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nlung Ho2016..5.28..1.20

問:

一彈指之間有六十個剎那..而一剎那之間又有九百個生滅..! 所以試問那個當下..是那一世的當下呢..? 而每一次喝了孟婆湯全然已忘記來輪迴時..又有那一個誰來與妳相見呢..? ( 未曾生我誰是我.生我之後我是誰.長大成人方是我.合眼矇矓又有誰.不如不來亦不去.來時歡喜去時悲.悲歡離合多勞慮.何日清閑誰得知..所以看淡情慾事.不用何地嘆相思..)

 

答:

因緣在生命之中現象界當下裏相映了千世今生的無奈與圓滿、然在這宇宙整體中的方便當下因緣論、皆是方便說:、而宇宙之整體是沒有對立的平衡、故不增、不減、不生、不滅、無是也無非的存在、這就是空性所在。

然你所說的一彈指之間有六十個剎那..而一剎那之間又有九百個生滅..!

我請問你、你做到了沒有、你印心證了沒有、你成就了沒有、無上菩提一眼觀三千大千世界的心印法身、而一霎間的生滅、你實證了嗎?

當你上開皆以成就之時、你自然會知其當下之意在那裏?

我告訴你孟婆湯之意、就是子宮裡的羊水之意、因為小朋友在羊水裏受盡種種苦迫使得前世記憶逐漸忘記、而一出世就豪豪大哭隱訴前受之苦難折磨、布料因緣切碰到了仙佛轉世的心光當下、自然逐感心映出其那一世,那一年、那一天、那…..其境之情牽。

未曾生我之時、我是一遠古的古靈、屬盤古時上天的北方神、在佛教說:是最勝光如來佛、因為慈悲所以成就心光、所謂的心光之意是:這是在奇摩格網友所回答的~

 

2007/12/30 18:12:22

十大一如

檢舉 加入黑名單

心光普照!  

楞嚴經曰:『心光密迴,獲佛常凝,無上妙覺,安住無為,得無遺失,名戒心住』。

 ◎心光者,自性之光,與法身佛光,密迴一如。則佛光自性光之常凝一合相,常住自性佛位,安住無為,對境無動。涉事無染,無為故無得。既無得亦無失。名戒心住!

 

laura於2009/09/24 17:03回覆

DEAR 心光

「淨極光通達,寂照含虛空,卻來觀世間,猶如夢中事。」

結情聚緣為回歸!結緣了願喜相逢!結心融合千古情!回歸真我本來同!

心通妙有匯萬千,光定圓合自然蓮,妙語如珠神化易,千變萬化如意贊。

龍飛鳳舞仰天笑,人傑地靈樂逍遙,高山流水合歡性,彩霞滿天日月照。

 

所以在大千裏的種種現象的發生皆是意義~皆是修行~皆是開悟~更所以請鏡心想想吧~其因緣所在!

在這我可以告訴你、你以為來投胎為的生命其原靈都是人嗎?

那你就錯了~就所看到的都是動物、如山梅花鹿、青蛙、雞、蚯蚓等等等、所以現在是將來也是要回歸於那個地方、就是叫作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