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此期序號為00的,是大日在傳心法前的一段錄音。總括了行觀人大致的修行過程及她的疑惑。蠻有意思的。故拿出來與你們共用。個中辛酸只能自己體會。迷迷茫茫,大海撈針,只為一瓢飲!)

      (行觀人:【大日】真的假的先不管,咱就叨叨說行了。)(注:以下行觀人的提問,不再標上行觀人三個字。)

         大日如來佛,先出了個大日如來佛,然後又說青兒來了。

(青兒是蛇仙)(請青兒姐說說話吧。)

你的私事,我們給你說,不用大日娘說。先把這幾天你的私事給你說說。

          能量沒有高低之分,只不過是了個緣。你難受吧,我們不讓你去,你緣又了不了。那麼在了緣的過程中,肯定得遭罪。要不什麼叫了緣?什麼叫欠人家的?罪不遭,欠的賬還不上。(此時,行觀人打起了嗝。)

(那麼我現在欠她的賬還上了?)

 嗯。完全還清了。所以說你的感覺是對的,不用再和她出去了(指出去陪她吃飯一事)。也不用再見她了。如果她再來,你就給她說:俺家萬緣告訴我,我們的緣分盡了。你就這麼說就行了。別的什麼也不用說,她自己就感覺到了。

         為啥這麼說?她的萬緣在你這裏也占盡了便宜!為什麼她的萬緣占盡了便宜?-----從你這裏拿了好多能量回家。

(怎麼拿的我的能量?)

嘿嘿,做愛的時候。

       (我這兩天又出現自動功了。是不是說我自動功?)

          對!你自動功的時候,它就在邊上等著拿。

(做愛是怎麼回事?是和它?)

          不是!做愛是九娘!九娘幫著你通中脈,所以你做各種各樣的動作。但是自動功到高潮吧···

(怎麼不說了?)

也是九娘讓你到的。為什麼這麼說?能量不還人家----也出不了三界!所以說不用去分對和錯。

          她的萬緣把能量拿走了,很滿意。所以她以後不會來了。所以你的胃慢慢就好起來了。

(那,為什麼以這種方式還她賬?)

你說以哪種方式還賬?

        (不是說多念娘,娘就會把冤親債主給拉開了嗎?怎麼還得以這種方式還?)

  -----快!這種方式還賬快!你到高潮後,它在邊上把你的能量,全收走了。所以你很累,但是又不得不去做,因為九娘在跟前。

 (為什麼要快?)

 還是為了回家!不這樣的話,你念的時候,有口無心的時候多,還的慢;它成天折騰你,你心煩也上不了層次。    

 (妙師書上不是說打功的時候還能量嗎?別人又沒有我這種狀態,他們是怎麼還的?)

           打功的時候,也不叫還能量!打功的時候是我們在跟前。

 (什麼叫你們在跟前?)

 就是所有的萬緣都在跟前。

 (那麼,冤親債主撈不著?)

 撈不著!為什麼?媽媽當場護法!

         (那麼,自動功時九娘也在,還不是也把能量給它們了嗎?)

           這種能量是生能量!生能量沒有編號;打功的能量是熟能量,帶著記號!生能量必須還人家,熟能量它們撈不著了-----發天魂上了!就是光爆給了天魂,這就叫熟能量。

           所以,以前自動功出高潮,有好多都是還能量的。通脈只是其中的一個方面。就是一舉兩得!但是,你們都理解不到什麼叫“一舉兩得”,就是一個還能量,一個沖脈。

        (什麼叫一個還能量,一個沖脈?)

          就是能量上調的時候,要損失一部分能量。所有的能量從下面都調不上來,因為它脈不通。浪費這一部分能量就是還債了。就是給了冤親債主。所以是一舉兩得。

(那麼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

你又在分別!沒有好和壞!反正世界上沒有無緣無故的事情。她怎麼不問別人要能量,怎麼問你要?所以說,要教你們---承受!欠的賬要還!

          行了,她的故事給你講完了(指的是我的同學)。

          大日娘說幾句:

觀的我是對的!不用什麼疑惑。平日裏,相應的也不錯,只不過不是不管你,你欠的賬總得還嘛,總不能讓我給你還嗎?如果我給天下所有人都還賬,我還修不修了?你們作惡,我給你們檫屁股,天下有這樣的好事?那樣的話,都去作惡了,都不用修行了,還怎麼回家?

          就是在還賬的過程中,要知道:哎呀,真不容易,真不容易!好好放下,快修吧,世間真苦,真苦!

          所以,要心甘情願地還賬!不是你沒(相)應到,而是你應到我們了。你一直心裏念娘,害怕的時候也念娘。(指自動功時,我心裏害怕。覺得若是真的相應上了大日,不應該有自動功。)

         不是不管,而是沒法管!它在張著大嘴想吃你。我們不讓它吃你,已經不錯了;問你要點能量、折騰你身體難受點,這是最輕的了,你還想一點都不承受?哪有這樣好事?

(它為什麼張大嘴想吃我?)

往世---有好幾世,你都吃了它。

(什麼叫我都吃了它?)

有一世殺豬,殺了人家,有一世殺羊,也殺了人家。殺了人家,剁吧剁吧吃了,它的萬緣這一世不來吃你?所以她看見你就煩,因為你多少世就一直對付人家,沒有一次幫過人家的。

所以說這是最大的冤家來找上門了。光憑著你說幾句好話,哄哄人家開心,它可能嗎---了這個緣?不把你折騰的死去活來,它已經手下留情了。不看我們的面子,看誰的面子?

         所以說,世間的緣要了。你們的緣已經清了,完全清了。只要她的業不操縱她,她不會再來找你了;她自己煩,也不會過來找你了。因為她知道你已經盡全力幫她了。什麼她知道?就是緣了了唄。

         其實世界上哪有對和錯?緣了了,她就不來了,就這麼簡單!該受的也受了,該遭的罪也遭了。你就暗地裏慶倖吧,自己沒被她弄死!弄死了還怎麼修行?所以說,有時遭點罪也是應該的。

         修行人和一般人不同!要這一世出去,必須以前欠的賬都得承受!所以修行人命苦!也有好多的不順。因為好多帳都在那裏等著她清。如果她這一世不想出去,來世帳可以再找她。她這一世想出去,哪有欠賬的?不呼隆呼隆都來了?

         所以,你修得層次越高,帳找的越多。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因為都知道了-----你想出三界!它們能放過你嗎?

       (我怎麼一直打嗝?)給你調理!(調理什麼?)調理病根!它折騰了你,這不就叫病根?幸虧中毒不深。

         哎呀,人修行很不容易,要承受各種磨難,酸甜苦辣鹹都要去經受。就是要磨自己的心,看淡世間所有的東西,恩愛情仇皆成空。看不破-----白修!只要你想抓著任何一點,就竹籃打水一場空!世間所有的東西都放下,就行了。一點都不能抓!

(那,如何才能放下?)

就是耐心耐心再耐心!不要去著急。你那些債誰幫著你還?你不自己去還?你就是求別人,聽她述說一頓,又有什麼用?(指我去找侯大姐一事。)回來後,自己的債還不得明天自己去還?見誰,和誰生氣,你不還,誰給你還?只不過見見她就是了個緣而已。她為什麼能幫你?因為你多少世也幫過人家,所以就這麼個因果。沒有別的,世間的事多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