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風聽雨聽心,看山看水看景,戒愛戒情戒痛,淡定淡泊淡忘,隨心隨意隨性。

此刻,思維很淩亂。拿起畫筆,卻感覺千千重,我想素筆輕描一幅人世百態,卻畫了一個夢,夢裏不知道自己是誰,

邂逅一個和我有千年的有緣人,和我相遇在雲水禪心的庭院,聽風把似水年華輕輕的吹拂,

看雨釀一壺姹紫嫣紅,彈一段醉心的古曲,訴一段往事舊夢 ,,,與歲月暢談交盞,與文字為知己,與音樂為紅顏,

賞山水世界,一樹一菩提,淺吟歡笑讓我孤單的靈魂棲居在這份淨土,不悲不喜,不思不痛,不記不念,

靜默的看歲月把所有的風景輪回,不聲不響,不怨不恨,不淚不泣,

淡淡的看明媚的陽光從我的長髮穿越把我臉渡成佛像,讓無情變得有情。讓滄桑還原了從前旖旎的風光。

不問花開花落?因為花會謝,不問春去秋來?因為秋天走了是冬天,不在問我是誰?......

因為我早已經找不回自己了。用清簡純潔的文字紀錄著我的一顆千瘡百孔的心,

一種透明的憂傷深深的浸透我的心裏,你如懂我,你就是我的有緣人

今夜,瑤琴輕彈,把心遠離凡塵俗世,依稀間自己走在大漠古道,雲裏來看到大漠沙如雪,燕山月似鉤,

風裏去看到大漠孤煙直, 長河落日圓。抖落的一身的塵埃心隨長風去,吹散萬里雲,

心痛的時候,我用刀一刀將我的心剝去一層,又剝去一層,我看到我的心在冰凍的世界流淚,

只因為我有一個幻想,在沙漠裏會有我的有緣人,他是英雄,

他會帶我穿越茫茫沙海,會用沙漠的風編制一根曲線,縫件披風為我禦寒。

用他火熱的肺腑去觸摸我的靈魂,用他滾燙的血和我生命血脈相連。

他會用他持劍的手為我飄逸的長髮插一隻銀簪,我和他對酒當歌,在月光中琴蕭合奏一曲笑傲江湖。

悲也好。從此浪跡天涯 並肩看彩霞, 喜也好,從此天涯海角踏遍紅塵路。

命運有誰能知道,從此肝膽兩相照一生笑傲,當南柯一夢醒的時候。

你若懂我,你就是我的有緣人,,,,,

聆聽著音樂,夜如此的靜,寫一段文字不在想像英雄的故事,我成了誰的不離不棄?誰成了我的莫失莫忘啊?

誰又為我天荒地老?我又為誰癡心不改啊?只有夜風在低吟,飄然遠去的風縹緲,迷離。

當記憶拉回的時候,當一首熟悉的音樂在我耳邊響起的時候,

我立刻平靜下來,在我內心隱藏的溫柔悄然蕩漾在我嘴角,直抵心靈深處的是嫋嫋的旋律。

甚至聽到有人在遠方呼喚我,你好嗎 ?你好嗎?人海茫茫,我尋覓這熟悉而又陌生的聲音,

熟悉的觸手可及,可是卻永遠是那麼遙遠,我不知道有多少往事我是忘了,還是往事把我塵封了。

我的開始和結束是誰安排的?很多記憶在我腦海散了,淡了,消失了,可是在這個夜晚聽著細細的小雨,

我緘默的心底泛起憂傷落寞,一曲曲音樂讓我身不由己的去想像,

我是飄逸若風嗎,惆悵著,灑脫著,和歲月一起沉默著,凝思著,只恐夜深花睡去,故燒高燭照紅妝

你若懂我,你就是我的有緣人,,,,,

失眠,失眠,在失眠,期待,期待,在期待,我在期待什麼?還是在等一個永遠沒有答案的結果嗎?

也許我的世界誰也沒有來過,我只是一張白紙,而白紙是無需記憶的啊。

也許我曾出現你的世界過,你早忘記我是誰了,就這樣,我被所有的記憶關在門外。

我常常望著掛在窗前的月亮,一個人走進夢境裏,夢裏我是誰的過客?是人走茶涼了嗎?

還是我是誰的歸人?是望穿秋水的等候我嗎?可是我的夢裏卻時時上演著悲歡離合的劇情,

還有你模糊的容顏,是不是今生我欠了你的債啊?還是你欠了我的債啊?能否在我夢裏一筆勾銷啊。

我多次問自己?既然曾經相愛,為何就這樣決然地拋卻?為何不把我好好珍惜啊?

那些莫名的傷感好像都潛伏在我的身體裏,多想有個溫暖的擁抱來溫暖我一顆千年冰凍的心。

你若懂我,你就是我的有緣人 ,,,,

清理我落滿塵埃的記憶,發現有些人離我很近,有些人離我很遠,

是不是在某個時段,你和我相遇,相愛過,後來你走了,無情的把我留在歲月中,此刻淚流滿面,

我只希望你把愛過我的記憶都還給我,把春天的色彩都還我,把屬於我生命中的一段歲月還給我啊。

主題和插曲都沒有關係,只是想在回首一瞬間,無憾,無怨啊。

我是落葉嗎?在淒然的別離嗎?你不懂我落葉的淒涼,如何來解脫?你不懂我落葉的憂傷。如何來解憂?

你不懂我落葉的癡情?如何輪回,也許只有落葉懂自己,也許落葉不是在落是在飄,

飄逸的落葉在風中訴說著往事,此生不再做煙花,不在為誰而燦爛,此生不再做落葉,不會在為誰飄零

此生只做最完美的自己,在風中瀟灑的飛舞,不為精彩,只為無悔。

你若懂我,你就是我的有緣人 ,,,,

我是孤燈嗎?照亮了芸芸眾生,可是卻總是劈不開自己黑夜的陰影,驅趕不了自己內心深深的孤獨。

我遺落在無人問津的角落。我縱然燃燒了自己,還是化成了絲絲縷縷的青煙,

滄海桑田愛恨都已經逝去,聚散總是散,兩兩相忘。一首勿忘我泣淚,掩蓋不住我孤燈的荒涼。

後會無期,請珍重。寧願這刹那就變成永恆,請聽完這首歌你再走。

在另一個世界勿忘我 ,也請帶走我的愛我的夢我的記憶。

舞一曲傾城之戀!衣袂飄飄!寫一篇傾世之愛,情意綿綿,在我柔軟的心房刻著刻骨銘心。

愛是你,愛是我,愛是叩響你靈魂的鑰匙。在我原稿裏面,我用最原創的文字不在忘記你。

我們不做蝶,不做花,也不管天有多長,多荒!地有多久,多老!只想彼此今生不在錯過了。

春天來了,我看見花在微笑,每片葉子都在唱歌,我的長髮在陽光中飛舞,刹那間淚靜靜的下

愛的代價有多重,當時光如水一去不回還,長亭外,古道邊,可否也有花開的正豔,!

你若懂我,你就是我的有緣人,,,,

也許生命的點綴除了幸福更多的是酸甜苦辣鹹,很多色彩是自己點綴的,很多薄涼是別人點綴的,

看著文字記錄的滄桑,萬千感觸!讓我在自己的文字裏面潸然淚下,

多少無奈,多少傷心,今日都卸載文字了,幾多淒涼,幾多沉思,都傾訴文字了,

在唯美,清秀的文字都還原不了曾經生命中的那些得和失,都磨滅了那段恩怨情仇的舊夢了。

揮一揮衣袖,再見了,舊時光。觸摸文字,再見了,往事隨風。

春暖花開了,你在花叢中笑的那麼天真,你在等誰!桃花落滿了你的長髮,繁華落盡了,誰在等你!

你若懂我,你就是我的有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