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心的秋千上,飄落一份清香,翩躚飛舞,化為筆端的凝情,輕輕搖曳,掬一捧溫馨的祝福,屏前相寄,開心相伴,幸福相隨,攜一份淺念,暖一路相伴。翻開情誼的書卷,銘記相伴之美,友情守望,快樂相隨!感動今生的遇見,珍惜你我的友情,無論距離有多遠,牽掛你的心不曾改變;即使默默無語,彼此仍懂得那一脈溫情眷念,惟願此生相伴,一路珍惜、一路溫暖!有一種相遇,不是在路上,而是在心裏。有一種感情,不是朝夕廝守,卻是默默相伴,有一種語言,不必出聲,卻字字心聲,一聲思念,無關距離卻可以滄海桑田;一份情,不必細說,凝眸便會永遠。

紅塵深處,流嵐鎖顏,寂寞的是我擱置滿屋的泛黃信箋。觀雲、聽風、賞雨。與寂寞為伴,與文字為伍,隨風的腳步,在紅塵深處繾綣萬千,獨雅芳華。是誰的眼眸,在海邊張望定情的垂柳,是誰的發絲,在風中卷起深秋的煙愁。轉身回眸,尋找當年那個滿身鋒利銳氣的你,那個輕易就闖進我一生時光的你,這一世,能否還我一個天長地久?那一輪,能否賜我一場地老天荒?你來或者不來,我都會在這裏,剪一幅舒緩的時光,寫意唯美的憂傷,讓情美麗綻放,讓愛永念天涯。飲一壺溫潤的歲月,流年裏,用文字觸摸你的靈魂,繾綣中,用真心輕語夢的呢喃。只因,此情已入骨,因為,寂寞也馨香。莫問,遇見是劫是緣。為你,我願化為江南煙雨中的一筆,今生只為思念成繪;為你,我願意獨自聆聽歲月的風笛,寂寞著我的寂寞,繼續走在一個人的海岸線。

有一個名詞叫做相思她像霧像雨又像風有著朦朧的美麗即苦澀又透著甜蜜穿著美麗的外衣我與你分離之後那個叫相思的就纏上了我弄得我柔腸千許天天用詩歌寄託我無盡的思念……依依不捨的離別還有盼望再重逢的心聲耳畔的叮囑臉上不舍的淚滴一瞬間化為相思的詩篇……因為這是個季節我要積累所有的辭彙用楓葉給相思再做一個最美的外衣讓她像如火紅的蝴蝶隨秋風飛向有你的地方……

我就站在
你的對面望著
你和秋色一起
向我走來
在文字裏升起炊煙
用灼灼的愛火點燃
我荒蕪的心田
溫暖冰封的心
那一刻
美麗
就定格在
初時相見的那一片片
火紅的楓葉上
片片楓葉
是我為你跳動的心
像一隻只火紅的蝴蝶
飛舞在你的身邊
秋風吹過
是我思念你的呼喚
圍繞著你
在你的耳邊呢喃
最愛楓林的秋天
那片片楓葉也含情
輕盈入畫對影成詩
歲月靜好
時光不老你我安然

秋天裏的這一切
讓你感受到
我對
你溫暖的愛意。

滿天的星斗
依然,勸不歇思念
把窗前的梅兒數出芽
依著夜,無法隔斷的遙望
讓淚眸把圓圓的明月
模糊了一半,濕了一半
隱隱的心痛潮濕了
多少憧憬,多少浪漫
依舊還是在夢裏
失魂、走不出沉思
只有這靜靜的身影
在漆黑的夜裏,枕著燈光
回憶柳蔭下那羞答答的模樣
抱著頭,撓著亂髮
甜甜地多迷糊一回吧
只有在此時,只有在夢中
才能說漏你的名子
懷舊人易老,情人多心寒
從何時起習慣了失眠
象葉孤舟,象銀河上的流星
劃不破深夜的愁雲
跌碎了憂傷,卷不起歎息
一幅月上柳梢頭的畫
在窗前,在這淒涼心裏
總有寫不完殘香的詩

歲月的馨香,在牽念的詩卷上,注滿了愛的溫暖,不訴日暮,只言陽光,懂得、遇見,紙墨留香。撚一朵花開,山高水長,捧一束思念,情誼芬芳;相遇,溫潤了相伴的時光,厚重了流年的靜美;在文字的世界裏找尋相伴的溫馨,在每一個陪伴的日子裏,深深的銘記這份情誼;文字詮釋著美麗的相遇,呢喃著傾心的邂逅,我們用真心傾注彼此的愛,用真情編織著美好的情,讓歲月留芳溢彩,讓相遇充滿溫馨……

如傘一樣的荷葉
鋪滿水面
他們手牽手或互相依偎
托起聖潔的荷花仙子
那一朵朵盛開的花
清雅高潔
欲攬荷花入懷
閑來慢步觀賞荷
荷塘深處藏幽夢
剪一段時光緩緩流淌
誰為我添一件夢的衣裳
彈一首小荷淡淡的香
一曲餘音嫋嫋
香遠益清人欲醉
太陽把最後一米陽光
撒入荷塘
微紅的光映射著
粉紅的花朵,綠綠的荷葉
靜逸的時光定格
漫天迷人的星光
螢火蟲在荷塘閃耀
蛙鳴聲此起彼伏
為荷塘奏響一曲歡快的樂章
等你來
我像只魚兒游在你的荷塘中
等你宛在水中央
只為和你守候這皎白月光
好美的荷塘月色
等你來
荷塘有約
消遣一場月下絕美的花色
共賞人間仙境

攜一縷婉約的風,
輕輕捧起流年的時光;
采一片清新和歡悅,
悄悄珍藏歲月的淺笑;
讓那無限柔情,在心海蔓延成,
一朵綻放的嬌蕾,
在夢的海洋彌漫清香。
聽雨柔柔訴說,聽風低低呢喃;

讓那夢想,
在溫馨的歲月裏放飛;
在心的雲端,赴一場傾城相約;
觀雲,悠悠前行;
觀花,默默靜開;
時光靜好,流年美麗;
讓我們的心永遠微笑向暖……

時間的路口,秋意淺淺深深,染畫了一季光陰,我們走過的朝暮裏,有晨起的清風,黃昏的晚霞,還有那匆匆的奔途中,歲月而往的痕跡,迎面而待的相逢。
我走過四季往昔,走過熱鬧繁華,也在這個季節裏緩步,回望來路,許多悲喜和酸甜,化作了斑駁的輕影,靜看眼前,許多絢爛與芬芳,變成了入目的秋色。
歲月,好似一首悠長的歌謠,它將春夏的旋律,悄然藏起,亦在秋風吹涼的路口,等人們來逢,那遠處的田野間,果實累累豐收,這近處的時光裏,葉子翩然飄飛。
縱使,我們走過的朝暮裏,生活瑣碎,日子紛繁,不是每一段行程,都晴空舒朗,也不是每一個季節,都花蕊芬芳,此時的山海間,也有別樣的風景,讓人駐足。
時間的秋,輕攜著念,它伴著歲月枝頭,那一片片飄飛的葉子,落在長街上,好似是寂靜的畫卷,落在舊巷裏,仿若是悄然的回味。

人生如花,淡者香。若可,攜一抹淺笑于靜好的時光裏,獨守一方純淨的天空,拈一隻素筆,畫一朵白蓮清幽,將一簾素淡的風景鐫刻在夢的心湖上,在泛黃的素箋上,寫下如蓮的心事,讓落筆的憂傷在指間凝結成回憶,沉澱生香。以如水的情懷,輕盈著過往的悲歡,留不住的,終究是刹那芳華。用一顆蓮心,在歲月的枝頭搖曳成安然的守望,風雨來襲,我依然獨自芬芳,只要歲月無傷,我便安然無恙。以蓮的娉婷快樂著,靜心素雅,不染塵埃,讓一顆心在平靜中積蓄力量,於紅塵微雨處,嫣然淺笑,守望一朵花開的時光!

多彩的秋,如詩如畫,與溫暖有約,與陽光相伴,與真情依,漫步於秋的時節,撚一縷清風,靜靜地守著初放的綠,歲月如歌,安然靜美,聆聽似水流年的芬芳,用心靈的墨香描寫出人間最美的童話,撒一路繁花,願人生如許生香,為友情靜候天涯,用一生的執念書一段不悔的時光,輕暖你我。

望穿秋水的等待
等待了四季
等待了流年
等待了青絲變白髮
等待變成一場
落花流水的夢
夢在歎息中醒來
可未醒的人
用粉彩勾畫著
千年前的愛情
那淡妝濃彩的臉孔
是一曲千古絕唱
纏綿悱惻的蝶戀花
在春風裏孤獨的清唱
寂寞的等待
是桃花朵朵的柔情
心酸的等待
是夏雨點點的悵然
孤單的等待
是秋月淡淡的寂寥
愁苦的等待
是雪花片片的冷漠
我在等待中
如一片落葉
消瘦了黃昏
我在等待中
如一葉孤舟
枯萎了嶙峋的石峰
我在等待中
變成了一輪明月
憂傷著你的憂傷
快樂著你的快樂

你說,流雲遠去,情深似海,我那沉甸甸的思念,早已被,那一朵朵浪花掩埋,我停留在,一次又一次,潮漲潮落中徘徊。
你就是,最在乎的那個人,我在風雨中等待,等你的到來,我要用,那癡情的愛,酸澀的淚水,來澆灌你的桃源,如此才能讓我那,因思念凋謝風中的情花,綻放盛開。
你就是,我最在乎的那個人,你是否明白,我的癡情等待,都是為了你而存在。因為有了你,我才不怕、愛的路上,山高水長,不再怕、愛的天空燥熱或陰霾。
遇見你,是我今生、最美的期待,我願意,在這場期待中,盡情沉醉、不再醒來,我一定,要與你花開相依,水畔相守。我一定,要與你一起喜迎朝陽,目送別黃昏,放下憂愁與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光般若問道峰 的頭像
    心光般若問道峰

    t458686999的部落格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