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預感,我的博客,某一天,會因為某一個人而關閉!

一個夢,隱藏著太多的憧憬和無奈!一個夢,承載了多少夢寐、多少嚮往、多少美好!我是一個柔弱的女子,所以我一直在任性的做著自己的夢。夢中有我的桃花源,還有一顆純淨的心,一顆遠離塵世的琉璃心。從來都不懷疑,我的夢,在這個社會不能演變成真。但我還是一如既往,因為我願意讓自己這樣沉溺其中,不願意醒來!

在每一個夜晚,看著沉睡的城市,心,是那樣的荒涼。怕黑的我,其實早已習慣了一個人的夜晚。可最近,總覺得自己就像一顆塵埃,飄到哪里都沒有份量,沒有著落。深夜,對著螢幕,把我的寂寞,我的哀愁,我的悲傷,我的痛,通過我的十指紛紛灑落在鍵盤上,變成幽怨、淒涼、哀婉的文字……

也許,這就是緣。因為緣,讓彼此在人群相遇,本該是擦肩而過,偶爾一個回眸,從此把對方放在心最柔軟的地方。這幾天,一直在聽一首叫《傳奇》的歌。聽著、聽著,心越來越亂,淚落無聲,恍惚中理不清遇到你的開始與過程。

愛在心中,有愛即是永恆。只要有愛,就算再遙遠的距離,兩顆心也能感受到彼此的跳動。如果心中的愛不在了,那麼就算很近,也難以聽到彼此的心跳與心情。從來沒有想過會遇到這樣一個人,這完全是個意外。也許,正因為這段意外,才給我了最短暫,也是生命中最快樂的感受。為什麼要給我這樣的意外,難道你註定是我今生的劫?而我,在劫難逃!

遇到你,註定是我今生躲不過去的劫!前世欠下的恩怨積累到今生,前世還不清的債,今生我們終於再續緣。這場註定的劫難,最終讓我傷痕累累。所幸的是,我還有一支神筆,它幫我支撐起快要崩潰的心靈。繁忙的工作之餘,我放棄一切的業餘活動,夜夜獨伴孤燈,讓靈魂在筆尖起舞……

於是,我總是說,我的文字,凝聚了我所有的悲傷、痛苦、思念、牽掛,我的情、我的愛,我的一切、一切。我說過,當我真心愛一個人時,我會愛他的全部。他的所有優點,缺點,他的性格,他的脾氣,他的好,他的壞,他的一切、一切。這也許就是愛情最神奇的地方,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你的心裏便再也裝不下其他。

我說過,當我真心愛一個人時,愛著,懂著,我會不離不棄,即使再苦再難;我說過,當我真心愛一個人時,我會傾其所有,只為讓他快樂、幸福。愛,就是這般的神奇,讓人情不自禁的深陷!為了真愛,我願意付出我最真、最誠的心。那麼你呢?你是否還有真愛?你的真愛是否也會如我這般地綻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