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娘很開心地笑著說:聊聊天也行!你們之間聊天就是俺和你們聊天,她現在就代表娘了。(眾笑)

         實際,聊天也是修行!在聊天的過程中,你能把自己的心打開,這也是修行。但常人之間的聊天,煩惱還在。你們修行人之間的聊天是娘給你們加持!你們的心結,通過聊天都能給你們化了。所以說,聊天也是修行。就是點點滴滴都是修行!

         這是最高層次的修行!聊聊天、說說話,這也是修行。心裏不念娘也是修行。因為你心給娘了,即使不念叨也給娘了。還念叨有什麼意義?不過,這是高層次的修行。

 一般人,一開始做不到,還得一步一步來,就得念叨。等到了高層次,熟能生巧,心裏有娘了,嘴裏不念叨,也和娘在一起。這是高層次的修行了。不過,到這個階段,也得因緣成熟。

 因緣不成熟,你的業障還那麼多,你心不可能給娘。比如這一分鐘心給娘了,下一分鐘業障又領著你跑了。等你的心完全給娘了,說明業障消的差不多了。

         那時,你點點滴滴都是修行。你說話聊天罵人····愛幹什麼就幹什麼,誰管著你?因為你心和娘每時每刻在一起了,不是修行是什麼?

         所以,修行很自在!到那個層次了,你就體會到修行的甜頭了。心無掛礙!一點牽掛也沒有。因為你和娘在一起,娘沒有掛礙,你就沒有掛礙。很甜蜜,很開心····世間的詞形容不出來。娘開心的笑了。冷暖自知!

         這就是高層次修行——說話辦事都是修行。

         行了,你們倆個有什麼問題可以提提。

S學人笑著說:覺得這段時間心靜下來了。)

         你好像修心方面還有不明白的,剛才你想了個問題。

S學人:想不起來了,還是請娘說說吧。)

         你剛才想了個什麼問題?------“我什麼時候才能達到這種境界?”

S學人:可能剛才一閃過去了。)

所以說,你自己想問題了,自己都不知道。這就說明咱修的層次不行。

S學人:對。)

出來念頭了,你自己能看見了:噢,我剛才想什麼了。這樣才行。

         還想不想知道這個問題?

S學人:請娘說說我什麼時候能達到這種境界?)

          兩年後吧。因為什麼?你業障太重了,就得有個過程。消業嗎。業障重,你還想一口吃個胖子是不可能的。它們在拿刀逼著你往後退,你想往前沖,做不到啊。不是說你想咋樣就咋樣,而是你真正能做到才行。

         你的業障成千上萬的,太多了!

S學人:殺業!)大部分是殺業。(S:我有感覺。)

         你業障重的----自己不知道,俺知道。相當的多!你說怎麼能快了?這一世好好修,能回去就不錯了,你還想快?真是異想天開!(眾笑)

S學人:行!我也不著急,也不去求,娘怎麼安排我就怎麼做。)

          這種心態還不錯,值得表揚!

S學人:現在心已經很靜了,一切聽娘的安排。)

         嗯,求就是壞!求又生了貪心。就是順其自然地走,到什麼山唱什麼歌!到什麼時候,娘就給你安排什麼事了,哪還用你去用腦子?是不是?所以,修行為什麼說開心?你就是個傻瓜!但是又什麼都會幹!並且幹得都很正確!娘又開心的大笑。

         因為是娘安排的嗎,能不正確了?還有什麼問題,可以再提問。

       S學人:這回沒什麼問題了,不想了。)(眾笑)

        你(F學人)有什麼問題?

F:請娘給我說說吧。)

          九娘說:我看見你挺開心!你是我的第八個女兒。今天正式認你!

F:謝謝娘!)(F學人哭了)

          以前不夠級別。今天九娘來認女兒的,正式認你。

F流著淚,激動的笑著)

          不過,你和娘在天上不太親!

F:為什麼不太親?)

          你守邊關,離娘遠。所以不太親。

F:我為什麼去守邊關?請娘說說。)(F仍在哽咽)

          戰爭的需要!所以離娘遠了。不過,也挺聽話!

F:謝謝娘認我!)

啊!認了後才准你回家!在世間若是不認,上去也不認。活著時先點點卯::這是我閨女呀,以後都給我照顧照顧!九娘若不認你,你往哪兒上層次?沒爹沒娘沒依靠的,誰管你?護法也不正經給你服務!護法護你是看俺的面子!

         所以,接上俺是第一步。接不上娘,護法不給你賣力。它們見人下菜碟!九娘大笑····

         九娘認了你以後,你家管帶就往上托你,你上層次就快!否則的話,你僅是依靠自己的努力,還是不行。修行就依靠虛空的幫忙嗎。所以,九娘今天來認認閨女。

         讓你認認九娘家的門。別上來以後罵我:媽的,我在下面修行,也不管我!哈哈哈····(九娘大笑,眾人也笑)

       F:哎呀,不能這樣的。什麼時候也聽話。)

         所以說,在下面先建立一下這種感情,親熱親熱!等你大靈回去後,娘也好表表態:怎麼樣?你在下面,我也關心你了,上來了好好聽話吧。你還有什麼問題?可以問問九娘。

        F:請娘說說,我怎麼念頭一直有點多呢?)

          念頭就是業障!還是多念娘!你的管帶不給你出力,剛才不是給你講了嗎,護法不得力。原因就在我這把火還沒加上。就是時空點還不到。我認了你那才行!你的護法就會成天仰著臉看你,現在它們把你踩腳下呢。

         一個仰著臉,一個踩腳下,是兩種待遇。能一樣嗎?娘開心地在笑····

         它們最勢利了!你以為它們護的是你?你好好修,它們護的是你天上的位!

         九娘說:行,好閨女!這一世跟著我回來!你的護法就跟你屁股後面屁顛屁顛的。

         所以說,就是娘的一句話!她這句話是真正的聖旨!(S:開恩了。)(F:可不是嗎。)

         聖旨起個什麼作用?說是認你,實際就是說給你家護法聽的。善待我閨女呀!你們這些小東西,一個個的不准袖手旁觀了!給我好好管管她!

九娘說你修得還行,就差這一關了。就是認你這一關。是時空點不到。認了你以後,就是有爹有娘的主兒了,否則還是沒有主兒。(眾笑)

         以前不是不認你,是時間不到。九娘曬你幹:我也不管你,把你扔一邊,看看你這個小東西還修不修?管教你就是曬你幹!管教他倆——罵!每個人有不同的管教方法!

         成天曬你幹,也不搭理你。你一想親近我們,我們就把你踢一邊:到一邊去!我們不管你!你又想親近我們,我們就又踢一邊:到一邊去!討厭鬼!實際是用這種方式來管教她。(F:謝謝娘!)

         就是說,每個人管教的方法不同。根據你們自身的情況。個性強的就罵!哈哈哈···九娘大笑。

         虛空也會見人下菜碟,所以你的護法是跟我們學的,也別怪它們!(眾笑)

         娘就見人下菜碟!九娘認你了,你在天上就蓋紅戳了。說明是她這個宮的人了!這樣,其他的關係就理順了。否則,你飄飄忽忽的,別人也不來為你服務。只有上面蓋了戳,下面的關係就全理順了。

         現在,你的關係還亂七八糟,沒理順。沒有給你理的。就差這個戳!差這道聖旨下來!

         天界——就娘一句話!娘說你行了!你就行了,好事都往你身上聚!娘說不行,壞事都往你身上聚!就娘一句話。

         娘這句話好使!這個戳是回家了!你認為是世間的戳?娘笑了。娘的戳好用!

         你(S)想問什麼?(S:我沒事!祝賀九娘又收了個閨女。)

       不是收,是認!認和收兩回事!(S:我感覺到時候了。)

         你感覺不好使!俺曬她幹還沒曬夠呢。(眾笑)什麼時候把她曬乾幹了,烤幹幹了就行了。

       S:她修得挺好的。)好什麼好?如果好,俺就不曬她幹了。和你一樣,你要修得好就不罵你了。人,還有不管教就上層次的?哪有這樣的人?這樣的人不叫人,叫佛!嘿嘿,娘笑了。

        F:知道修得不好。)知道就行!但是管教你,俺採取這種方式。如果用“罵”就壞了,若罵,你會離我們遠遠的。

         曬她幹!你越曬她幹,她越往你跟前靠!她屬於這種類型的。(眾笑)

         不能罵她。你們倆個行,越罵越上癮!哈哈哈···,九娘大笑不止!

         娘會管教人!和你們世間人不一樣。為什麼?娘會根據你們每個人的狀況,使用不同的政策!世間人不會這種方法。所以說,世間人笨!世間人,比如會用這種方法吧,對所有人都用同一種方法。俺是對所有的人——一百個人有一百個方法。這一百個方法,你們常人都想不到。(眾笑)

         所以九娘說今天挺高興的,要不我能出來說說法?大日現在不讓我出來了。哈哈,九娘又大笑了起來。

      (請問娘為什麼大日不讓你出來了?)

        時空點變了,九娘的時空點沒有了,現在是大日的天下了!九娘又在笑。

      (請九娘媽媽說說,為什麼時空點變了?)

        天體的運行,象人有自己的命運一樣,不會總在一個點上不變!現在天體的運行,就運行到大日說了算的時候了。

        以前的時空點,這些娘可以出來溜達溜達,說說笑話。現在這個時空點,大日只想發號施令了。不准別的娘出來溜達了。

         好好修吧。好好修,上層次很快!只要娘認了你,就上層次很快。娘若不認你,還曬你幹,不會拉你的!你修得倒是挺好,就是時空點不到。象做事情一樣,得有個機緣巧合。機緣不成熟,俺才不會搭理你呢。

        實際曬乾也是考驗你!不搭理你,看你修不修?你在不搭理的情況下,都能真心修,這一關不也就過去了?

     F:對。)曬你幹,也是在考驗你。不是非要給你磨難,才叫考驗。曬乾也是個磨難!架不住不理你了!哈哈!

       這個難過去了,行了,合格了,娘給你蓋戳:回來吧,我認你了。所以,什麼叫考驗?都是考驗!

       九娘說:我挺高興的,只要這一世能回去。否則的話,又不知道多少萬年下去了。好好修吧,抓緊機緣。這一世的機緣也不容易!

你們這些人能湊齊了,也是大日的安排。若依靠自己,你們像傻子一樣,也不知道誰該找誰。是上面的操作!大日的操作!

        看你們在天上有什麼緣分,在世間佈置一下,你們就走得近了。在天上若沒有緣分,在世間也不會湊一塊。天上有這個緣分,在地上再聚,才能修成了。因為你們修行是回家嗎,所以必須天上有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