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日娘來了:你(S學人)剛才總結的挺好。

         修行就講個空!空了才能回家。得往絕路上逼你,才能死,否則也死不了。一棍子打不死就兩棍子,兩棍子打不死就三棍子,三棍子死不了就五棍子。反正,得把你打死!打死那個我!

       “我”死了,慢慢的就知道了:噢,什麼叫空?噢,什麼叫娘?“我”死不了,你體會不到修行的好處。

       “我”就是把刀!殺自己的刀!

         你把那把刀放下了,才成。所以說,修行也沒有什麼好講的,就是去我。所有的事情來了,放下!我來了,放下!娘來了,也放下!都放下。空無一物就回家了。必須得修到空無一物的時候。

         你們現在活著的目的就是了緣。在了緣的過程中,念娘。把那顆波動的心拉回來。拉回後,放空上!

         時間長了以後,心就不動了。心不動後(我)就死了。就得把心拉回來,放娘身上!在事上一直訓練!

         活到老學到老,活到老就訓練到老!就得一直訓練!訓練的差不多了,娘就把你接走了。訓練的不合格,還是在世間訓練。就是不斷地放我,不斷地放我。不斷地修心,不斷地修心。就是一個漫長的過程。

         今天心靜了,明天又煩了,煩了怎麼辦?再念娘。後天靜了,大後天又煩了,再念娘。就是這麼個複雜的過程。

         這個過程人人都得經歷!

         你(F學人)想什麼問題可以問問。(F:剛才想什麼了?想不起來了。)

         想不起來,還是個無明!剛才打了妄念。所以修行很難,點點滴滴看著自己的妄念。妄念來了,知道:噢,我剛才想什麼了。所以說,修行就是點點滴滴。

         講法,也就是給你們講講怎麼修。根據你們每個人在一年級、二年級、三年級····不同的時空點出現的狀況,給你們解決解決。每個人都解決了,心裏上都沒有疙瘩了,就都上層次了。

         回家也很簡單,就是不斷地念娘,不斷地放、不斷地心靜!死了就回家了。其實,修行就這麼簡單!沒什麼訣竅!

         行了,今天行觀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