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做一生這樣的朋友.你願意嗎?如果你願意的話把它也轉到你的空間吧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不要忘了我們的友誼好嗎?

哪怕你擁有了幸福的愛情,也不要忘記。

或許你幸福的時候,不會想到我的掛念,

或者我承認,我曾經快樂的時候,也忽略了你,

可在這個世界,這樣一個人真的很難找到。

所以我把心情告訴你,所以我把笑容告訴你,所以我才能在你面前肆無忌憚的釋放自己的脆弱,

不在身邊不代表不愛,不代表不想念,

人前我們有彼此才懂得暗語,笑話

人後我們有彼此之間的故事,情感

我們之間有彼此才能開的玩笑

好久沒有聯絡,並不是距離遠了.

好久沒有消息,並不是關心沒了

從成為朋友那刻起……你就不曾遠離

就註定紮根在我心裏….愛你無時無地

其實朋友就是這樣… ..無需想起…..

因為…………..從未忘記...........

我的朋友………….愛你...........

如果有一天你想哭,給我打電話,我無法許諾讓你笑,但是我可以跟你一起哭; 如果你感到孤獨無助,可以給我打電話,讓我為你驅趕不快;如果你難過,給我打電話不要逞強,我希望你可以釋放自己的脆弱

想和你做一生這樣的朋友.你願意嗎?如果你願意做我的朋友,請你轉一下,也讓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