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九娘來了。

說這兩天你遭罪了。沒有辦法!我們不是不救你,而是救不了。怎麼說救不了?前世的冤家,這一世的孽!孽緣多了障著修行。所以說,再大的孽緣也得學會承受,也得去了。不去求人,人幫不了你們,只有求我們!只有念娘。念娘心就靜了,就回家了。

         但是業障來時,你無論如何念娘,心都要波動,都要受影響!這就叫業障嘛,這就叫承受嘛。

         但是在波動的過程中,要學會忍耐,要學會說服自己。什麼叫說服自己?不是你自己說服自己,而是我們開導你的大靈:別恨他了啊,別治他了啊,放下吧,放下吧。所以說修出三界唯一的一條路就是相應!

          要不業障纏身的你,生生世世在下麵輪回。人,誰沒殺過生?沒害過別人?輪回了多少世,被人家殺,殺別人。要想斷掉這種惡性循環,只有求我們,只有求娘!
     天下誰最親孩子?不是娘?回家也是這樣,誰最親你們?
-----就是我們!給你們說實話吧,沒有你們,我們也回不了宙心。所以我們就很著急地盼你們回來!都是牽掛嘛。

         所以娘都希望孩子好、孩子回家。但是孩子能不能有出息,就看你們的造化了。在世間要互相幫忙,自己遇見業障的時候,都救不了自己。就需要朋友間的互相提醒,你幫幫我消業障,我勸勸你,你勸勸我。為啥?刀架在脖子上,誰能控制了自己?

         所以說,真修的人很少很少,為啥?太難了!今天放下了,明天又犯了,後天放下了,大後天又犯了。所以修行修行,說說簡單,實際是最難最難的!所以說要有耐心再耐心,明知山有虎,偏向山中行。

         為啥?不向山中行沒辦法,你若想脫離苦海,只有這樣。只有去隨緣了緣!但重要一條:別忘了我們!

         好了,九娘媽媽說完了。大日娘來了。

         大日娘說,天上人間娘都一樣,都希望孩子好,最苦的是娘的心。當初你們一個一個跑下來,也是萬不得已。所以娘都著急讓你們回去,今世能找到你們,她們都高興得要命了,你們是自己不知道。
     所以說一旦相應上,一定要放下世間所有的所有!回家
---那個家才是真正的家,才是真正的娘!世間這些算什麼東西?只不過就是因果報應而已。

         所以說修行是修真,真是什麼?真就是我們。那個家要什麼有什麼,隨心所欲!但是就有一條:不准再打仗了!再打仗又得下來遭罪。能量的攻擊---指的是打仗。能量的攻擊就互相都損失能量,損失完了,就上三界來找自己的能量,都這樣!

         為什麼都下來找能量?因為能量是自己的本錢嘛!

         就是說,那個時空點,能量托不住他了,就飛下來了。所以說人都很苦!第一找能量,第二聚能量,第三化能量,第四攜能量回家。-----這是四部曲!這四部曲的完成全指著我們!我們幫你聚、幫你找、幫你化、幫你回家。全是我們。

          你自己上哪個時空點找能量去?高的低的時空點都有。所以說,修行就修心。心空了,就能接上大日娘了。接上大日娘了,你的緣陸陸續續就來了,今天來個,明天來個,後天來個。聚跟前聚滿了以後,萬緣開始撮弄你:今天讓你有這個事,明天讓你有那個事。為什麼?幫你修心!有時它們沒事找事,撮弄你上點火。

         等你心修得不動了,就和它們融為一體了。融為一體了,娘才能帶你們回家。萬緣來的目的,說的好聽是護法,說的不好聽就是找事的。找你大靈的事!為啥找大靈的事?大靈唯我獨尊嘛,生生世世輪回。天下我最大,天上娘最大。大靈很明白!

         所以說要想收服大靈,是一個非常難、非常難的工程!所以說最初相應的是我們---萬緣。我們先把你雕刻,雕刻的差不多了,娘飛來了:上一邊去!不用你們管了,我來周溜她!

         修行就是這麼個過程。緣聚集了,想回家,還差一大截。還必須把緣用一根線串在一起。現在的緣是一個一個,孤零零的在那兒呆著。怎樣才能用一根線把它們串在一起?就是你這個心---必須靜。
    為啥靜了就能和萬緣心串在一起了?心靜了後,你的振幅是零,萬緣的振幅也是零,兩人才能合為一個人,娘的振幅也是零,三個人只有都是零才能回家。

        所以虛空的作用就是:成天拿著鞭子打你的大靈!-----放下你那個我,放下你那個我!你輪回了,你再大也是我們的手下敗將!你算老幾?這就是相應娘的好處---挨訓!沒別的好處。給你金山銀山是不可能的!

        找到娘了,唯一的好處就是成天開批鬥會!

        今天批你大靈懶,明天批你大靈不聽話,後天批你大靈分別心,把它身上所有的瑕疵都剔除掉了,它就喜怒哀樂都不動了,木頭一個!就回家了。

哎呀···你說娘辛不辛苦?成天又打又罵的。但辛苦也高興,為什麼?你知道找到娘多不容易!千辛萬苦!找了幾萬世,多難!所以我們打你們也為了你好。

         你認為人人都能相應上?有多少人打坐入空了,他相應上娘了嗎?所以說她瞎貓碰個死老鼠!(行觀人於200310月正式修行,修密宗的六字大明咒。20075月打坐入空後,相應上了娘。)

        那個H(一同修)早就入空了,比她早多少年,你看他現在混得---啥都不信,唯我獨尊!

        所以說,不是入空的人都能找到娘。但是找到娘的條件是入空。嘿嘿!

      (那麼,網上那些能行觀的人都入空了嗎?)

        這個問題問得好!為什麼網上那麼多人都能入觀,而觀不到真東西呢?相應上娘了,也是因為有妙師在,娘給他點面子,唱唱戲、拉拉關係而已。為啥學不到真東西?心不空唄。所以不讓你們倆個上網忽悠!

       (那個朋友D是怎麼回事?能不能給說說?請大日娘說說。因為我還有好多疑惑:她怎麼能看到九娘呢?她入空了嗎?)

        她也沒入空。好!這個問題提的也很好。因為你們有好多疑惑,我們解決不了,你們還是在那裏分別。她是百分之百的附體!她的大靈已被操縱,所以她不會跟你們走同樣的路的。她也不會放下世間的一切的,她要多多益善!錢越來越多---這是她的目標。

       (象我這種情況,就不是大靈被佔領了嗎?我自動功也控制不了自己。)

        不是!你如果大靈被佔領了,你就會感覺得到。

       (怎麼會感覺得到?我和D哪個地方不同?)

         D是賣身給了她的萬緣,你是不是在利用我們修自己的心?是兩碼事。

       (請媽媽說說,為什麼說D是賣身給了她的萬緣?)

        她求嘛!她求發財、求身體好!那麼她的萬緣就上她身了。就附上體了。達到她的滿意了,(她)就更高興了。所以她們就整日纏纏在一起。這就叫賣身給了她的萬緣。

         我們不是說她不對,是一種社會現象。你如果心中不求,萬緣也不會附你身。而你是打坐入空了,並不是說求什麼,才感應到了我們。你是無求!這就是區別!附體是有求得來的,你是無求得到了我們(指萬緣)。

       (什麼叫得到了萬緣?)就是你打坐時,先相應到了萬緣,再相應到了娘,但是你都不知道。

       (請娘講講我打坐時是怎麼相應上萬緣,又是怎麼相應上娘的?)

         這個問題問的很好。打坐時,大靈不擺動了,振幅為零了,如如不動了,多少世圍在你跟前的萬緣,可找准機會了,嗖地一下子上你跟前來了。你就感覺:哎,我怎麼動了呀?哎,我怎麼胳膊自己動?哎,我怎麼腿動?你不知道當時為什麼動,其實就是萬緣近你身了,操縱你,你才動的。

       (這個操縱和附體操縱有什麼區別?)

         你又問到上一個問題了。附體操縱是強制她的,不聽話不行!我讓你有病,讓你有災。我們強制過你什麼?你就在那打坐時,我們到你跟前,我們也沒讓你生場大病,也沒讓你有災。你自動功以後,什麼事都是越來越順的。說是自動功,還是九娘派我們來的。

         九娘不讓我們來,我們天大的本事敢撮弄你去?

       (什麼叫你們天大的本事敢撮弄我去?)

        飛天是個什麼角色?在天上誰敢得罪?我們這些小人物敢碰碰你?敢操作你?九娘下命令了,說:我這個閨女緣分到了,給我下去收拾明白了,現在她從頭到腳髒得很!我不愛見她!我派你們給我收拾她去-----往死裏整她!怎麼讓她難受,就怎麼給我折騰!折騰她什麼時候舉手投降了,我再去收拾她去。娘當時就是給我們這些萬緣這樣說的。

         萬緣不聽娘的話聽誰的話?就開始讓你動了,就開始折騰你了。怎麼折騰的你?-----哎呀,我是不是招附體了?我怎麼修著修著出現這種現象?啊呀,壞了壞了,我這一世還怎麼修行?完了!完了!

         成天折騰你!折騰來折騰去,好處是把分別心折騰沒有了。以前是恨死附體了,現在我們附她身,不恨附體了。把這個分別心折騰沒有了,身上就不那麼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