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好長時間就想談談元神的修煉詳情,但師父一直不讓講,所以到了今天終於機緣成熟,祖師許可讓我把修煉元神的部分內容寫出來,以度有緣。
今天給大家講講關於元神修煉的一些秘密。元神的修煉當然是先要修煉五行了,沒有五行的金,木,水,火,土,的結合,怎麼會有大的能量,對於跟元神比,我們平時打坐練功只能有那麼一點點小的能量,怎能獲取高層次的先天能量呢?
只有在五行之中來取。首先說師傅沒傳你修煉元神的時候,咱們的肉身是承受不了外五行之能量的,首先說說我修煉元神的過程,元神的初期表現是在下丹田有個很小的嬰兒,我每天練元神就是在收集內五行的能量,大該有半年多,元神漸漸長大了,師傅就說,元神已經長大了,他該去自己出去修煉了,這些我在元神通真論中以講過,在此就不多言了。
下面主要講講元神在外修煉的一些有趣的好玩的事,這些很多人可能連聽都沒聽說過。
02
有一天我在練功的時候,師父來了。師父說今天是個好日子,帶你出去玩玩。只見師父一擺手,元神立即離體馬上站到師父的身邊。隨後見師父一跺腳,元神與師父就來到了天上,站在祥和的雲彩之上,身邊飄著彩雲,見了好多上屆的神仙,他們也在和我們打招呼。
這時我與師父從白天忽然一下又飛到了晚上。用眼看一下腳下都是蓮花與靜靜的湖水。往上看是黑黑的天,有一輪圓月在照射我倆的神影。月亮好像離我倆很近,很亮。
我問師父這是什麼地方?師父說這是《月靈湖》,師父講這個《月靈湖》非同小可。此湖是修煉元神的寶地。道家只要修煉元神都要到這地方來修煉。你看到這的所以東西都有靈氣,都是活的,連石頭都會說話,大樹都會走路。
隨後師父坐在了離水面30公分左右的距離上,馬上我就向師父學一樣坐在師父的身邊。我靜靜的觀察,看到那綠色的山照射在湖面上的影子。真是無法形容的美,無法形容的自在與安詳。
03
師父接著就給我講法傳功,師父說修元神的外五行首先要先練水。水為萬物之根源,對應人體是腎。腎為人的先天之本,所以修煉元神也要遵循自然法則,先修水功以養命跟。聽師父一講我馬上就開始打坐入靜練功,大概坐了有二十多分鐘的時間吧,忽然發現有個彩色的能量球體近入我的身體。這時我就問師父,水怎麼是彩色的呢?
師父就笑了,小子你以為水是白色的嗎?告訴你高能量的東西都是七彩色的,所以層次沒有高低之分,只有相克之理。我又問師父?那什麼是跳出五行之外,不在五行之中呢?
師父說你們常人所認為的五行那是假相,真正的是外五行,即自然之法理,現在你還不必要知道這些,好好練功,你現在所修煉的水就是要擺脫外五行之一。
進而在傳你修煉火土金木。說罷今日時辰以到改日再來修煉。
這是我第一次元神出去與師父修煉的功境,今天講出來也希望有緣人看到後,能有所啟發。
(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