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法適宜于誠心的貧窮者求財。秘法如下:

、準備新紅棉布三尺六寸,新小碗一個,香蠟紙錢供果適量。

、術者按法事要求和程式請神之後,用新小碗盛一滿碗淨水,念咒曰:滿滿一碗金銀水,東家從此發大財。然後繼續作法。

、術者左手持滿碗金銀水,繼續念咒(口令)曰:天上有天神,地上有地神,我今天請封碗大神,一滴水不漏,一滴水不灑,滿滿一碗金銀水,東家從此把財發。我請西方財神到,我請北方財神到,我請東方財神到,我請南方財神到,我再請中方財神到,五方財神都請到。東家從此大發財。

、祈求者持香跪求迎財神,三叩九拜。

、術者將紅布雙起來(即重迭成兩層),蓋在水碗上,快速翻過碗來,碗口朝下,紅布在上面系緊,然後懸掛在大門口外邊的正中央。

、生根忌用鐵釘,只能用木竹生根懸掛。系緊紅布難度最大,平常要多訓練。

、此乃民間農村求財捷法,在法術過程中,為防他人因忌妒而破法者,可撿四方磚(無四方磚以長方形磚代替也可)一塊,放在大門口外邊,可以防止外人“破法”。

、人貧窮心志不能貧窮,祈求者誠心許願是發財快慢的要訣,如意生財者當還願以酬謝神恩,水碗長期懸掛,不要動他,越長久越靈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