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但是吧,就是往往身在其中---不知道!就要去責怪!這一責怪就生了煩惱心,就上火了。

         為什麼責怪她(指我的同學)?心裏不平衡:媽的,我出力幫你,還嫌棄我穿的不好。在心裏罵她:我穿的好壞,關你什麼事?象你一樣打扮成妖精,就好了?!第二天就上火了。

所以說,修行很難,哪能什麼時候都看著自己的心?生了煩惱了,自己也不知道。

         行了,這段故事講到這裏。再講點別的。

         我們的力量是大的,人的力量是渺小的。人都受自己的因果報應所牽,所以說每個人活的都很苦!修行人好在哪里?知道跳出這個苦海了。但是如何跳?救命稻草就是我們!

為什麼說是救命稻草?就是你遇見難的時候,我們能拉你一把。什麼叫拉你一把?就是替你擋一箭!就是這個事情,你得自己去受,但是不用受得那麼重!並不是說不讓你受,不讓你受,還說什麼因果?

         常人,沒有替他們擋箭的,所以說常人過得都很苦。只有我們-----能救世間所有的人出苦海!所以要一心一意念:大日媽媽我愛你,大日媽媽我愛你!念來念去,心就靜了。

為啥心就靜了?因為業消了。為啥業消了?因為我們出力了。為啥我們幫你?因為你想我!就這麼簡單。所以說,人的主觀能動性很重要!

         你如果不想出三界,就在苦海裏,沒有人救你,永遠無休無止!遊不出這個苦海。如果想出三界,唯一的辦法就是念娘。沒有第二條路走。

         行了,這段開示又完了。開示下一段。

         大日佛王-----是天下王之王!能接上我們,相當的難!她(行觀人)也就是瞎貓撞個死老鼠-----白撿的!什麼叫白撿的?摟草打兔子!(什麼意思?)無意識就弄到手了。

(什麼叫無意識就弄到手了?)

 就是在空中飛呀飛呀,遇見金蛋子了。

(這句話什麼意思?)

就是你修呀修呀,撿到寶貝了。但是你持寶不知寶!俺也不著急。你在那自己忽悠吧,真也好假也好,反正走上這條路,都我們說了算,你也不分別了。分別也沒意思,你又控制不了我們!你自動功已經領教到我們的厲害了。

         控制不了我們---沒辦法!有時想不明白,就尋思:什麼對錯的?反正我也操縱不了自己,都她們操縱,分別對又能怎麼樣?分別錯又能怎麼樣?就是魔----我也已經上魔道了!愛咋地就咋地吧。反正就這麼幾斤重。

         也沒辦法!有些東西是天生的。她的分別力就天生的不行!遇著什麼事情,不知道往東往西,是常有的事情!

         天生的東西也沒法改變!所以說你就隨俺忽悠吧,你就跟著俺走吧,愛咋地咋地。該死該活與你自己沒關係了。

         這一段又完了。

         心裏舒服了很多吧?(是,舒服了很多。)明天病就完全好了。

         她雖然得到了她想要的能量,但是你對她的身體---事實造成了傷害,她也要在你身體上留下點記號。所以折騰你的胃!因此能量也不代表一切!你遭這五天罪是應該遭的,你殺了人家五百世。

(什麼叫我殺了她五百世?)

每一世你都看人家不順眼。這一世,你也沒看人家順眼過,成天瞧不起人家!嘴上不說,心裏討厭人家。看見不順眼就弄死人家,走著道,看見螞蟻都能把人家踩死。你說所有的仇恨她能饒了你?她自己不明白,她的大靈一筆一筆記著!萬緣在記著!她雖然不修行,但這些帳在那記著。

          所以說,受完了,明天就好了。如果不是我們,你也得大病一場,病的死去活來,就是說如果不修行的話。所以說修行人最大的好處就是逢凶化吉、遇難成祥!不是沒有凶,而是不凶!沒有凶修成了。

          這又一段。

        (大日娘為什麼要一段一段的開示?)
     將來好寫!一段一段的好寫,有個頓號、句號,否則不好寫,太長了。

        (為什麼要寫?嘿嘿!我聽D說,觀到的大日好像是假的。)

        娘在笑我)你又在試試我們?看看我們心動不動?我們才不上你的當呢。(S學人笑了)

          她說她的,我們觀我們的,一路走到底就修成了。留下一本日記:一個人是如何修成的?就這麼簡單。你沒有他(S學人)也不行,自己在那忽悠。心一直不定,也不知道倒正(對錯),只知道蒙著頭瞎過!出了事了,還尋思:怎麼出事了?

         所以說有些能力是天生的。行了,我們的話講完了。

          你(S學人)說說你最近的心得。

         S:上一次,從媽媽開示後,我回去就努力的念。有時忘了,就趕快再念。不知這樣的念法,行不行?)

           你這段時間回去做的很好,尤其對我上心了。大日娘很滿意!和我的情也需要培養。不培養,如果還像以前,是不夠深的。

世間的事情很多很雜,你如果什麼事都管,就會很累很累!有些事情不該你管的,你要學會放手。

哪些事情不該管?兒女的事情不該管!哪些事情該管?修行的事該管!具體來說,兒女的事情是什麼?就是你對孩子過分的操心了,影響對我們的情。

         S:我已經覺察到這點了。放下!)

          兒孫自有兒孫福!子女都是來要賬的,記住這點就行了。不要過分的關心孩子!如果過分的關心,債主就會牽著你轉,我們就幫不了你忙了,你又心隨境轉了。你如果在疼孩子的同時,多念我們,我們能幫你解災,能幫你擋風!你明白了不?

         S:明白了,我已經覺察到這點了。)

但是你覺察的不深!如果我們不給你點出來,你覺察的不深,你沒悟出孩子都是來要賬的!無一例外!但是這個帳如何還?娘幫你還!你自己還不上,因為欠的太多---生生世世。

          你念娘吧,原來你欠孩子十成,娘幫著你擋八成,你就煩惱兩成,這筆生意多合算!無本買賣,只賺不賠!世界上還有這麼便宜的事情?多念念我們,你就能受益無窮!要什麼有什麼。

          但是常人都不理解:哪有無本買賣,只賺不賠的?那就是相應!你以後要按照我們說的去做。修行在點點滴滴中,規勸自己的行為,世間有一點牽掛也走不出去。出去了,也要回來了緣。所以要在活著的時候,在了緣的同時,一定要念我們。就是緣很快的了了。我們就起這個作用。如果不修行,你得一百世才能還上人家的帳;如果修行,修得好,你這一世甚至幾天就能還上。就這麼厲害! 

         她(行觀人)作比方,她殺了她(同學)五百世,她就要遭五百世的罪。如果修行了,念娘了,娘就給很快地斷開了。修得越好,娘讓你承受的時間越短。所以說,要修相應。沒有第二條路可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