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F:大日娘接回去以後,幹什麼?)

接回去以後----看星星數月亮!

         F:嘿嘿,這麼簡單?)

啊,沒事幹嘛。

S:回去有任務嘛。)

剛一回去時,不分配任務,先讓她玩兩年。等你們壽限到了,下來撈你們。(F:一個一個都回去。)

嗯,一個一個下來撈。這幾千個人吧,都是她下來撈。

         S:娘以前行觀時說過,將來她走了,在世上留下個人身,留個榜樣。將來能在哪個地方留?)

           你看看你,該你問的你不問,操心她這個人身子幹嘛?你應該問問她怎麼回去的?大日娘下來,她怎麼和她合二為一的?是不是應該問這個?

S:噢,是是是。請娘說說,將來走時,怎麼和她合二為一的?)

            好比,緣了的差不多了吧,就在那打坐,打坐入定後,大靈從這兒(天輪)出去了,出去後,她的天姐唰地下來和她合二為一;然後,大日娘刷地下來,兩個光團合在一起回去。

           先是天姐下來,後是大日娘下來,天姐和大日娘也就相隔幾秒鐘吧。回家很簡單!

         S:一下子到九天了?)

嘿嘿嘿!啊呀,回去後,實際還不在九天。在九天外!大日娘先把她放在九天外,在那裏玩幾年。玩夠了,就給娘說:娘,玩夠了,沒什麼意思了,回九天吧。娘說:行!回來吧。

          為什麼她不愛回去?她不喜歡那個位!因為那個位是綁著她幹事的。不喜歡咋辦?因為她這個人不逼不行嘛,大日娘就說:行!玩兩年吧。嘿嘿!玩的沒意思了,就給大日娘說:我玩夠了。

          玩夠了?喜歡了?“嗯,喜歡了。”想幹活了?“嗯,想幹活了。”然後就上那個位了。啊呀!坐在那裏,周圍安排幾個隨從,成天在那兒無所事事。然後給大日娘說:我不想進來,你非讓我進來,進來也沒什麼意思。

大日娘說:你想幹點什麼有意思的?“我也不知道幹什麼,你想讓我幹什麼,我就幹什麼吧。”下來渡人吧。就把你們這些人一個一個地往回撈。

         上去也不愛下來撈你們。在世間她不愛管你們,上去也不愛撈。所以,大日娘說,你不是玩嗎?玩吧,玩的不愛玩了,行了。沒意思了嘛。“哎呀,大日娘,閑得真沒意思了!”大日娘就說:開始撈人吧。

          怎麼個撈法?

今天幾點幾分下去撈誰去!大日娘給她安排。····撈上來了。幾點幾分再下去撈那個人去!哦····等把你們這些人都撈回去了,大日娘說:行了,你的任務完成了,回宙心吧。

“啊,行!允許我回去了?”允許你回去了。帶著你們就沖進宙心了。就這樣。(F:噢,很厲害!)這就是整個過程。(S:整個過程就講完了?)

           啊!回去就是玩!在天上有什麼意思?也沒有活幹!為什麼大日娘讓她玩?不安排她活幹,玩夠了就幹活了。(眾笑)呵呵···讓她玩,玩得沒意思了,“哎呀,真沒意思了!”行了,大日娘說:你幹點活吧!“噢!”

           玩不夠不幹。“我不幹!當初你派下去的,你撈去吧,我不撈!”···玩夠了,你們這些人回家的緣分也差不多了,她就開始幹活了。

S:是給這麼個空,上去玩兩天。)

對,所以,她比你們早回去。明白了吧?

          S:讓她回去歇歇。)

什麼歇歇?大日娘在周溜(管教)她!你不愛玩嗎?玩吧!在天上玩!在地上緣了的差不多了,心法出世了,任務完成了---回天!

            為什麼大日娘讓她回去?

當初說好的:我把心法傳出去,你得讓我回來。所以大日娘讓她回去,心法出世後讓她回去。因為她倆個當初的約定就是這樣。大日娘不能違背這個約定!心法出世了,大日娘讓她回去。

          但回去怎麼辦,她又愛玩?玩吧!玩夠了:哎呀,大日娘,我真沒意思了!給我點活幹幹吧。(眾笑)(F:要活幹了。)嗯,大日娘說:幹吧。這是你向我要的啊,不是我安排的!不准罵我了!“哦,我不罵你了。”否則的話罵我,回去也罵!

          不愛幹活,天生的不愛幹活!不愛管事!在天上也不愛管,所以,在地下也不愛管。修成了回去還是不愛管,就這樣!

         這種性格不好變!不愛管怎麼辦?娘不得周溜嘛,所以比你們早回去十年二十年,在天上娘就周溜她。

         今天這家請她吃飯:某某,到我家吃飯吧。“噢!”高興的。那家又請她吃飯···“行行行!”最後飯也都吃遍了,好玩的地方也都玩了。

 “哎呀,真沒意思!---大日娘你不能這麼曬我幹!別人都有活幹,我怎麼沒活幹?”你真想幹點活了?“真想!”幹吧!下去撈人吧!就開始幹活了。所以說,回去也得修!

          所以,早回家有早回家的任務。知道任務是什麼了吧?就是周溜!

F:繼續修心。)

她修心沒問題!就是不愛幹活!繼續周溜她。周溜完了,行了,給大日娘賣命了!

         好了,接著問問題。(兩人都想不起來了。)

         娘對F說,你可以問問:我什麼時候才能回家?

F:娘,我什麼時候才能回家?)

你二十年後吧。

F:這麼晚?)

你比他(S)早。

F:還早來,還得二十年。)

為什麼二十年?不是給你們說了嘛,她上去後得周溜。在上面周溜一天,相當於在下面周溜一年。她上去後,修不到層次,怎麼下來撈你們?所以,只是你們想快回去,沒用!

          知道為什麼罵你(S),不讓你貪快了吧?她上去(修得)還不行,誰下來撈你們?就是想快回去也沒用。

S:不著急!等著聽信行了。)

嗯。這二十年時間,她在天上就上層次了。上層次了,你們這些人,她也就愛管了。實際,如果當初在天上,她不和大日娘定這麼個君子約定吧,她也可以和你們一樣,晚個十年二十年再回去。因為當初大日娘說了:你只要下去輪回,把心法出世以後,我馬上讓你回來!

          因為大日娘應了她了,要不她不下來----你讓我輪回,到什麼時候才是頭?所以說,心法出世,她馬上回去。但是你們就得拖下去了,因為她層次沒上來嘛,你們就撈不著早回去。你們是她的手下,她不撈你們,誰撈你們?

         所以,中間有這麼個空!你們在下面覺得二十年挺長,在上面就是十天。上去她不訓練也不行!所以今天給你們講講天界。天上是怎麼回事,回去以後,也得修。

修心,她沒什麼問題。就是周溜她不愛管事!因為她這個性格沒法變。在天上什麼樣,地下就什麼樣。死了回去,還是什麼樣。就是說,有些東西能改變,有些東西沒法變!

          沒法變,怎麼辦?只能通過時間去磨練你!時間能改變一切吧。所以說,修行要有個過程!

F:娘,不是修來修去都是個空嗎?上去也應該是個空。)

啊!所以她修到空了,不愛管你們嘛。但你們在下面,不愛管怎麼辦?知道她為什麼修得好了吧?因為她在天上也空,在地上也修的空,所以她不愛管閒事。

但你不愛管怎麼辦?你自己的部隊帶下來的,不得帶上去?天上有因有果嘛。你說是不是?你光在那兒空,你種的果在那裏,你不得去遭這個罪?

          所以,大日娘周溜她,讓她管閒事!讓她了緣。

       S:也就是說,你修得再空,該做的事情也得做。)

          對!為什麼她在天上位置高?因為她修得“空的”級別很高!所以,她在地上也很簡單地修空了。

為什麼她不愛管你們?她都空了還管什麼?“空”還有個什麼東西?哪還有個人在?她不把你們當人,當空氣!當空氣還管什麼?所以,她就不愛管。

         不愛管怎麼辦?娘說了嘛,你種的因就得吃這個果。吃這個果怎麼辦?這不就得下來撈嘛,撈···又不愛管怎麼辦?大日娘不得周溜嘛,這一周溜,不是需要時間嗎?所以,你們就得在世間磨。

S:她這是屬於回去繼續進修。嘿嘿。)

在世間沒有管她的;回去了,不是大日娘周溜她,誰周溜她?所以,早點回去,早點“加加餐”!大日娘上上課。上什麼課?-----你的戰團跟著你出生入死,啊,小東西!不管不行!上這個課!

          空了讓你不空!不空讓你空!這就是中道行!

          知道了吧?(SF:知道了。)
     你光空,緣怎麼了?中道行,這就是真正的中道行!

S:心空了,但是在做事情,叫不空。)

對了!你得去做嘛,你種了這個因果,不去做怎麼辦?

S:如果她不下來撈這些人,也進不了宙心?)

對了,因為得帶著所有人進宙心嘛。所以得撈嘛,但她又不想撈,大日娘就加餐,每天加加餐。

S:大日娘真厲害!)

加加餐,她進步了,你們這些人就陸陸續續回去了,不是一塊死。回去後,就都收編在自己的跟前,調兵遣將嘛。哎呀,宮主是幹什麼的?是幹活的!

啊,十三宮宮主,就是水緣宮。名字是“水緣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