好的時光。日常,是在晨昏日落的時光更替中,日復一日地重複著平淡卻滿懷溫暖的生活。沒有病痛,沒有離別,沒有意外,仿佛日常最不過的事,卻珍藏著人生最美好的時光。

 

人這一輩子,其實挺難的。活著活著,不經意就老了,走著走著,不注意就散了,忙著忙著,漸漸的累倒了。得到的遠遠沒有付出的多,收穫的總是沒有努力的多,一輩子都在幹,一輩子都在省,最後啥都帶不走。這一輩子很短,如曇花一現,如流星劃過,所以一定要活得開心一點,不管什麼事,盡力了就好,不管做什麼,無愧人就行。忘記不愉快的過去,放下不值得的感情,不要再為任何人哭泣。你值得擁有更好的,別將就,別委屈,自己的人生,自己努力。我們活在這個世上,無需向誰證明什麼。想開了,把人生當挑戰,看開了,把感情當體驗,放開了,讓快樂在身邊。別計較太多,別胡思亂想,想開、看開、放開,才能活得不糾結。為喜歡自己的人活著,為自己喜歡的人努力。煩時,走一走,找找樂子,累了,停一停,別太辛苦。不管生活多麼難,都要活出喜歡的模樣,不管人生多麼苦,都要珍惜眼前的幸福!
 

你必須對自己真實。

有些人從不承認自己會恐懼或嫉妒;有些人接受不了自己會自私、憤怒、斤斤計較、會有性欲。因此你會把這些感受否認或壓抑掉,這種現象被瑞士心理學家愛麗絲米勒稱為丟失的情感世界

然後你會想塑造一個理想化的自我形象。比如寵辱不驚、清純、無所畏懼、大方,你覺得這樣的自己會被接納。

但是你越遠離真實的自己,越否認真實的情緒,越執著於理想化的自我形象,你內在的衝突和內耗就會越多。對於這種情況,佛洛德也精闢的指出,這些不被承認的情緒並不會消失,只是被活埋,遲早這些情緒還會湧現出來

成熟之道有且只有一條,那就是真實。

正如宗薩所說,如果說,修行有什麼法門的話,那一定是真實。 保持你對欲望、對情緒的真實,從這個真實出發,你才能獲得超越的力量與勇氣

 

我們都喜歡和長得好看的人交往,這不是膚淺的外貌協會:心境開闊的人就會眉眼疏朗,樂觀向上的人自然笑靨如花,仗義爽直的人總是氣質磊落。——有些人五官並不出色,但就是看起來漂亮。因為容貌的美醜,也是靠心境來點綴。不要懷疑,你的容貌就是你靈魂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光般若問道峰 的頭像
    心光般若問道峰

    t458686999的部落格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