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仙信仰問題的討論(21)

在七期神通風水高級研修班上,來自黑龍江省五大連池黑龍宮的王至良道長參加了旁聽。聽完課之後他對我說:我弄明白了,你這卦裏帶著仙兒氣,這是仙卦,我學卦調風水好幾十年了,就沒見過易經八卦是這麼看的,是這麼斷的。

這天地間萬事萬物、神佛世界無所不包,什麼都能看、什麼都有、斷什麼都准,這沒有神仙助陣那是不可能的。

他又說:學員是可以學到這種斷卦方法,但要達到你這種境界恐怕是很難的,這裏有仙道跟著。王道長說我這卦裏有仙兒氣,這是不是跟大仙有關呢?

有待我們來商榷。

在我們高級研修班中,有一位是來自黑龍江牡丹江的大仙附體女士,也是研修班裏唯一的一位沒有收學費的學員。據我所知,她接觸易經風水和神靈世界,至少在十年以上,比我早的多。她不但跟別人學卦,我也教過她多次,但學了多少年,至今也不會起卦。

學習班中還有幾位元與大仙資訊有關的人,他們雖然也來聽課,但只能學到的是有關風水調整和化解方法,最主要的是關於神靈世界的安排方法。他們是學不會易經預測,所以也就不能收她的學費。這是什麼道理呢?

這是因為動物靈體的胡黃長蟒大仙,是不懂得易經八卦的,也是無法學會易經八卦的。因此,我定義:在預測領域,易經八卦是一部人神共識的資訊符號系統,能認識掌握和運用這套資訊符號系統的只有人和神,是帶有神的資訊的人,所以我們才把易經八卦叫神卦,而不是仙卦。

易與天地准,可以涵蓋天地間的萬事萬物,也可以囊括所有高維度空間的各種資訊,它不但包含有顯態的三維時空資訊,也包含隱態高維度空間的神佛資訊。

而胡黃長蟒大仙是存在於低維度空間的動物靈體,不可能穿越高維度時空,提取高能量級的資訊。

大仙附體是學不會易經八卦的,這也是區分神與仙的標準,能學會和掌握易經八卦的人就附有神的資訊;學不會易經八卦的人那只有仙的資訊。

我接觸易經風水是從八卦開始,但那卦裏有仙的資訊,那是一位元來自黑龍江的易經大師,他擁有大學本科學歷,以六爻的方法來測斷各種資訊,這其中包括神靈世界的資訊,精准神奇,令人驚歎信服。我為他高超的預測能力所折服,甚至是崇拜他,但經過長時間的檢驗卻發現,他預測的很准,但調整的卻不靈,按照他的策劃和指點,我們在經營上接連出現失誤,蒙受了巨大損失。測的這麼准,做的卻不靈,這到底是什麼原因?

我在這時才經人介紹,認識前文所說的那位女大仙,並前往黑龍江當面求教。女大仙點香一看,馬上說:你認識的那位元易經大師,他根本就不是用易經來看事,那就是一位大仙。我當時想著怎麼可能呢?這位大師就是用銅錢搖卦,來預預測別人的事情,怎麼就成了大仙了呢?女大仙問我幾件事情,她說一個是那位大師在起卦預測時,一定是接連不斷的吸煙,而且眼睛發直,說話的語聲也會有一定的變化;第二個是你在場的時候他才看得又准又靈,你不在場時可能就不靈;再一個就是他說的都很准,但你按他說的去辦就不一定對。我仔細一回想,這個女大仙說的還真對,於是繼續向女大仙求教。

女大仙介紹說:在大仙當中,有一類是頂著女人月經紙修行的仙,我們管它叫打紅傘的仙,法力高強。神靈們都怕月經紙污染自己,它卻把這些東西都收到自己的洞中,在鬥法時,如果輸了,就逃回它那洞中,多大的神靈都不願意惹它,怕污染了自己,損失了道行。

那位大師就是一位打紅傘的大仙,但他身上也有神靈資訊,加上文化,它的水準還是挺高的。

那為什麼你不在場,他看得就不那麼靈了呢?那是因為你有頂級的神靈護佑,是他借用你身上的神靈來為自己做事情。我想想是有這樣的情況,我把那位元大師介紹來北京之後,給他介紹了很多客戶,但都是我在場陪同,斷的都很准,每卦3000元,大家給的還挺高興。

有一次我因為有事情,不能陪客戶,就讓自己去航空飯店找他預測,第二天這些客戶看到我,說介紹的什麼狗屁大師,竟胡說八道,算的一點也不准。

礙著我的面子,每人給了300元卦錢。

這就奇怪了,我就去問他,昨天那幾位元客戶怎麼說你算的不准呢?

他皺著眉頭說:昨天的場沒有護好,有雜亂資訊干擾,所以沒看太准。

另一件事情是我剛認識他的時候,這位大師說:他在現實世界是沒有師傅的,他的師傅是另一個世界的一位真人,這個名字一般人沒有聽說,也不在這裏公佈。那時候我的鼻子功能剛開,有很多時候我感知到了神靈世界的高級領導來了,但我看不見就請那位大師查一查,每次他都感覺很驚異,在我的記憶中,佛家的有大日如來、釋迦佛祖、阿彌陀佛、藥師佛、彌勒佛等諸菩薩;道家的有鴻鈞道人、三清、張天師等道家天尊,來的次數比較多的是鴻鈞道人。可是過了一段時間他說他的師傅變了,是鴻鈞道人。

女大仙說那些都是你的緣分,都是看你去的,你是給人幹活,還要幫人數錢,還要感謝人家。這世上不怕沒好事,就怕沒好人。經她這麼一說,我還真要看看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回到北京後我還是不動聲色的又去了大師那裏,可是大師的臉色大變,開口大罵,說大仙們誹謗他。我裝作不解的問他說:大仙怎麼誹謗你了?他說:我這是易經看卦,那幫大仙說我也是大仙,這個混蛋不就是個母狐仙嗎,看我怎麼收拾她!聽他這一吵,我心裏還真明白了,他這是卦裏有仙啊!怪不得看得挺准,做起來就不靈。

於是我決定和他分手了,分手那天他一見到我就明白了,沒說二話,他就說你是來跟我分手的。他說:在這個世上,我是有很多事情對不起你;但在另一個世界上,我卻絕對對得起你,今天雖然分手了,以後會有再見面的機會。

我也很坦誠的說:大師不可能害我,我們有這麼長時間的交往和友誼。且不說我以前為你付出了那麼多,就是今後人過留名,雁過留聲,你還要想方設法給自己留下個好口碑呢!但人對未來事物的認識能力是有限的,可能認識的透,可能還有不足,或者可能是緣分的原因。總之,我們是從友好認識開始,也在友好中分手吧!

從那以後我們再也沒有聯繫。很多人會問,為什麼我與這些大師們相處的不長久呢?這是我的性格所決定的,我的性格如同我的駕車特點,往前開就是經驗豐富的老手,往後倒車就是一個駕校的新學員。我堅持向前走,不停留,更不退轉。因為人類對未知世界的認識是無限的,是不可能停留的。如果你能與我攜手同行,繼續探索未知的世界,那麼我們就可以並肩前進;如果你停留下來,我是不會等待任何人的,那我會繼續前行,去攀登新的高峰。

 

大仙信仰問題的討論(22)

擁有千年以下修行的胡黃長蟒大仙,不懂得易經八卦,在它們的眼裏八卦就是在畫道道。

千年以上修行的大仙和上方仙是懂易經的,一些小神也能看懂八卦。因此,我說王道長說我的卦是仙卦需要商榷。我們說它是神卦的同時,又不能否認它有仙的資訊存在。

但我不能確認的是我的思維資訊不受任何干擾,始終沒有異常感覺,到底有沒有仙的資訊作用呢?從我的狀態上看,應該不排除有這種資訊,我在研修班上、易學大會上或者是高層次客戶面前斷卦的水準會有超長的發揮,奇思妙想,精准神奇,可是在平時我是達不到這種狀態的。

如果說仙家的緣分,那應該是有的,我在認識前文所說的那位女大仙時,她當時就看出了我曾去過五臺山,與五臺山的胡大仙有緣。這怎麼可能呢?五臺山是佛教聖地,怎麼又會有胡大仙呢?女大仙用筆劃出了一個陡峭的山形,在山腳下還有一個亭子,說是叫龍泉亭,大仙們就住在那座山上。五臺山的胡大仙說:她已經修行兩萬八千年,已經修到了菩薩位,與我有緣。那我上哪去找這位胡大仙呢?胡大仙說:你到了五臺山就看到我了。

我回北京後不久就去了五臺山,在入山購買景區門票的地方,我花了兩元錢買了本介紹五臺山的書,翻開的第一頁的目錄上,赫然寫著:大仙寺的傳說。五臺山還真有大仙,一進五臺山台懷鎮第一眼就看到了大仙寺,我參拜了大仙寺,從此與大仙結緣,很多要去寺廟修行的仙家,我都把它們送到了梵仙寺。因此,我與大仙們有著深厚的緣分。

那麼煙袋大師是什麼緣分呢?有些學員認識他,只會用銅錢占卜神課,嚴格的來說它不屬於易經八卦範疇,它與抽籤占卜的性質是一樣的,再加進他的特異功能。他自認為自己是有神的資訊,而與仙無關,當我們一起處理大堂仙客戶時,他的頭上和後背一激靈一激靈的,他告訴我以後可別給他安排這活了。我調侃他說:你不是身上沒仙嗎?怎麼見著大仙就直激靈呢!他還是嘴硬說:你有五臺山大仙壓陣,能管了它們,所以它們就欺負我。

這應該是一個比較複雜的混合體,在我們的身上應該是神與仙的資訊共存。我在網上介紹煙袋大師,很多人也都想直接跟他聯繫,我一直沒有答應,其原因是他的運程現在比較低,靈度也大不如以前。

很多人想法設法與他取得聯繫,其中劉勇老師就與煙袋大師聯繫過,劉勇老師來北京對我說:你把煙袋大師吹忽的神乎其神,我找他測了兩件事情都不准,而且滿嘴髒話,這個人品味太低了。

我回答她:煙袋大師的神是他的過去,如果他過去不那麼神會有那麼多人崇拜他嗎?而今天的不神也是真的,這叫此一時彼一時,我說你們不信,還以為我嫉妒他。

我們要公正客觀的看待每一個人,煙袋大師的神課必須本人現場來搖,直接提取資訊,如果本人不能來,他在狀態好的時候,也可以通過神通來看。現在他的狀態不佳,你們又不能前去,只是打個電話來問,他在鎖定不了資訊的情況下,那就會按照江湖套路來胡說一通。

因為他十幾歲跟師傅上山修煉,下山闖江湖,是職業的預測師,他不知道你也是這一行中的人,所以在你說來他就是胡說一頓。

我本來是煙袋大師的客戶,非常瞭解煙袋大師的預測方法,一定要客戶在場才可以,為解決客戶不在場也能預測的問題,我用象數方法起卦,將提取的資訊告訴他,他由此可以對客戶準確的預測,也能很好將神通發揮出來。

那麼這其中就存在著人的思維判斷,神的參與、仙的靈感三位一體的綜合資訊出現,他才會直觀準確的解讀易經八卦所提供的各種資訊。

 

大仙信仰問題的討論(23)

那位劉大師聽到別人說他是用仙來看卦,感覺是在侮辱他;煙袋大師也不承認自己身上有仙,因為自己練得是太陽神功,是以神通來調動神靈,管理仙家;我們有一位神通風水學員,別人對他開玩笑說他認了一位大仙為師傅,氣得這位學員當場大罵,風度大失。這是為什麼?

這是因為在易經風水界普遍認為以大仙附體通靈的方式是一個層次很低的群體,他們不配與易經大師為伍,這種看法到底對不對呢?

我通過長達十年的觀察和思考,有著自己的看法,我認為人、神、仙應該是三位一體的,易經大師身上除了神的資訊以外,照樣有仙的資訊。這如同在天子腳下照樣有村長、鄉長,京都轄區內最是高首腦的辦公地,同樣有順天府和宛平縣及鄉村各級基層組織。

在東南沿海一帶的宗教信仰中,所設置的佛堂、神堂同樣也是三位一體,在一個龕內,上層供著佛祖,中層供著菩薩,而腳底下卻是土地公、土地婆,至高無上的佛菩薩卻和最低層的土地神供在了一起,而且和諧相處。

在高能量的易經風水大師身上,他可能有高級別的天神分靈下凡的資訊,也同樣有胡黃長蟒這些小仙跟隨,這樣才形成一個由低到高、有高級神靈領導和群眾擁護的完整的小世界,沒有哪位高級領導是禿著尾巴出門,不帶跟班的,他們都有下級領導陪同,加上參謀幹事、勤雜人員共同組成權力結構組織。

神代表著權力,擁有神靈資訊的法師可以調動隱態秩序,因而具有化災解災的能力;擁有仙的資訊人也可以化災解災,但他們沒有權力調動隱態秩序,而是由自身的大仙靈體去協調其他隱態秩序,或者說就是去求人家,往往高能量的仙家可以制約低能量的仙家。

大家會發現大仙層面的通靈者大多是為具有大仙資訊的人來安排,因為這是同一個層面,而安排的結果可能好幾天,可能會不盡人意,更多是帶來一堆一堆的糾紛,不是你家的仙被他家的仙打了,就是他家的仙被你家的仙扣起來了,甚至是蒙上眼睛拉磨,帶上腳鐐背石頭做苦力等等,相互之間沒有管轄與被管轄的關係,只是論誰的拳頭硬、誰的功力高。

神的資訊載體與人的生命載體結合一般比較牢固,具有自控能力;高能量級別的神靈資訊更是有控制他人的能力,思維意識不受隱態秩序的干擾,而且具有管理隱態秩序的權力;最低層次的是大仙資訊,它屬於受控型的,其思維意識不但受隱態秩序的干擾,更可以被隱態秩序所操縱控制,這一類群體最容易通靈。

那些只有仙的資訊,而無神的資訊的人,絕大部分是不懂易經八卦的,少數的修行千年以上的大仙,它們才懂,並有著較高的能量,可以安排仙靈世界的一些事情。

我是很幸運的,從開始接觸的劉大師到隨後認識的女大仙,再到煙袋大師、黃鑒老師、劉勇老師和會講仙語的叢鳳雲老師以及我沒有披露的那些身懷絕學的老師,他們從一個側面、一個領域代表了當今的頂級水準,哪一位老師的專業水準都遠遠高於我的水準。

劉大師的卦上能測天、下能測地,涵蓋環宇,資訊鏈無限延長,在當今的易學界,我沒有看到誰能與他相比;女大仙的點香說話、附體通靈、通曉天地,而且深通隱態秩序的各種規則;煙袋大師練就的太陽神功,可奪天地之造化、增加人的生命能量、延長壽命,僅此神通,堪稱一絕;黃鑒老師創悟八卦象數,建立時空網路學,普及易經,當屬學界翹首者;劉勇老師調動宇宙能量,調整人的生命狀態與命理運程,也是很高的水準;叢鳳雲老師她是以大仙出道,但現在已不用附體通靈,可以用一口熟練的仙語與神靈交流對話,已從受控型的附體現象轉變為自控型的通靈者。這些大師們、老師們在各自的領域都有著不菲的表現。

我從做為這些大師的客戶開始,最終走進了易學隊伍,致力於探索我們傳統的東方神秘文化,探索它與宇宙物質世界之間的關係,研究顯隱態秩序之間的關係。這些頂級的大師們和眾多客戶以及發生在他們身上的種種神秘現象,為我的研究提供了良好的環境和素材。

接觸這些大師和各種客戶是從感性開始,經過長達數年的思考,今天在這裏來討論,是為了上升到理性認識,摸清隱態秩序的運動發展規律。

我在最初結識的那位劉大師,他身上是應該有大仙的資訊的,不然的話我在黑龍江女大仙那裏邊所看的一切,他怎麼可能會都知道呢?但從安排隱態秩序的方面來看,他確實又有著神的權力,我在以前的博文中談到的解孟婆迷魂湯的事情,就是他做的,而且他還可以調動很多神靈去安排事情;又是在意識完全清醒的情況下為人預測和化解,顯然在他身上神與仙的信息是共存的;至於煙袋大師他雖然練就太陽神功,但據他所說在小的時候曾入狐仙洞,那那裏狐仙老爺爺、老奶奶給他吃的,教他法術,等家人發現他的時候已經七天的時間了,這應該與大仙有緣,而且在安排大仙堂的時候又有較強烈的感應,也應該是神與仙的資訊都有。但他與那位劉大師不同,劉大師是精通易經八卦,而他是我費多大力氣也教不會他起卦,只能用銅錢來搖神課,不會按六爻來裝卦和變卦,他的身上應該是神的資訊重,仙的資訊輕,神教他的是道術,仙教他的是法術,仙達不到易經的道術層次,修行也應該不足千年。

 

大仙信仰問題的討論(24)

由出馬大仙來解決有大仙資訊問題的人,這本來是正常的秩序,但卻問題多多。我經常接到這方面的投訴,有的出馬大仙幫助別人安排大仙堂時,把人家的仙給收了,為自己幹活;再不就是把外家的仙安排去了搶香火、蹭飯吃;更有甚者把人家的仙堂具為己有,占了人家的地盤,讓人家的仙流浪在外,無處安身。這到底是真是假呢?

我認為這些問題是存在的,大仙之間不存在管轄與被管轄,管理與被管理的關係,它們的自身是處於一種無序的狀態,是要靠神來管理。

大仙它要設法佔據自己存在的空間,而事實上任何一個空間都有隱態的生命存在,只有排擠走其他靈體自己才能立足,所依據的原則,一個是佔先;另一個靠能力;再一個就是靠神來維護。

每家的保家仙的能量都是不一樣的,但都可以安然存在。因為它聚財保家,成為家中的一分子,受到灶王和門神的保護,可以安全的存在。

而這其中出現的種種變化,大多數的麻煩都是人招惹來的,有些人信神靈到處求仙,遇上了有出馬頂香的大仙,就給了外家仙入侵的機會,這個正常的秩序就會被攪亂。而在不同層次的神靈秩序相互作用中,出現的問題可能會更嚴重,擁有神的資訊,尤其是高級神靈資訊的人,他可以對仙的秩序帶來影響,甚至是破壞性的、災難性的。

有的出馬大仙懂得這個規則,但大多數還是不清楚。我在第一次向黑龍江那位女大仙求教時,她在點香附體時,知道了我的緣分,所以先參拜、行禮,然後請示我身上的神靈,她說:你們都是上方仙、天界神,還有佛菩薩,今天諸位能走到小仙這裏,是給小仙面子。我請求各位神靈,我可不可以為這位姓鐘名政的人來看,你們這些大神,是不是需要我們這些小仙來接。在得到同意後,她才往下來看。從她那回來,我在天津也請到一位能點香看事的人,她給隨同我一起去的三個人看得都挺准,等到給我看時,她一句話也沒說,只是用手一揮,說了聲:老師請自己看。我說:我什麼都不懂,所以才請你來看看我的前程。

她說:你這屬於祖師爺輩分的,我們小仙無權說話,還請老師諒解。這兩位出馬大仙都懂得神與仙之間的規則,而天津的另一位附體出馬大仙就沒那麼幸運。

她是天津大悲院旁邊一家經營佛教用品的坐堂預測師,我向她請教問題,她讓我們到她家裏去,在她的仙堂旁邊給我們幾位看一看。前面幾位看得挺准,說的挺好,輪到給我看的時候,我對她說:我可能是一個有說法的人,還請老師先看一眼能不能給我看?她滿懷自信,大大呼呼說了一句:神佛一家,沒什麼看不了的,這天津市這大大小小的人物我看得多了。說著就給我看,她上來第一句話就說:你們家供佛菩薩了!能看到佛光。緊接著又說你這眉心有紅點、很亮,這不是天眼開了嗎!當她眼睛與我的眼睛對視時,她驚異的說:你的眼睛有一尺多長的光,我什麼也看不見了。我說:那你看不見就算了。她說:你給我們家老仙磕個頭,求個好運。我對她說:你問問你們家老仙我能不能給它磕頭。她當時可能不在狀態,不理解我說話的含義,隨口就說:沒問題,跪下磕頭吧!我跪下磕了三個頭。

第二天她一病不起,連續三天起不來床,從那以後靈感全無。她家的大仙是沒有資格接受神靈這一叩拜的。從那以後我對附體大仙的處理是非常加小心的,不能因為一時的疏忽而砸了人家的飯碗。

在第八期神通風水高級研修班報到的晚上,有一位來自山西的學員,他心神不寧,在晚間的預備課堂上對我說:老師,我現在學費還沒交,家裏有點事情,您能不能給我看一看,我是留下來學習還是回家?我在黑板上起完卦之後,告訴他:你的事情緊急,還是請回吧!他又問:老師,如果我留在這裏學習,結果會是怎樣?

我回答:那你就是給老師出難題,把問題留給了老師,如果你在這裏學習而家裏出了問題,那我這老師還有什麼面子,連學員的事情都解決不了,還談什麼神通風水!他聽我說完,堅定的說:那我就留在這裏學習。

他的兒子打傷了人家,造成傷害,可能牽涉到刑事案件。第二天早上,他就高興的說:事情已有很大的好轉,超出他的想像。第三天他兒子的問題已經得到完全解決。讓他想不到的是受害的一方竟然替他們來說話。

這位學員身上帶著是胡黃長蟒大仙的資訊,這些大仙為解決自己的問題而製造了這樣一個機緣,讓人們感覺到它們存在的能力,可以給你製造麻煩;也讓你知道它們的價值,能夠解決問題。

那麼這些大仙到底要幹什麼呢?問它們是否要去投生,回答不是;問它們是否要修行,回答也不是。一連問了五位高級神靈,都不同意管它們。後來這位學員說:他曾經許願修進佛門,現在是吃齋念佛。哦!原來它們是要入佛門,再一問果然如此。仙靈們是要通過神擁有管理仙靈秩序的權力來解決自身的問題。

 

大仙信仰問題的討論(25)

隱態秩序除了能干擾人的思維,對人的運氣產生影響以外,還可以穿越時空,將現實的物質轉移到另一個空間。

我在為北京前門大街23號院調理風水時,遇到的就是這種情況,這個由美國人開辦的法國風味餐廳,在試營業的過程中,燒得飯不是夾生了、就是糊了,再不就是味道不對。

搞得美方老闆很是鬱悶,我對他說:在中國的傳統文化中,廚房是由灶王管理,它的手下還有一位主管食味守飯童子,這位童子在主人燒飯時就坐在鍋圈上,守住鍋裏的香氣,不讓別家的神靈們給搶跑了。如果灶王和守飯童子沒有安排到位,沒人看守食物的香氣,那就會被別人家的神靈偷走,飯菜就不香了。

所以同樣的原材料在不同的人家、不同的灶房做出的味道可能是不一樣的,你如果相信中國的文化,那我們就要好好的祭灶,安排灶王和守飯童子上崗,看看效果怎麼樣?安排好之後,飯菜味道果然大變,顧客盈門。

那麼是誰去偷人家的香氣呢?大部分是這些大仙們幹的。大仙們不但可以隔空轉移氣態的物質,也可以轉移固態的物質,參加過神通風水學習班的人,都認識我們的司機張淇,他曾在一家小飯店做經理,經營了多半年,一直虧錢。

這張淇就不明白了,生意還算可以,顧客也不少,怎麼就不賺錢呢?也沒法向老闆交代,解釋不清楚。於是,他就搞一個效益測算,他親自到市場去採購各種原材料,後廚做好之後,他親自收款,並單獨放在一個錢箱裏。但等到晚上一核算,只把原材料的本錢賣出來了,一點不增值。從原料到成品這期間有合理的利潤加價,它應該增值才對呀!那這錢都哪里去了?

帶著滿腦子的問號,張淇來找我,我告訴他這不稀奇,每家都有灶王和門神,你們家的灶王和門神不在崗,看不住自己家裏的東西,被別人家神靈偷走了,它們有能力穿越三維時空,隔空取物,把你家原材料轉移到了別人家。

所以有的人家日子過得好,有的人家日子就過不起來。

那怎麼解決呢?也是需要祭灶安排,但需要你們老闆出面請我們去解決,你是打工的,不是這家主人,沒有資格管這事。他老闆還不信,沒有安排。張淇知道其中的原因,知道繼續做下去也是繼續賠下去,到時候還沒有好臉子看,乾脆辭工。那位老闆換了人又經營了不到半年,就賠的幹不下去了。

那麼這種隔空取物的行為,一般不為正神所為,多數與大仙有關。

所以才由灶神和門神來管家,有保家仙協助最好;我們不贊成去轉移別家的東西,但也需要把自己的東西管好。

在2006年時,遼寧營口有個地方發現了狐仙洞,很是靈驗,遠近聞名。那裏的村長請我去看看,他本人就是大仙的崇拜者,發動村民集資修了大仙堂,落成的時候還請了三天大戲,感覺到很自豪。我到那裏時看到是在山頂上天然形成一個石洞,石洞外邊建了大仙堂,村民們集資將電線架到這裏。

我到村裏時,村民告訴我狐仙洞的大仙很靈驗,可以向它求藥,可以治病。晚上從山腳下到山上是接連不斷的人們上山求仙,可以看到手電筒的光亮不時的閃現。村民們這樣興奮,我也很高興,就對他們說:我跟大仙的緣分也是很深厚的,你們想不想求藥,想求藥的跟我上山,村民爭著報名要去,最後由村長挑選他的五六個親屬,帶著手電筒就跟著我一起上山了。

向狐仙求藥的方法是:在一隻乾淨的玻璃杯中倒上半杯白酒,杯口用紅布蓋上,再用線繩紮緊,從外面可以清楚的看到酒杯中沒有任何雜物,密封的杯口也進不去別的東西,如果狐仙給藥了,就會在杯裏出現東西。

我在狐仙洞前面念動咒語安排了一下,告訴跟我去的人給狐仙磕個頭,我就讓他們下山了。這些人說:人家那些求藥的,在那跪了整晚上,有的才求到,還有的求不到呢!我們這磕完頭就回去能行嗎?我開玩笑說:這不我來了嗎!大仙來看小仙來了,還不得給點面子,靈不靈回家看。

到了家中大家一看,每個杯子裏邊都有東西,我也是第一次看到裏邊有像植物根須狀的東西,約有三個頭髮絲加起來那樣粗,黃褐色,每根長度大約五釐米左右,杯子裏邊多的有五六根,少的有兩三根。這些人興奮的一下歡騰起來,滿村人都知道他們求到仙藥了。

但我卻告訴他們:仙藥治虛病是最有效的,治一般病也可以靈驗,絕症是治不了的,你們也不要難為大仙。

他們當中有一個人是為了得癌症的親人求藥,藥是求到了,但果如我所言,他的親人沒幾個月就去世了,大仙施藥治病的效力是有限的。

它們穿越多維時空,將其他物質轉移到酒杯內,賦予了藥的概念,去為人類治病,這是多維時空與三維時空之間物質的相互轉換,但前題是能將三維時空的物質加速,物質內部運動速度超過光速時,就可以穿越多維空間。

 

大仙信仰問題的討論(26)

大仙崇拜為什麼能在北方盛行?就是它的隔空取物能力,可以給人們帶來摸得著、看得見的好處。

過去把它供奉在存放米糧的倉房裏,把它稱作柴火仙。柴火仙靈驗的家裏的米糧是新糧接陳糧,吃不完、用不盡,日子過得很富有。那些沒有柴火仙的家裏糧食總是不夠吃,每年都要有瓜菜來補充。

現在雖然溫飽問題解決了,不再為吃糧發愁了。但保家仙發財、致富,取財、聚財的能力依然存在。

我在來北京前家裏有一位親屬日子過的很差,經常是在溫飽線上掙扎。我在長春一個農貿市場給他找了一個攤位,資助了他們一些本錢,讓他們開辦了一個賣肉食的小生意。一年下來成績平平,不賺也不賠,而旁邊的那幾家攤位每年都賺十萬到二十萬元。這毛病到底出在哪里?我利用星期天休息的時間幫他們搞一個效益測算,看看一天的利潤到底有多少?是錢算差了還是叫誰貪了。但是市場銷售比較旺的是雞骨架,那一天他們進了二十件,八毛錢一斤進貨,兩元錢一斤往外賣,銷貨款單獨放在一個包裏,晚上一核算,正好賣出了本錢,一點也沒有賺錢,我們都一臉茫然,不知是何原因。

兩年以後,我認識了黑龍江那位元女大仙,我請她給看一看到底是什麼原因,她點香一看說這家祖上曾經是大戶人家,有車有馬有官位,這一點沒有錯。她又說這一家祖上曾經供過保家仙,這些保家仙拼命的為他們聚財、聚物,其中的一個黃仙在從別人家的打穀場往自己家的糧倉搬運糧食時,勞累過度累死在人家的打穀場的豆秸堆裏,從此這一家開始敗落,她說的這個時間正好是1948年土改的時候,這一家被分了田、分了地從此敗落下去。

累死的保家仙一個是不能繼續保家聚財;另一個是他的同黨也要討個說法,所以讓他們吃不上、餓不死,直到最終為他們解決問題。

我的小學時期是在農村長大的,我最要好的一個同學也是全村最窮的一家,本來是窮生蝨子富生疥,可他們家裏卻滿屋子蟑螂,聽長輩們說蟑螂只要送走一隻,其他的就都跟著走了。我就跟小同學兩個抓了十幾隻蟑螂放在火柴盒裏,偷偷的放在跟我們不對付的同學家裏,沒過幾天我最要好的同學家裏一隻蟑螂也沒有了,那個同學家裏倒是滿屋子都是。

想來想去畢竟是同學有點過不去,還得想辦法把它送走,那時村裏有上山下鄉的知識青年,他們住的地方叫集體戶,他們是從城裏來的能搞到農藥,我們又悄悄的把蟑螂放到集體戶裏去了,等到集體戶裏的蟑螂氾濫成災時,他們從城裏搞來巨毒農藥滴滴畏一下把蟑螂都滅掉了。

在第二個小同學家裏發生了這樣一個事情,他的二伯父很喜歡喝酒,當時供銷社銷售的62度白酒每斤1.25元,那時村裏農民的每天收入才1毛多錢,買一斤酒需要十幾天甚至半月的工錢,一般只有春節才能喝。

春節那天他先倒上了一杯,沒等他喝就看那酒打著旋就下去了,只一分多鐘這一杯酒就沒了;倒上第二杯還是這樣,倒第三杯時,他倒完就立刻端起酒杯起說了句:得了,你們都喝了我還喝什麼!說完就一口喝了。結果到了年底這一個壯漢竟然病死了,村裏人都說,他這是跟鬼搶酒喝,你那麼小氣幹什麼,把鬼灌飽了不就行了麼!

儘管我還不知道是誰搶了他的酒喝,但肯定與隱態靈體有關,它們究竟是自己喝了呢?還是把這酒轉到了別處,因為多維空間的隱態靈體它不應該佔有三維空間的物質。

這是發生在文革時期的問題,人們沒有過多的去議論,但卻給我留下了不盡的思考。正是這些保家仙給人們帶來了直接的物質利益,所以才有這大仙崇拜的興盛,但看看今天我們是怎麼樣對待它們的呢?有的已經失傳,不知道祖先曾經供奉過它們;有的雖然知道,但不懂得如何安排處理這些事情;還有的把它們冷落,甚至是遺棄掉了。

下面是我們在山東泰安拍的照片,這家老闆在北京搞建築安裝工程,已經在城裏買了房子,但保家仙卻丟在這裏,供臺上滿是灰塵,一個小香爐碗翻倒在那裏。仙家的排位供在牆上,所佔據的空間是很小的,它的要求也是很低的,幾支草香一杯水,就為你保家、聚財,為他聚了近千萬元財富,可老闆卻把它丟掉了。保家仙沒了香火,他也就漸漸沒了財運,所以才找到我們算運程、調財運,還算什麼?保著你的仙家都丟掉了,誰還保著你。

 

大仙信仰問題的討論(27)

大仙除了有保家聚財的能力,也有化災解災的能力。它們化災的方法一般是以協調為主,主要是由能量級別較高的大仙來擔任這一角色。

我愛人的一個親屬家中就有狐大仙,能量是比較高的,有種種靈異。這一家的男主人,在40多歲的時候中年喪妻,又過了幾年他的鼻功和眼功都開了,能看到隱態世界的事物,這時有一位狐仙拿著他妻子的照片來找他,說是受他妻子的託付來照顧她,跟他一起生活,以夫妻相稱。

家中的人有他的大兒媳和孫女能看見這位狐仙,她打著19歲女人的形象,長髮、瓜子臉形;十幾年後因為和這個男主人的形象不匹配,她又一下轉換成38歲的形象。

他家中的小兒子和我的關係很好,並不相信狐仙的存在,狐仙剛來的前兩年,他在進父親的寢室中說,哪來的什麼狐仙,淨瞎說。隨後他的腿就像被人掐了一般的疼痛,他抱著腿在炕上打滾喊叫,他的父親說了句:別鬧了,都是自己家的孩子,掐一下他知道了不就行了嗎!狐仙這才放開他,從那以後他再不敢亂說了。

放開他之後狐仙說:這不要過年了嗎,我給三個孩子每人一份禮物,晚上讓他們來拿。傍晚的時候他們鎖上門離開家,等過兩個小時回來後,看到炕上擺了三堆東西,每一堆上有一瓶白酒;兩根火腿腸;三盒人參牌香煙;還有一些糖果。

男主人告訴他那幾個孩子,說那是你媽給你們的一點禮物,仔細看看就是本地食雜店經銷的商品,她把這些商品隔空取物搬運到自己的家中。有的時候村裏來了賣瓜果梨桃的商販,只要家裏人喜歡吃的那些東西就會自動到屋裏來。

有一次家裏的雞被黃鼠狼咬死了幾隻,狐仙知道了這件事對男主人說,這是小黃皮子幹的,等到晚上我把它斃了,明天讓大兒子天亮就起來把它們收起來。第二天天亮,大兒子起來看到門口整齊擺放著7只黃鼠狼,每只頭門正中都有一塊黃豆粒大的地方沒了毛,就像被搶打了似的。

狐仙說,她是這個村的執法員警,有權斃了它們。

在我認識劉大師後不久,這家的男主人就生病了,他的小兒子當時在北京,那時與村裏還不通電話,但那幾天他鬧心受不了,急著回家去看望他的父親。到了家他給我打電話說,他的父親病得很厲害,渾身難受的受不了。讓我給想想辦法。我請劉大師給看了一下,劉大師說那怎麼看呢?能不能把他八字給我。

我把他八字要來後,劉大師一看說:謔!還有這事,他家有個狐仙,已經修到了跟人一樣,跟這位老爺子以夫妻關係生活。這位元狐仙因為修行的需要自己上山上煉丹去。她請了她的12個土龍朋友幫著看守家門,結果這些土龍貪玩,脫崗了,妖魔鬼怪趁機進入家門開始收拾他。

劉大師說:我現在派夥人過去管管這事。過了兩個小時之後這個老爺子看到從吉林方向開來一輛救護車,從車上下來幾位穿白大褂的醫生,還拿著像手術臺一樣的東西讓他躺在上面,然後翻腸倒胃的給他手術,過了兩個小時之後手術做完了,他也就坐起來,病好了。

他就問那幾位醫生,你們是誰呀?醫生告訴他我們是北京的劉神仙派來的,來給你治病。老爺子說你能不能顯下形讓我看一看,穿白大褂的顯了一下形,原來是一條黑色的龍,也就是我們常說的青龍。他用手摸了一下,很涼,還聞到了有腥味,這說明它還沒完全修成正果。

過幾天狐仙回來之後,知道了這件事情,心痛的哭了,說再也不會叫他老公吃這個苦了。以後狐仙再出門的時候就在門外面畫道符,不叫別的靈體進門,兩個人還共同設立了代號,男主人是01,女狐仙是05,有事時一喊代號狐仙就回來了。

狐仙為了答謝那位治病的黑龍親自去看它,這一龍一狐還就此成了好朋友。有了這次機緣之後,我知道這個狐仙是村一級的執法者,也是有點能力的,能給人化災解災,我曾請她給安排過一次。那時候我在北京做生意,認識了一個黑龍江省虎林市來京發展的一個小夥子,他曾經風光過,但當時做什麼敗什麼,虧到吃不上飯了,我本與他沒有生意上的關係,只不過是因為與其他人的在一起吃飯而相互認識。

他在吃完飯後對我說:我一看到大哥您,就感到十分親切,你能幫上我,我今天出門忘帶錢包了,你能不能先給我拿兩元錢零錢,我坐公交回去,這麼大人張回嘴怎麼能只給兩元錢呢?我就把吃飯找零的七八十元錢給了他。從那以後他房費交不上;手機欠費;女朋友生病,總是借錢,一直累計到8千多元,我也曾請劉大師和一位姓金的大師給他看過,都不管用,這時我就想也許狐仙能幫助他。於是我給他拿了路費和酬金,到長春去找那位狐仙。

這個小夥子回來,跟我講述處理的經過,他說老爺子請狐仙時用一個比較大的香爐插了一支一尺多長的香,然後說0505,01喊你有事!喊了兩遍以後老爺子說了,狐仙和黑龍都來了。老爺子就把這個事跟狐仙和龍仙說了,它們說我們就幫你去查一查吧!說完這個小夥子就看到那支香著的速度比正常的要快兩三倍,大約過了半小時的時間香的速度正常了,老爺子說倆位老仙家都回來了,請它們說說是怎麼回事?

狐仙說:這個小夥子身上有條龍,以前他挺能喝酒,就是這個龍要喝的,後來這個龍犯了天條被關起來了,從那以後他就不能喝酒了,也就開始敗運了。小夥子說:他在運氣好的時候一頓能和一斤多的高度白酒,後來突然不能喝了,現在是一點也不能喝了,從不能喝酒開始他的運氣就開始不行了。

龍犯天條 實際就是他犯了錯,那時林區的木材不好銷售,他賒出去100多萬的貨款要不出來,造成一個小林場倒閉,工人下崗待業。狐仙說:那條龍一直想著他,說到這些事情哭的很傷心,這小夥聽了之後也非常悲痛的哭了,跪地不起,求龍狐二仙幫忙,願意把所有的罪責都擔起來,好把那條龍救出來。誠心感動了仙靈,龍狐二仙答應給他,看看能不能把那條龍救出來,又過了半個時辰後,龍狐二仙回來了,說它們找到了上級領導,做通了工作,但現在還不能出來,罪孽未消。需要到明年清明放它出來,讓他在第二年清明節的時候到北京廣濟寺去接那條龍。

接回龍的當年夏天,他在北京意外的遇到了當年的小兄弟,這個小兄弟比他早幾年到北京闖天下,估計是惹著什麼麻煩出來的,所以斷了聯繫。小兄弟見到當年大哥混到這程度,為了保大哥的自尊心,變著法子說:我這有好幾輛車沒人開,停在那裏還占地方還要交養路費,你把那輛大宇王先替我開著;又拿過他那個破手機,說大哥的手機留給小弟做個紀念,隨手把自己的高檔手機給了他。又從口袋裏拿出了一萬塊錢,說是給未來嫂子的見面禮。他搖身一變開著大宇王回來了、有錢了。

又過了一段時間後,他的小兄弟又開始編故事了,對他說自己新近開發了一塊占地面積8000平米的樓房,後來仔細規劃了一下,旁邊還能多擠出1000多平米的地方,說那1000平米就由他的大哥來開發。他這個大哥是既無地皮又無錢,怎麼開發?他的小兄弟及幫他蓋又幫他賣,實際上變相的把500多萬元錢送給他。他拿到錢覺得不知怎麼辦好,就到車市場選了當時價值136萬的轎車準備送給他的小兄弟,他跑來問我這合適不合適。我告訴他這事沒有他想的那麼簡單,我讓他還是先去問問他的小兄弟,免了花了錢還惹他不高興。

當他把這個想法告訴他小兄弟時,小兄弟語重心長的說:大哥,你怎麼還不明白我的心思,我什麼都不缺,就是希望你快點發展起來,好再當咱們的大哥。從那以後我們各忙各的事情再沒有見面,一年後的一天,他興沖沖的來個電話,說剛從美國回來,感謝大哥這麼多年的幫助,說要聚一聚。聽他說剛從美國回來,現在轉運了,我也很高興。

但從那個電話以後至今在沒有任何音信。至於是什麼原因?這與那位劉大師有關,以後我在分析大師們性格缺陷裏將詳細分析。

 

大仙信仰問題的討論(28)

有了和親屬家中狐仙的緣分,也為了解決一些自身的困惑,我于2001年夏秋時節去拜訪那位狐仙。在他們家小兒子的陪同下,從北京出發到他們家裏,那時候他們農村家裏沒有電話,也沒有事先約定,當我們到了村口時,他家的大兒子就蹲在村口的一棵大樹下,地上放了一個大西瓜。他的小兒子就問:大哥,你在這裏幹什麼呢?大哥回答說:這不,咱家老仙說了今天要來貴客,讓我買個西瓜在村口等著。

狐仙早已經知道我們的到來,進了家門之後,他們的父親很高興,就向這位狐仙介紹說:這位就是北京劉神仙的朋友。狐仙回答說:她早就知道了。說話間我聞到了一股沉香味,我說:哦!看來你還是屬於道門中人,是道家的緣分。

她說:對了,我歸道家管理。我環視屋內沒有看到仙堂,就問:您這家裏沒有仙堂嗎?她說:我不需要這個,我與家裏人同吃同住。我們之間的談話是我看不見她的形象、也聽不見她的聲音,是通過男主人來回翻譯、溝通。

我請教她:很多人都說我有點特殊緣分,但我一直不清楚,您能不能給我指點指點。她回答說:我是村子一級的小仙,只管村裏的一些治安的事情,相當於人間的員警,你的緣分太大了,我不能給你看,也看不到,看到了也不能說,說了是泄天機、犯天條,是要受懲罰的。

我失望的說:我跑了兩千多裏,這不白來了一趟。她回答說:我只能告訴你是五臺山的緣分,曾經有一世做過方丈,是從那下來的,你以後是要幹很大的事情,錢財對你來說無邊無際,我只能說這麼多。

這與一年前我去五臺山時,遇到的一位大師說的是一致的,他說我曾有一世是五臺山金閣寺的方丈。所以有人問我是什麼來歷,我自己也不清楚,小仙們不敢說,大神們又不說,自己又不知道,其實是肉眼凡胎的普通人。

三年後,這家的男主人狐仙的老公生病了,到了肺癌晚期,彌留之際非常痛苦,狐仙讓她的小兒子給我打個電話,說我能辦了這個事,可以讓他的父親少受點罪。

我在北京接到他的電話後,就對他的小兒子說:你問問老仙應該怎麼安排?他問了一下老仙,回答我說:老仙說你手中有令,那個東西好使。我說:知道了,但你問問她用誰令?他說:老仙叫不出名字來,老仙讓你挨個說它們的名字,她就知道該用誰的令了。

然後,他把手機放在父親的耳邊,我從佛道兩家的至尊開始往下說,當說到太乙救苦天尊時,他父親點頭說:老仙說用它的令就行。於是我乙太乙救苦天尊的名義書寫了一道令符,點火焚燒。點著符令時,它帶著火向上升起,紙灰貼著天花板的屋角一直向窗外飛去,飛出房門後向東北方向飄走。

我趕緊打電話,說了這個奇異的現象,那邊回答說:你寫令的時候,老仙們帶著人馬就去接令去了,不去接怕別人搶走了,現在已經接回來了。

這時候男主人就能坐起來了,給他的兒女們講了家史,交代後事。基本上沒有痛苦,一共持續了三個小時的時間,然後倒下,溘然長逝。

隱態秩序的管理是需要有憑據的,狐仙拿到了這一紙文書之後,就有權調動當地各級神靈,來解決男主人的痛苦。

東北的那位女大仙,第一次來北京時,一到住地就臥床不起,天旋地轉,無法睜眼。我當時調侃她說:這降妖伏魔的大仙怎麼還讓人家給撂倒了呢!她用顫抖的聲音說:趕緊救救我吧!我把手放在她的眼部,隨後向下一捋,她就睜開了眼睛。說這麼強的能量,眼睛感覺像看到電光一樣,接著就能站起來活動自如了。

她對我說:這次來北京,帶來兩千位仙家,都被擋在山海關外,進不了關。我問她:那應該怎麼辦?她說只要我下了令,就可以放它們進關來。

我拿了張黃表紙,提起筆準備寫令,在還沒下筆的時候,她就說她的仙家都到了。我撂下筆說:既然已經都進來了,那就不用寫了。她急得尖叫:得趕緊寫,要是沒有令,就又把它們趕回關外了。我又拿起筆寫好令,焚燒掉。

關於符咒令的使用,有一部分是學來的,更多的是由這些附體神靈指點的,也可以把它叫做神授,所以我講授的有關超度的程式方法,應該是一種獨創,因為它不是完全靠傳承而來,也不是憑空臆想,有仙人指路的成分。

我們在山東德州為劉勇老師的客戶調整風水,做超度法事時,我認真的填寫各種表文,一絲不苟的去做。過後,謝陸鳴對我說:你注意到劉老師的神態沒有,她是用不屑的眼光看著你,她說:以鐘老師的功能量級,還用整這個?喊兩嗓子,用意念調動神靈,完全可以達到效果。鐘老師這樣做可能是給客戶看的,讓客戶感覺到他是專業人士,程式嚴謹。

我對謝老師說:這不是給客戶看的,這是隱態秩序管理的必須憑據,也就是私憑文書官憑印,這些表文焚燒後,它的內容以資訊形式進入多維時空,是不可缺少的。

劉勇老師她可能有這個能力,無需任何書面憑據,直接調動隱態神靈,但我做不到。在以後風水實踐中,劉勇老師感覺到這些文書的重要性,她也參照我的方法,補齊了各種表文用來操做法事。

 

大仙信仰問題的討論(29)

大仙與人之間資訊溝通是有條件的,是要借助附體行為或者是人的耳功、眼功、鼻功,但這不是所有的人都具備的,也是很多從事易學工作的人不能夠獲得的能力。

有沒有一種辦法,在沒有通靈能力的條件下,也能與大仙之間進行資訊的交流呢?理論上說是應該有的,它也是可以建立一套人仙共識的資訊符號系統。但它與神不同,修行層次不高的大仙是不能用易經八卦符號來與人溝通的,女大仙的點香說話方式,其實就是功能加上資訊符號相結合的方式來預測未知事物。

女大仙的預測方法是用一個大碗裝上多半碗大米或者是小米,中間插上一把點燃的草香,草香上面會有幾釐米高的火苗,根據火苗的形狀和動態變化可以預測客戶家中是否有神靈供奉,是佛、是道、還是仙或者是鬼魂掌堂;可以看出這個人的前世,是從哪個道上投生來的,包括投生的過程;還可以看現實世界的基本情況以及陰陽風水狀態,如同影視重播。

女大仙剛來北京不久,我就請她為一位叫王軍的小老闆看看,我在前文已經介紹過他,就是那位被入室搶劫的匪徒用槍頂著腦門遭到強搶後,又發跡的那個小老闆,他因為惹了官司被關了整整十個月,剛剛回來。本想請女大仙給看看今後如何發展,可女大仙點香一看,說你這小子做歪道生意,是不是坐過牢了。小老闆點頭承認。女大仙接著說:你有兩次牢獄之災。小老闆回答說:那沒事了,已經是過去的事情了,我以前還有過一次,是因為偷自行車被勞教了一年。女大仙說:過去是過去,將來你還有,還是幹你這行惹出麻煩的,這回進去得判九年,你帶著銬子蹲在牆角,一副可憐的樣子,就在那香火上呢!

小老闆很鬱悶,就問那應該怎麼辦?女大仙說是可以破解的,破解的費用要六千六百元。小老闆當時經濟狀況比較緊張,沒有做。

過了一段時間小老闆回來找我,說他皈依基督教,信主了,那裏的牧師說:主會保佑他的,可以免去一切災難。

問我這是不是真的?

我回答他說:這是真的,主一定會保佑你。我問他:你信主,那些牧師對你最基本要求是什麼?是不是不做壞事?他說:是的,我信主,我就不能再做壞事。

我說:那你不做壞事,哪還有牢獄之災,是主保佑你嗎?那是你自己在保佑你自己!

可你這個人,命理帶來的是邪財和歪財,你想求正財很難,鬧不好可能混不上飯吃,最後你還得走上求邪財的路。他說:那怎麼辦呢?

我說:如果有條件你還是找哪位大師幫你破解破解才好。他說:我信主了,以後就不能信這個了,打死我也不走歪道,混不上飯吃就餓著,一定得好好做人,這都兩次進牢了,不能再三進宮了。

我說:那很好,就祝願主保佑你平安無事。可是過了兩年他真混得吃不上飯了,沒有辦法,又走了老路,結果又進去了,在裏面呆了九十天而不是九年。

大仙點香說話的預測是比較準確的,但在時間和數量上可能會有差距,這與易經預測數字和時間是一樣的,屬於模糊數學概念,要靠分析判斷,但總體趨勢是不會錯的。

有關大仙的化災方法多屬於巫術範疇,而術是有不同層面的,最高的是道術、其次是法術、再次的是巫術。

我與很多大仙附體的人相識,見到他們種種的破解之法,比較常見的童子破關、還替身、化解牢獄之災、提官運,還有醫治疾病等等,其化解效果有的很神奇,立竿見影;有的好了一段又出現反彈,也有的乾脆就沒有效果。

我是在親歷大量的巫術化解案例和經過長期的跟蹤後,經過認真的思考才得出神通風水的結論,那就是影響人的運程是多層面的、不同因素的,如果是在大仙和巫術這個層面的問題,解決起來就很有效,如果不在這個層面上,那可能就是沒有作用。

我們雖然沒有女大仙那些直接的功能,但我們還是可以透過香火來提取資訊的,比如說:

我們點燃的供香,如果兩支燃燒過的供香香灰搭在了一起,那就是搭起了一座牢門,被預測者一定是要有牢獄之災的;

如果是一把香中其中有的香被攔腰燒斷了,那麼這個人就將有一次婚姻失敗,斷幾次將會有幾次婚姻。

同時,我們也可以與神靈互動,可以直接問一問坐在香火上的神靈,看它們答不答應。

我在2008年為北京的一位村長調整風水,調完風水後,他的父親也要問幾件事情。問著問著他卻嗚咽抽泣的哭了起來,提到了一個讓人意想不到的問題。他在九歲的時候,母親去世,留下他們三兄弟,父親續娶了她母親的妹妹,也就是他的親姨娘,又生了三兄弟。他感覺他的生母與父親關係不好,對於母親的死因他心存懷疑,懷疑他父親與他的姨娘早有私情,共同謀害了母親。他在講述的時候,老淚縱橫,泣不成聲。又講到他小時候吃不飽飯,被父親趕出家門,講到他父親打她母親。

這是一個非常嚴肅的問題,我們的預測分析結果將對這個家中帶來難以預料的結果,因為他的兒子是這個村的村長,手握實權。北京的村長不是億萬資產,那至少也是幾千萬的底子,我們的預測一定會影響到他對繼母和另外三個兄弟的態度。

怎麼辦?問神靈!這事我們說的不算,問問神靈到底是怎麼回事。由於他母親是非正常死亡,我提議為他母親做超度,在做超度的時候問他母親。在超度現場我拿了一把長度近四十釐米,每根香條的直徑四毫米的又粗又長的貢香,把它點燃後,插在超度現場的地上,我對這位老先生說:今天為你母親超度,你可以問問她,當年到底是怎麼回事情?

我一邊教他,他一邊跟著說,首先問他的母親,今天給你來做超度您高不高興,你要高興的話香火往上抬一抬。說完,原來的兩三寸的火苗一下升到一尺多高,然後落到原來的高度。

他一愣神說:怎麼回事、怎麼回事?我說:你母親答應了,很高興,你可以再問問她;他對著火苗說:媽媽,今天鐘大師和兒子來給你做超度了,你要是高興香火就往上起一起,說完火苗又生起一尺多高,隨後落下去,這樣答應了三次。我說可以確認是你母親很高興吧!

現在可以問一問她當年是不是被你父親害死的,若是的話,你就點頭,香火往上竄三竄;如果不是你就搖頭,香火往左右擺三擺。

他一邊流著淚一邊說:媽呀,這是兒子一輩子心頭的一塊病,你到底是怎麼死的?是不是讓我爸打死的?說完,香火起來有一尺多高向左右擺了三擺。我說:看見了吧,你母親說不是。如此,他又問了兩次,一共三次都是搖頭擺手。

我對著香火說:我看你當年是得心臟病死的,要是對的話你就點點頭。香火連續竄起來三次,我對老先生說:你母親是心臟病死的,不要在有什麼疑慮了。隨後我又對著香火說:那就請您老人家趕緊上路吧,香火隨即落下去,直到沒有火焰。

老先生說:他這堵了多半輩的心終於見亮了,通暢了。因為事關很多人的關係,做超度的時候只有我們兩個人,回去他對家裏人說:這可真是神了,這香上問什麼,它就答什麼。

其實這是無聲的語言,是神靈世界與我們溝通的一種方式,我們只要認真觀察,仔細品味,找出其規律,是可以通過香火與神靈世界互通互動的。

 

大仙信仰問題的討論(30)

學習易經風水,必然腳踏陰陽,接觸隱態世界,而這是一個龐大而又複雜系統,可能是我們每個人窮盡畢生精力也未能搞清楚。我接觸這方面的時間說來也有十多年了,可能是我對傳統文化感興趣的原因,也可能是我與神靈世界有緣分,會經常接觸到這方面的案例,尤其是最近這五六年,幾乎每天都能夠接觸到,有時甚至是一天幾起。

我只將發生在中低維度的隱態世界內容寫了一小部分,大家看了有如神話傳說,其實這還僅僅是一小部分而已,而涉及到高維度空間的天界、佛界和道界並沒有講,因為這其中涉及到很敏感的問題,我們只就涉及百姓日用生活進行討論。

因此,當謝陸鳴積極鼓勵我開班講學時,我當時真不知道從哪講起,都講什麼,所以在第一次杭州的神通風水高級研修班上,我是先問學員們都有什麼要求,想聽哪方面的內容,採取殺雞問客的方式,確定授課內容,然後不斷完善。每一期研修班中,都根據學員們提出的新問題補充了一些新的內容,因此,神通風水研修班時間是不定期的,內容上也是在不斷的變化的,以適應學員的要求和社會的需求。

在我的經歷當中,接觸過有很多持有超自然力功能的大師,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奇人,對發生在他們身上的種種奇異現象,我當時也是不能理解的,搞不清楚其中的道理,但它是客觀存在的。

從尊重客觀實際的態度上來說,它促使我進行了深入的思考。

數年間,我查閱了北京圖書館中幾乎所有涉及到這方面的書籍,拜訪了無數位這方面的人士。因此,在我的博文中寫的全是我親身經歷的和參與的事情,包括我最早寫給黃鑒老師和北大學員李濱的《就隱態問題答讀者問》,文中提到的那些人都是黃老師非常熟悉的人,其目的就是希望黃老師如果向他們詢問時,會知道我所說的事情的真實性,啟發大家都來思考存在我們身邊的隱態秩序問題。

我在認識黑龍江那位元劉大師不久後,在北京又認識了河南商丘來北京發展的一個姓金的人,他自我介紹說原來在商丘電視臺工作,後來下海來北京發展,先是在燕郊,現在是在北京西四附近的磚塔胡同裏辦公,搞的是文化傳媒。

他掛在農口下邊,又與中央電視臺七頻道合作,籌拍中國百強村鎮系列電視節目,希望能找到投資方,共同參與,他說能為投資方帶來成倍的效益。

我從投資的角度來考慮,就打算給他的項目投點資,但由於缺乏專業知識,不瞭解這裏的市場有多大,水有多深,採取摸著石頭過河的辦法,先給他拿了三萬元錢,請他先拍出一集來看看怎麼樣。錢拿出去了之後再就沒了音訊,後來得知他拿錢後都用在了付房費和還欠款,根本就沒用經費去拍片。那怎麼辦呢?

他說:來北京一直發展的不好,就缺個人領導著,跟我商量能不能給我打工。帶著這個問題,我請教了劉大師。

劉大師說這個人呀,有點小神通,也懂點易經風水,會給別人佈局設套,你就是被他給算計進去了。

劉大師提出要跟這個人見見面,看看再說。於是,我們就在西四的磚塔胡同他的辦公室裏邊見面,一見面這兩個人就掐了起來,他們兩個坐在合併起來的兩個辦公桌面對面,鼓氣運勁,那個姓金的臉色發青,直著眼睛瞪著劉大師,這個劉大師也瞪著眼睛說他:就你那點雕蟲小技還敢跟我較量?你不就會聚煙魂嗎?你看我能把誰請來。

說完他轉過頭來對我說:鐘哥,借你的手來搖一卦。我就在辦公桌上搖了一卦,在搖得過程中突然滿屋檀香氣味,他對姓金的說:你不能看到嗎?我請來的才是真正的佛菩薩,走到哪里都帶著檀香氣味,你聚來那些都是鬼魂草仙,看似人多勢眾,但都沒有用,橫看二十八路,縱看看不到頭,不知道跟你這是多少。說話間我就回到了靠近門邊的沙發上去坐著。

劉大師又說:今天我就給你個教訓,讓你永遠記著不要再去害人,把你這破爛東西全收了。他說完:一股非常濃的土腥味,沖著我坐車的門口飄來,我忙問:這哪來的土星味?劉大師說:這就是金大師身上帶著的那些鬼魂草仙,它們沒修成正果,帶的就是土星味、臭味。那些聰明的沒等我收它,就奪路外逃,所以你在門邊就聞到了。我的鼻子功能就是那次兩位大師鬥法鬥出來的,可能以前也有感應,但沒有把氣味和隱態靈體的存在聯繫起來。

收走了金大師身上的靈體,劉大師就問他:你還有沒有脾氣,服還是不服?金大師甘拜下風,承認技不如人。然後由他做東請客,賠禮道歉。

在以後的交往中,知道了這位金大師確實懂易經會風水,更是可以看到人體三光,即胎光、霧光和靈光,至於霧光和輝光有什麼區別,它們之間的區別就是輝光當中含有部分靈光,而霧光是來自人體的熱能。金大師這種功能可以為別人找到祖先丟失的墳頭,尤其是河南中原一帶,在平墳運動中,原來的墳地都變成了麥田,富裕起來的子孫們,想為祖先修個墳頭卻找不到了,他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本來是一件功德無量的事情,他就覺得經常這樣看已經受隱態秩序的干擾,眾多的靈體跟隨他,攪的他心神不寧。因此,他要遠離家鄉這個是非之地,到北京來發展,這次被劉大師收走了身上的靈體之後,他倒是一身輕鬆。

劉大師認為這鬥法讓他撿了個大便宜,他的運氣還是會好起來的,建議我可以用他。但提醒我這個人的品行不行,他還當面警告金大師說:你知道鐘哥的緣分有多厚,他的錢財都是神靈幫他聚來的,你要坑他不會有好果子吃。

上一次你佈局設套,就不追究你了,以後你要再有二心,去坑他、害他,我饒不了你!金大師陪著小心,滿口應承。我收留下了金大師以後,重新啟動了一個專案由他負責管理,在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後,項目如期得了回報,就在剛剛獲利回報的不久,金大師的老毛病又犯了,開始搞起了小動作。無奈,我只好把他趕了出去。兩年以後,他因為觸犯法律被判無期徒刑,下一篇我們將就事件的始末來分析通靈者的性格缺陷。

 

大仙信仰問題的討論(31)

由大師鬥法鬥出來的鼻功,讓我很是興奮,不管是走路出差還是談業務,只要對方有隱態方面的問題,我就能直接的感覺到,這也給劉大師拉去了不少客戶。還有的是我在其他寫字樓的走廊裏,就能感知到這房間裏與神靈世界有關,推門進去詢問,一問一個准,很多大師就是這樣認識到。反過來也有的能通靈之士能夠感知到我的特殊性,有的在我的辦公室外就能感覺到神靈世界的存在。

以前我寫過喝多了孟婆湯的那位元女士就是這樣認識的,她到我們的寫字樓其他單位辦事,在走廊經過我的寫字間時就感覺到房間裏邊的氣場有點不一樣,敲門進去問我們誰懂易經、會風水。我那天正好在那裏。她也是一位有困惑又多少通靈的人,我把她介紹給劉大師以後,經過調理她的狀況有非常明顯的改變,其中令人驚奇的是,她原來黑褐色的臉,竟然變成了粉紅色。

我們常調侃她,讓她給劉大師付美容酬金。這位女士又介紹了很多親朋好友請劉大師幫著調理,這其中有一位時年54歲的女士,曾為國家領導人做過多年的秘書翻譯工作,丈夫是某部委的司局級領導。

她當時身體處於亞健康狀態,渾身疼痛,四肢無力,精神萎靡。到我的辦公室時,不能正常的坐立,只能半躺在沙發上。我那天是把她和劉大師同時約到我的辦公室,劉大師當時給她看到如下幾點:

第一點是這個人的前生不是中國人,而是來自西方的英語語系國家,所以她學英語比學漢語還要容易,講外國話比講中國話還流利,是外國人的思維。這一點得到了她和她的朋友的肯定,她的中文學的一般,外文特別優秀,如果看不見她人,只聽她說話,連老外都不能區分她到底是中國人還是外國人;

第二點是這個人是天主教的緣分,而且在那個世界還有很高的級別,所以她在這個世界不管到哪里都很有面子,辦事一路平趟,運氣很好;

第三點是這個人成熟的比較晚,她應該是十八歲以後才有月經,現在雖然已經54歲了,但月經仍然有,只不過現在是淤住了,是因高齡產子內分泌失調所致,這是她渾身難受的主要原因;其他就涉及到隱態世界方面的問題,這需要到劉大師的住地去解決。

第三天我陪著這位女士還有她的丈夫和六歲的兒子,一起前往劉大師的工作室,她是48歲時生的孩子,兒子十分健康,聰明可愛。在去劉大師那裏還有半公里的距離時,聞到了滿車都是芭蘭香的氣味,我就打電話問劉大師是這麼回事,大師回答說這個人的緣分太厚了,聖母瑪麗婭已經到了,她的護法去迎接你們。

到了劉大師工作室以後,劉大師說:這位女士的父親生前信天主教,死後要入天堂,修行是很不錯的但就差一點點,就在天堂大門外,看著天堂的大門進不去,在那苦苦的等待著。

女士非常驚異,她連續三天都做了同樣一個夢,夢見父親在一個紅色的大門外,眼巴巴的看著大門就是進不去,這與大師說的是一致的。於是,劉大師動用了聖母瑪麗婭的令送她的父親去天堂。

接著為她解決第二個問題,這位女士48歲才生育,內分泌功能和生殖系統都已經有些老化,生育後又沒有得到正常的調理,現在血淤住了,停經了,隨後又影響到身體其他部位的機能。大師說:我先從頭上為你向下調理,做法不久,女士就感覺到頭頂先跳,隨後逐步由上向下在身上各部位又蹦又跳,尤其到腿部的時候跳動的最厲害,我們已經明顯看到她的雙腿在抖動。最後大師說為她調理生殖系統,這時由上腹部到小腹部連續跳動。約十幾分鐘後,大師說:你的汙血髒東西都給你清理出來了,趕緊去洗手間吧!走慢了別弄到衣服上。

她從洗手間出來之後,說從陰道排出很多汙血和別的髒東西,現在感到渾身上下非常輕鬆,尤其腹部感覺很舒服。大師又交代她說:半個月後,她身體會恢復到正常狀態,月經是可以正常來的。她和她的丈夫都感到很驚奇,這都54歲的人了還能有月經?半個月後這位女士果然來了月經,劉大師讓我轉告她,要注意採取避孕措施,別看她54歲還有懷孕的可能。

她的丈夫很高興,當時口袋裏帶了五千元錢全部給了劉大師做酬金,而且還抱怨我事先沒有給他介紹清楚是這樣級別的大師。他們沒有事先準備好,像這樣能量的大師一卦值十萬,救了孩子的媽媽,也就保全了這個家的圓滿。在十多年前,五千元的酬金應該不算少,劉大師在沒來北京之前,他的每卦收費標準是二十元,也有給五元、十元的。還是那句話,有人經營包裝的大師就是塊寶,沒有經營包裝的就是根草。

這位女士身體健康迅速恢復,煥發了青春。為回報他又介紹了很多客戶,自己也另給了大師一些酬金,僅這一個機緣,就給大師帶來了幾十萬元的收入。

從調理的過程來看,劉大師具有調動隱態秩序的神權,這是毫無異議的。那麼疾病又是誰來給調理的呢?應該是大仙所為,大仙當中有一類是治病仙,但當時我還不明白這個道理。過後我仔細回想這些事情,並且在喝迷魂湯多了那位女士身上找到了直接證據。

她在認識劉大師後的不久,發現自己月經沒有按正常日期來,懷疑自己懷孕了。她當時的婚姻是處於非正常狀態,於是就找劉大師給看一看。劉大師看完之後說:你這是血淤住了,我給調理一下,疏通開就好了。接著他就要做法安排,但女士的姐姐在旁邊說了一句,大師:我妹妹她身體也沒有毛病啊,是不是懷孕了?大師轉過身來把正要點燃的香扔在桌上說了句:就你多嘴,那只好去醫院吧!

大師解釋說:若要說是懷孕了,這就是一個孕育著的生命,所以我沒有說她是懷孕了,這樣老仙們就敢伸手把它當做淤血給拿下來,老仙們正在伸手要幹活的時候,你點破了她是懷孕了,老仙們馬上全都撒手了,誰還再敢管,傷害生命是要犯天規的,所以只好去醫院了。回想起這一情節,大師身上是應該有大仙的資訊,它與神的資訊共處在一個載體中。

 

大仙信仰問題的討論(32)

涉及到高層次的仙靈,處理起來就沒那麼簡單了,不是一般的通靈者和大師能夠解決的,因此有的人的災難可化解,有的人就無法化解。

在我介紹劉大師來北京之前,有一次在一個寫字樓的走廊裏聞到了一股淡淡的廟上燒香的氣味,也夾雜著土腥味。我就敲門進去,問他們這間辦公室裏誰懂易經?當時屋裏有七八個人,都一起用眼睛看著其中一位40多歲的男人大笑。然後其中一位女士看著那位男士說;你真是走到哪就能找到哪。

她示意我那位男士那就是謝大師,批八字是非常有名的。我坐下來和他交談了一會,談得很投機。後來我請他幫著我給一些客戶朋友斷過八字,包括我自己的命理的八字都很準確的。

他知道我身上有一些特異現象,於是他介紹了一位大姐到我那裏,請我幫著給看一看,他感覺這位大姐與神靈世界有關。過了幾天他帶著這位大姐到了我的辦公室,這位女士比我年長一歲,雖年過四旬但氣質雍容華貴,相貌靚麗。她自我介紹說,自己身體多年來一直病痛,腰部疼的像斷了一樣,每天只有跪在地上用抹布擦地板疼痛才緩解,無法在床上睡眠。她們家有一個木質的長條靠背椅,只有俯臥在那椅子上疼痛才能減輕入睡,走遍了大醫院都治不了,各種理療也從未停止。

我問她,你那個長條木椅靠背上、椅面上還有左右扶手是不是都用方木條鑲嵌的。她說是這樣的。我說按長方體來說,它一共有六個面,現在你這個椅子的四個面都是木欄,如果再加上上面和前面就等於一個木籠。你身上附著一個仙靈,應該是一個怕籠子的動物,它一見到木籠就閃身了,所以你就不疼痛了,很有可能是蟒蛇或老虎一類。這樣說完的第三天她又來了,回去之後的第二天這招就不靈了,再臥在沙發上照樣疼痛。

我知道這保密工作沒做好,洩漏了天機,我們說的時候那個仙靈也聽明白了,那不過是個沙發坐椅,它就不害怕了,所以這一招失靈了。這件事情給我很大啟發,降妖附魔如同作戰,要求有保密性和突然性,使用的手段是不能隨便洩漏的。

後來在處理我的汽修廠所修一輛車上就借鑒了這個教訓,那時我的汽車修理廠剛開業不久,接到了一輛要修理的小紅旗轎車,車的毛病就是不明原因的自動熄火,修理技工分析了很多原因,換了不少配件,光配件的價值就4000多元,修好開出去試車,走不了多遠就熄火,修理工們自己往回推車。修理廠的主管只好讓我去看一看,我看了一眼對主管說:開上車,我們去大興的西紅門。他問我是什麼原因、到那裏幹什麼,我說到了地方再說。

在路上我告訴他,這輛紅旗車肇過事撞死過人,冤魂跟在車上,我們不知道它是誰,沒辦法給它超度。鬼魂是最怕鞭炮的,買掛鞭炮把它炸掉算了,但不能讓它聽到風聲,它一知道我們要收拾它,就會躲起來,那就不靈了,所以當場不能說。

西紅門屬於大興轄區,不屬於北京內八區,那個地方不限制賣鞭炮,我們到那裏買了一掛鞭炮,回來點著後就把它扔在小紅旗車的車底下,一頓炸響之後,再開出去就沒事了。後來我們問車主這車是怎麼回事,車主說這車也是從別人那裏買過來的,他們也不瞭解以前的情況。出現這個故障之後,他們找了很多修理廠包括4S店都沒有修好,就想把它修好後,哪管保住一兩個月不出毛病把它賣出去算了。沒想修好之後用起來還挺順手,一直到現在六七年過去了他們還一直用著。

我在學習班上講過清理仙靈的突然性問題,我們有位學員心領神會,他把這種降妖附魔的突然性先是用到他的父親身上,他從研修班回去之後看到父親的身體不舒服,就用降魔術刺向他父親的頭部,他父親的身體還真的好了,但卻把頭給刺破了。他有了經驗,在去年農曆7月處理一個白仙(刺蝟),就是用手握住降魔杵,降魔杵的尖部不超過手掌,以免傷了被附體者的皮膚,事先不讓他看見,說話間用降魔杵的尖突然刺向被附體這的頭部,降魔杵能碰到但傷不著他。他這一出手,只聽被附體的人大叫一聲,附體的仙靈就下去了,人恢復了正常狀態。

那這個附體的仙靈到底怎麼樣了?他打電話詢問學員叢鳳雲,她能看到大仙的狀態,她告訴這位元學員,那個白仙已經修行很多年了,幸虧你收了它,若不以後真還不好管了,頭上都長犄角了,讓你那一杵穿破了頭皮,它已經被大神靈收走了,你以後就不用管了。

只有突然出手靈體沒有預防,才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那位大姐不但腰還繼續疼以外,臉上還出現了褐色的條形斑,約一公分寬,由嘴角向耳根斜上方分佈,整個臉像一個斑馬形狀。這時我給劉大師打了個電話請他看一看,劉大師按照她的八字講述了她目前的一切狀態,非常準確。這裏有幾點非常神奇,令我至今難忘。其中一點是他說這位大姐是八歲就開始當領導,十六歲成名,但離名人還差一點點,還不能算是名人。

這位大姐說,她五歲登臺演出,八歲領舞,領導那些小演員,十六歲時成名,她的歌曲在省一級電視臺每週一歌欄目中播出,是全總文工團的演員,但距成名還差一步,沒有達到同一時期的朱蓬勃、關牧村的名氣。

第二點她說這個大姐腰脊椎骨比正常人少了一節,只有35節,大姐和他的丈夫當時感到非常驚訝,因為透視拍片當中知道她脊椎少一節。

第三點他說這個人的腰疼病是生孩子時坐下的病根,要想病情好轉,那就要從哪得再從哪治,再生一個孩子病就好了,頭一個她生的是女兒,第二個如果生個男孩問題就解決了。

最後一點說她身上也有隱態方面原因,但是來自天庭,穿著黃袍,不歸他管。因此她的問題劉大師沒能幫她化解,她身上的動物靈體雖然也屬於大仙範疇,但與下界的動物大仙有著本質的不同,並不是誰都能管的,那時我還不懂得其中的規則,也沒有人指點,所以沒有管這個事。

天界的資訊和她本人的狀態是相互關聯的,這位大姐少年成名,中年春風得意,在她家裏有很多單獨和國家領導人的合影,說明她在這個世界上也有很高的檔次。

 

大仙信仰問題的討論(33)

在這篇博文中,先回答讀者一些問題,每年的農曆的三月三、六月六和九月九都是仙家的節日,所以要上香擺供慶祝,尤其是三月三是仙家成道或者是升級的日子。

一般來說供奉大堂仙的,每年都應該在這個日子順堂,為那些建功立業的升級,讓那些能量達到上堂標準的大仙寫進堂單。大仙的秩序是動態的,不是一成不變的,它是要講功罰過的。它們原本屬於精怪類,有一定的功勞後可以修成地仙並逐步的向上方修。

我於十年前在北京認識一位元做旅遊生意的女士,她也是比我大一歲,是一位領導的子女,這裏不說她的姓,她的名字叫雪萊,這位雪萊女士本來擁有很好的家庭和社會條件,但在婚姻和事業上是弄的一塌糊塗,我請女大仙幫她看一看。

女大仙說:這位女士是有來歷的,她從天上投生到人間的時候,還跟她下來一個麒麟,麒麟手中有權杖,是天庭的一位護法。所以她年輕時一帆風順,要啥有啥、說啥是啥。但因為沒人指點她,她不知道來這個世上是有使命的,那麒麟拿著權杖乾著急沒有用,既幫不上她自己也完不成使命。

幾年前麒麟把權杖弄丟了,所以這位女士就開始運氣下滑,接連不順。我在旁邊就問這麒麟:你還能不能再保她的運程?女大仙說:麒麟說了,權杖丟了沒法保她,你們要幫我把權杖找回來,那我就能再保她。我問:你的權杖在哪丟的?麒麟回答說:不知道。

我想了一下說:這事好辦。這事我們可以請天兵天將來個大搜捕,限三天時間,我就不信搜不出來。令發出去後,不到一個小時就把肇事者緝拿歸案了,實際上是一個小黃仙偷去了。被緝拿歸案的小黃仙說:有一次請麒麟喝酒,把麒麟灌醉了,就把權杖偷走了。我說:你這私偷權杖,違犯天規,按律當斬。

黃仙說:你得容我申辯,它的權杖拿在手上幾十年什麼事也沒幹,我們拿著它的權杖沒幹壞事淨幹好事了,幫人解困,弘揚佛法,不應該懲罰我。我說:你說你幹了好事,那要拿事實根據來說話。

黃仙說:你記不記得你第一次去潭柘寺,在拜西觀音洞的時候,有一支香突然跳火?那就是我們眾仙家在那歡迎你,我們在西觀音洞幫著那些有緣的香客,解災轉運,所以那裏的香火才這樣旺盛。對這件事情我的印象是很深的,那是與商丘那位金大師一起去潭柘寺,在西觀音洞上香的時候,中間的一支突然向禮花一樣閃了一下,我從來沒有見過這種情況,就問身邊的金大師是怎麼回事?金大師說:這叫跳火,也是神靈顯象,它們歡迎你的到來。

那麼如何對待這個問題?我認為當官不與民做主,不如回家賣紅薯!你手中掌握著權力,但卻不做為,不去幹事,那就應該收回你的權利,所以我決定權杖判歸黃仙所有,繼續幫人做好事、善事。並且告訴小黃仙:以後我這裏有一些要修行的大仙,也將會送到你那裏進修,要幫我好好照看它們,所以我處理有些大仙,是根據不同情況,有的是送往五臺山大仙寺的,有的是送到泰山碧霞元君祠等地方。

因為我和這地方都曾結過緣,而仙靈們的職位層次也是在動態的變化過程中,它們的節日就是升級授勳的日子。

至於傷及動物靈體是否會種因果,這要區分情況,不能一概而論,對那些做壞事的,就應該嚴懲,懲惡才能揚善,只有懲惡才能保護善良,才是最大的盡善。

神通風水學員處理的那個靈體應該是一個打紅傘的大仙,表現在人身上的行為是在外面到處撿女人用過的衛生紙,然後都把它塞在褲襠裏,搞的家裏非常髒,干擾家裏人的正常生活,所以收伏它是正確的。但如果沒有做壞事,你傷了它是會種因果的,它們會尋機報復。

這也是我為什麼不收徒弟的原因,仙靈世界是如果跟你講不清楚道理,它們就會向上級投訴,那高級神靈就會找他的師傅問話,徒弟闖的禍師傅是要擔責任的。

對於穿黃袍的仙靈,那是天庭玉皇大帝身邊的護法。我在開篇中用了那麼多的篇幅來寫動物靈體,說明它們廣泛的存在於六道層面中,雖然都是動物靈體,但能量高低各不相同,天庭的動物靈體和下界的動物靈體有著本質的不同,下界的動物靈體屬於精怪,至多是草仙級別。

因此劉大師看到那穿黃袍的天界動物神靈,向他招招手,承認磨難是它們製造的,但讓劉大師看看自己是穿黃袍的級別,你沒有權管它。這些天界的仙靈是帶著使命來的,它們對有的天界投生到人間的人往回度;也有的是為了磨練它們,讓它們修成金剛不壞之身,最終修成正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