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於 2016/04/27 10:49

問:

請問如果業力法則為假的話,紫微鬥數、星座命盤所算出來的命也是經過寄生蟲設計過的呢?這問題困擾了我很久...謝謝

 

答:

是!

也是自己所選擇的當下體驗意義、因為一切皆是劇本、當然所產生的因緣變化其中是很複雜的單純、紫微鬥數、星座命盤所算出來的命只不過是一個點的境問題、也非是一定的結果、還是可以改變的、在於相對的牽引即物以類聚的智慧因緣變化、過程去否定原先的結果設定、就是超越命運的原來。

 

森於 2016/04/28 10:15

問:

謝謝~所以超越命運的原來就是要靠智慧囉? 如果沒有足夠的智慧還是會被設計好的命運劇本所綁架嗎? 想再請問一個問題,那物以類聚的吸引力法則是宇宙法則嗎?還是寄生蟲訂的法則呢? 如果沒有了劇本(誰前世欠誰),那這樣前世今生的因緣還會存在嗎?如果不存在的話,身邊所碰到的人事物是隨機的嗎或是單純吸引力法則(前題是他是自然宇宙法則的話)?總覺得活在一團迷霧裡,跳脫不出來@@ 不好意思問題有點多,謝謝

 

答:

所謂的智慧是相對內而映、因ㄧ就是我但我又不是我、再回首之時這我又是我、卻是大千我所應而成的究竟我、這些牽引都是由醫而起的牽引相對大千環環相扣、智慧就是一眼看穿三千因緣當下究竟、不然那個我還是為緣所牽不得究竟解脫、就如陷阱裡的機關效應、當你懂了智慧就能為其所解。

那智慧從何而來?、智慧是從無史所來的那微乎其微的延伸、簡稱為DNA也是記憶體、那這記憶體又是如何的設計出命運的劇本呢?、那就是因緣邏輯的受想行識總合的數據、來坐為下生的體驗意義與學習。

物以類聚是牽引法則的依據、因相對就一定會有絕對的當下與變化、命運是一張蜘蛛網般的萬點星空、每一個點與點的命運當下都不一樣、但其過程的生老病死是一致的經過、就如數字遊戲般的加減乘除所得一樣、這就是當下法則。

劇本就如同生命裡的時間與空間、如果沒有了劇本也等同沒有了時間與空間就是說涅槃、那也是那一段的永恆當下、當一念微識受到牽引相映之時就會產生相續效應、就是再續前緣的生命輪迴當下、前世今生即在眼前、所以所謂的修是控制自己的慾念、其他的都是假像說:當下的故事而已、因為有肚就一定會有度的傳說。

前世今生的記憶永遠都存在為DNA記憶體裏不會消失、業力只不過是一句口號、因為生命當下是不圓滿的痛、就是那一口肚的差異、沒有肚那不就圓滿了、如是上說因緣那你來這世間當下又是為了什麼?是業使然嗎?不是!、是應自己無始的夢想而來學習與體驗當下、所以你所碰到的、所相對的、所絕對的都是你過去無始的對照牽引而成的當下相對、即為緣。

當你想通了就沒有所謂的迷思存在、也是業力說的陰影、天下本無事又何處惹塵埃、好好的活在當下吃飽等死就是最上的的修行了、還能求些什麼呢?、要記得當下是現象界、是夢非夢、是人非人、是鬼非鬼的模式在於現當下夢中、因空而空、因空有而空、因空有又空有而空、其結局都是一樣的更空無一倖免、這就是生命模式、好好得珍惜當下而善用當下、這就是最好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