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很敏感的話題,希望假的堂口引以為戒,對號入座看看自己,真的是普度眾生的嗎?看看自己的堂口類型。好好對比自己走的如法不如法。 那些亂找堂口追求神通者的下場是什麼?我今天都會一一說出真相,我的日誌就是為了真相,不為別的,希望自己做錯的同修,好好反省自己,早日皈依佛門好好修行,才是真的。
今天我來說說假冒出馬堂口的類型;一;妖堂,這種堂口的弟子,面相特別好分辨,臉型特別長,就是屬於長臉的類型。皮膚黑色,眼睛大部分都很小,而且為人長相十分妖氣,如果愛喝酒的人,就要注意了,你的面相就是和妖界很接近。第一你喝酒大部分妖都十分喜歡喝酒,而且長相和普通人是不一樣的,很多女孩子十分愛美,噴香水,你覺得很漂亮可是你卻不知道,你身體的香精味道十分愛遭妖道眾生,這幾天我就見過一個領妖仙的女弟子,長相妖豔,走路婀娜多姿,天天噴的香水直噴鼻子,很遠就能要人聞到,這樣的女孩子就愛感召妖仙,妖仙來的仙家,一般在找和自己同樣喜好的人,這樣的妖仙來到堂口,就騙說自己是仙家;比如要弟子立堂口等,如果立成這個弟子的心性會大變,因為妖仙和地仙都不同,他們的愛美之心很重,很喜歡過度打扮,大家應該知道這個道理吧?蒼蠅不盯無縫的蛋,。你過度的打扮有兩點不好;一是要人家以為你不是修行人;第二你打扮的過於好看,一定會遭好多不正經的人找你麻煩。因為好多妖仙沒有人的身體,要吸食你接觸人的陽氣,才能聚化成型,妖分為;豔妖,磨妖兩種;豔妖就是你發現你出馬之後,也就是立堂之後,你變的愛美了,而且你是女弟子你愛接觸男孩子了,而且很討厭同性的時候,你就要注意了,你立的到底是正道的仙家嗎?不要以為自己寫個名字就沒事了,妖堂會要自己變的很色,喜歡帥哥了,而且你的貪心越來越重的時候,你將來死後就被妖仙接走到她們的空間裏,因為你寫她們的名字了,她們就是你的眷屬,就是你的家人。磨妖就是你立堂之後,你變的依賴,不獨立,沒有自強奮鬥的精神,而且人很懶惰,比如以前的你很勤勞,;立完堂口之後你越來越懶惰,而且為人十分煩惱不安,那樣你要注意了,不要覺得自己是被什麼仙家打竅了,你是被磨妖所吸食精氣,要想自己不遭妖仙的襲擊,第一要做到打扮一般,第二要勤勞,不要什麼都懶的要命,就不會感召妖仙的附體‘。
第二個堂口;叫魔堂魔分為內魔和外魔兩大種;一是你前世的因,今生受的果報,你的個性十分偏激,習氣很多,這樣下去你不去改缺點還造新業,這樣就會形成內魔,內魔是一團氣,有黑色和紫色,還有綠色,開法眼的人才能看見,當你內心生氣恨和怨的時候,就會把自己的魔氣激發出來,這樣你身體就難受,就憎恨自己,這樣你就會感召魔仙的來臨。你這個時候因為前世的因,今生的果,你跟本不知道你的仙家是正是邪,你就會亂立堂口,後果你寫了一堆魔親眷屬,那你死後就會被魔的仙家和眷屬所接走,/
外魔堂口;就很簡單了,你自己不信佛法不去修性,好不容易有的人身,你不去珍惜寫什麼所謂仙家的名字,那麼你寫完還是不會看,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那是外道,是外援,就和吃飯喝水一樣簡單,你內心不淨感召外魔,等待你的將來是無邊的地獄之苦,什麼事情別人告訴你,永遠是別人的,你知道的不是自己所修來,自然永遠看不明白。
第三;占堂,這個大家可能有點不太熟悉,我給大家講講;很多人其實都不懂;真正有本事的仙家;不在乎那個什麼名字。在天上封位的仙家,都是有果位的,仙家何必在多此一舉在寫名字呢?占堂其實很簡單,比如你剛立的堂口,沒超過一百天養堂期間,突然你看的很好,可是這幾天你突然沒什麼感覺,心理很煩躁不安,總想發火,而且你上的香火總燙你手指,那麼你就要注意了;你家堂的營盤被占了,而且更不辛的是,你人根本不知道,那些占堂仙家就是無手續的土匪,你家被占了真正保護你的仙家被暴力軀趕了出去,你人自然覺得委屈沒感覺,從此以後你家可熱鬧了,夫妻大吵小吵不等,家裏沒一天消停日子,這就是你亂立堂口的下場,你不去貪心什麼感覺神通,財運,你家就不會被占堂,被占堂的人身體和日子會越來越亂,精神越來越差,等你死後,你就會被占堂仙家所接走,陷入永遠不超升的痛苦’。
第四;奪堂;這樣的堂口很少有人能發現,比如你立完堂口,看了一陣覺得感覺還行,突然有一天你人的口味發生改變,性格和為人做事都在改變,你人呢卻變得膽小怕事,你就是家中有奪堂仙家,他們不是你自己的緣分,奪堂仙家有三種;一是你家真正保護你家仙家的仇仙。第二是你累生殺的吃的債主仇人。第三是你自己胡亂追求神通貪心所感召。這樣奪堂的仙家十分可怕,他們幫你有感覺,幫你看事情,怎麼區分奪堂仙家告訴你們最好的辦法;就是有人找你看事,你查的全是小事,不講佛法,給人家亂破關改變事情的本質而且你查的事情,根本沒幾次是對的,如果你立堂之後,幾天不給人看事,你就鬧心發火等等,告訴你不要在看下去了,你家被奪堂了正規的仙家都是講佛法因果的。
第五;封堂;這個也十分好分辨,比如你去出馬仙家以後,你沒事不去出馬仙家你就鬧心,然後看見出馬的師傅就心情好,而且那次去你出馬的師傅,很少告訴你修行的事情,就告訴你回家好好等,仙家就快來了敷衍你,而且你在這個出馬仙家走之後,你靈感越來越少,而且你的腰和肩膀就向被壓一樣的疼,是那種和壓石頭了那種疼,眼睛還總疼,總覺得不去這個出馬仙家就鬧心,去了花點錢就好了,一次幾百一年你們算算多少錢,而且這樣的出馬仙不仔細給你查事情,就說一兩句,你給完錢就好,那麼我告訴你,你家堂被封了,你的仙家也被扣了,這樣的堂口現在到處都是。所以你們啊要少點貪心。自己不去貪心那來別人坑你呢?
第六空堂。現在這樣的堂口太多了,上我家來找我的很多這樣的人,一個大堂單寫一大堆名字,可是我一看他們的堂單,基本的仙光都沒有,這樣的堂口就是立完以前自己啥樣子,沒立還是那樣子,就是自己感覺這些名字寫和沒寫一樣,你這就是空堂子,我嘴都要說破了,自己不修行,那來的仙家幫你,你這樣亂立空堂,是沒什麼危險,但是你這樣斷了是自己的慧命,不去求解脫出離輪回,成天寄託在空堂上,你死後必做空魔。
第七奪財堂;這種堂口很缺德,比如你原來財運還算可以,你找到他的堂口之後,看的是財運,他就把你的財運劫了,而且你還人不知道,那次你不去這樣的堂口,手裏不花點錢就難受,而且你的財運全家的全被奪走,這樣的堂口是最陰險的,因為你是白人,你根本不懂,除非你找到能看出你家財運被劫的,我幫大家找到好多財運,以後慢慢都會好起來的,這樣人和仙家就是拿人福報,死後墮入糞池地獄永不超升。
第八;招財堂;相信大家對這樣堂口不會陌生,比如這家出馬弟子,給你看事,就是說幾句,而且就是說。不辦事,給你查的也很准,這樣的出馬仙家,就是給出馬弟子招財,這樣的弟子家裏天天擠滿了人,而且一會一百二百的,一個上午就好幾千,這樣的堂口沒什麼實際意義,就是人多本事也沒看多大,但是這樣的弟子出口就是錢,少一分不帶給你看的,而且看的事情就說幾句,你在問就下次來,但是下次必須給錢,這樣的堂口都是看小掛,這樣的弟子如果起貪心,死後必惰餓鬼道,永不超升。
第八;桃花堂;大家不要誤會,這不是給你招桃花的堂口,這是純正的淫魔堂,正規的桃花堂是幫大家處男女朋友,比如找不到物件的了,這樣的堂口仙家和弟子就幫大家,但是不是正規的桃花堂,這樣的弟子十分不安分,什麼今天遭一堆男的了,明天遭一堆女的,如果你發現你辦出馬之後,你變的不正經了,愛找婚外戀了,告訴你家就是淫魔堂,不要以為你出馬之後是自己修的好,人家就喜歡你,你自己有婚姻有家人,你去和別人在一起,你也不是什麼好正道,所以這樣的弟子出馬之後,做對不起家人的事情,死後必墮寒冰地獄永不超升。
第九;查事堂;這樣的堂口只能查事不能辦事,如果修的好,可以指點你去找其他堂口,如果修的不好修的邪,這樣的出馬弟子看事是不准的,這樣的弟子說話很好聽,說的全是大道理,你找這樣的弟子和堂口看事;他們不給你查,就是先聽你說你那裏難受;然後你難受了他也算不出來,就和你要錢,這就是查事堂,這樣的堂口基本很少了,因為現在都是靠准與不准才決定堂口的實力‘
 第十;打災堂;大家注意了這種堂口最可怕;第一告訴你,你將來三個月之內要出車禍啊等等,管你要錢,如果你不給,他就給你家人和你本人打災,他說幾號出事你就出事,下次你就乖乖的去送錢了,這樣的仙家和人是最可恨的,好多人找我都要我查災,我是不給查的,如果真的有災我不會收你們錢的,但是呢你們必須好好修行好好放生,自然我會暗中幫助你們的。所以啊大家不要相信什麼預測災難之說;人只要多做善事自然天會護你。
十一劫財堂;這中堂口是最噁心的,他們自己沒有福報財運,就專門找同修的麻煩,我就遇到過這樣的堂口,一年前我給一個阿姨送債主,她是手裏沒錢,但是病的比較重,就找到我,結果說沒錢,說先送我就下去過陰,閻王說此人不可靠就給我送債主,閻王不配合我這超拔就沒法做,後來我好說連求,閻王是給辦事過陰手續,我送完了債主,這人就被另一個大仙劫走,導致我白白送的債主在家躺一個星期,最後這個阿姨更重了,又來找的我,又給補的錢我拿去又去放生,這個阿姨才好,這個同門經常監視我的行蹤,不是給我打災就是劫財,連我的稿費都劫走三次,後來我上報的財神,封的他家堂口我才把救命的養家的稿費拿到手;
十二;打病堂,這種堂口很可恨,你本來身體很好,去這家堂口,可是你走後身體就不舒服,渾身那都難受,說明你被打病了,怎麼區分被打病了呢?你回家後,嘴發紫,然後本來沒去這人家身體很舒服,去了反而不舒服,如果這個出馬仙告訴你出馬就好,你可千萬別信,你要是不出不聽這個人的,那麼你就完了,從此以後你一身病,還區分的方法;就是這個出馬仙自己有啥病,你去他家你就得和他一樣的病,那麼我可
以肯定的告訴你,你遇到打病堂口了; 
十三;鬼堂;這種堂口專門是鬼仙,你進這樣的人家覺得屋子很冷,看這人臉色鐵青,那麼你就趕緊出來,你遇到不好的鬼堂了,這樣的堂口不出馬也不立堂,就成天說你有替身啊,說你是童子啊?完事要你還替身啊,紮紙人啊,什麼都看不明白,就直接說你是要還替身的,你趕緊要走啊,別在逗留,因為你還的替身都是還的自己的靈魂,你還完之後你的三魂就在地獄裏,因為只有死人才雜人呢?你也沒死?你這樣亂燒替身死後要去地獄受苦,而且亂還替身的堂口,死後也要去一個靈異空間,不超升不轉世,是很通痛苦的。
十四;散堂;這種堂口沒有主位教主,看事的弟子也是一會有感覺,一會沒感覺。而且這樣的弟子心性十分不穩定,一會高興一會不高興,一會願意看,一會不願意看,這就是亂立堂口遭來一堆散仙所導致,別小心散仙堂,你這樣供下去,一是你人越來越懶散,二是你脾氣越來越差,;
十五;拘魂堂;如果去這個出馬仙家,發現你眼睛總發直,在家就不直,而且你去這個人家以後,總是想去這個人家,在他家你就精神,回家就迷糊,然後還中害怕,那就是被拘魂魄了,我看過好多人,來我家的都是沒魂魄的多,眼睛直溝溝的,睡眠也不好,大家別小看這樣堂口,你的魂魄沒了以後,死後天不收你地不要你,你是孤魂。
十五;磅佛堂;這種堂口只信仙家;不要人信佛法,那個帶仙家的人信佛,這個堂口的弟子就不要人信佛,說什麼念經能把自己仙家道行傷了,磅佛堂口很自大,不信佛法,去他家看病的人,他也不要念經這樣的人死後去阿鼻地獄受無量苦;
 十六;雙修堂;這種堂口的夫妻一起看病,而且很迷信,不說災就是難,不是告訴你要死了,就是說你沒壽了,要不就收費通脈打竅的,這樣的堂口現在也不少。
十七;霸堂;這樣的堂口的仙家很霸道;不是喜歡到處打仗,就是吵架,而且做人十分霸道,說自己如何厲害 而且十分喜歡盤道,為人殘忍自私,無情,這樣的弟子死後必去修羅道,所以為人要和善,才能感召好的

家臨壇。不要沒事與人為敵,做一個善良和善的人,才不能出霸堂。這樣堂口的弟子為人冷漠。
十八煞堂;這種堂口你進這人家中,就頭暈迷糊,占不住腳,這樣的堂口不供佛像,不信佛法,不供堂單,你進去就是難受,拿錢能好,不拿就告訴你有災,給你打好多煞,念大悲咒可以化解這個堂口的煞氣。 
今天寫的這些;只是冰山一角,就是告訴大家,正規的出馬出道,是不會給人帶來麻煩和災難的,所以呢少走堂口,多信佛法,只有佛法才能要人解脫六道,仙家在厲害也需要佛法的渡化,就像我家九代中醫,學的全是因果信的全是佛法,那個都是高夀,修習氣斷煩惱,才是正道,仙家只是神通的一種罷了,在佛家在佛國,都有神通智慧,不要在寫名字了,真的出馬出道的仙家,都走暗堂超拔債主了業修行了,誰還寫名字出來啊,寫名字的都是騙子根本不是出馬出道,真正的馬在你的行上,真正的道在你修上,這才行馬走馬,才是出馬,修佛念佛才是出道,出道一說也是你出離六道,你才是真的出道弟子,你做到了嗎?你 修是的道,行的是馬,才叫出道,寫名字亂領人拜山,不找自性你那是行的什麼道,出的什麼道,。出的是什麼馬?有馬才有道,有道才有路,有路才有行,有行才成佛。自悟去吧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