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的長河裏,總會有許多蜿蜒的小溪在它博大的胸懷裏彙聚。而我和你,就如這涓涓的溪流,從最初的各自蔓延流淌,到今天一起歡快的奔流不息。如此幸運,我和你---相遇。


    茫茫人海中,每一天我們都在演繹或觀望著悲歡離合的故事結局,每一天我們都在重複著相遇和別離,不同的人在我們的生命裏來來去去,我們都會有著不一樣的感受,唯一相同的是---相遇時那一份溫暖的感動,離別時那一種依依不捨的眷念。


    或許是文字裏流淌的情感讓你我拉近了彼此的距離,那一份感傷,那一份落寞,讓你我惺惺相惜,那一份關懷,那一份鼓勵,讓你我心靈相約,於是和你,有了這美麗的相遇,我要說聲:感謝你,與我相遇。

 

這是一種不需要時常被想起的掛念,因為它早已深深的埋在你和我的心間。現實裏我們都有著各自忙碌的生活,因為瞭解所以不會介意你是否每天都和我聯繫,也許我們會很久沒有來往,但是我們都知道這並不代表著遺忘,對嗎?     

在川流不息的人群中,會突然有一種陌生的熟悉,那是因為想起了你,想起了熟悉的身影,想起了曾經說過的那些話語。或許有一天我們都會來不及說再見就離開,如果真的是那樣,我們都不說抱歉好嗎?我的心,你的情,我們,都能懂。因為知道,這份情,我們都在用心的珍藏。

 

其實這樣淡淡的就好,若有若無的思念,有意無意的眷念,不要刻意的去渲染什麼,多了一份做作,反而會疏遠彼此的情感,一切的一切都順其自然吧,我們可以真真切切的哭,瀟瀟灑灑的笑,就算有一天永遠的分開了,至少還擁有這些溫馨的記憶,在彼此生命的旅途上鐫刻下一段永恆芬芳的回憶。


    花謝花開,春去秋來,就這樣默默的守侯,沒有甜蜜的語言,沒有動人的浪漫,無聲的交流也會激蕩起心靈的震撼。距離雖然遙遠,但依然可以感受到彼此的溫暖,縈繞心間。


    時光,悄無聲息的流逝,我,帶著美麗的心情行走。
心,暖暖的,感謝你,在我的生命裏與我相遇。

珍藏著,這樣的緣分,珍惜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