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再進行下一步:情!用情來折騰她!安排一個男的成天纏纏她,弄死你弄死你!折騰得她又舉手投降了---去一邊吧,壞東西!一個一個的,沒有一個好玩意!

        娘滿不滿意?滿意!所以今年(2010年)緣分到了。

       這些關口,有一個關口她卡住了,娘才不理她呢。在情上這一關,如果你過不去,娘到現在也不會理她!還會安排我們變本加厲地治她!往死裏整她。她的好處是:我一心修行,不論情不論錢,都和我沒關係!這是她最大的好處!

        她的壞處呢就是疑惑我們!不知道我們是怎麼回事,看不見摸不著的···“我就不是個人了!成天讓它們擺弄我!”這是她最大的弱點,就是不服氣!“我堂堂的一個人---憑什麼讓你們操縱?!你們算老幾?!擺弄擺弄我?”

        她的難點在這裏,不在世間的事上!所以說收拾一個人很難很難!

        她為啥那個我那麼大?她在天上太厲害了!這是惡習!不是什麼好現象。所以修起來要難一些!人家在天上本身是個小角色,下來後自然也就很謙虛,不那麼張狂!

就像世間一樣,你當慣了大官,再讓你當老百姓,他那個心裏能受得了嗎?一個道理!所以要支楞一段時間。你不是支楞(不服氣)嗎?支楞就折騰你,又吵又罵!罵得你---狗血淋頭!讓你抬不起頭來!大靈就老實了。

         她的好處是多虧悟性高!今天訓了她,明天她知道自己的缺點在哪里了。所以說一路走下去不容易!不管人有多少弱點,就是一個字:我要回家!只要是你有了這個心,一定能回家!

         你沒有這個心,屁大點小事就纏住你修行了。象那個M一樣,工作那麼重要嗎?所以說,“回家的心”比什麼都要珍貴!就是金子!你有了這個心,世間萬難你都能排掉,都不是問題!情算什麼?錢算什麼?有回家重要嗎?身體算什麼?狗屁!五百年後,它算個什麼東西?所以說,修行就修這個心-----修這個回家的心!!

         翻譯過來就是說,一個人如果沒有要回家的心,我們不會管他!念破了嘴也不會管!一個人如果有回家的心,他就是在天上的位置再微不足道,我們也盡全力拉他!為什麼?這顆心就是金子般的放光!什麼心?純潔的心!

        這一段講完了。這段太長了,一高興就囉嗦起來了。但是每一段都是不同的內容,讓你記個明白,就是說世間所有的問題,我們都會你解決!你們不明白的問題,都可以提出來。因為啥?別人也有同樣的問題。

          附體的問題-----今天也給你們解決了!

          你們倆個沒有疑惑了吧?(S:沒有了。)

進行下一個問題。在天上如何飛?

(請媽媽說說什麼叫如何飛?)

就是如何橫衝直撞!(什麼叫如何橫衝直撞?)就是什麼都不管!(什麼叫什麼都不管?)就是自由自在!說的是回家後的情景。

       (回家後不是打坐如如不動嗎?怎麼還橫衝直撞地飛?)

        上九天以後,還要去開拓疆土,占地盤!每個人還有野心,所以不會在那如如不動地打坐。一半時間打坐,一半時間出去橫衝直撞。所以,上了九天還要繼續修。把那半橫衝直撞的妄念都修沒了,就真正的如如不動了。疆土能開拓完了嗎?那麼多!一大片。不還是貪心是什麼?

        所以說,這個貪心,活著時修,死了還得修。出輪回就不修了?還得修!為啥這麼說?你心不貪,不就會跟著娘回家了嗎?你心貪,就要在九天顫顫嘚瑟(耍威風),不願意跟著娘回家。

        什麼叫跟著娘回家?宙心是真正的家!那個家是如如不動的。你想動就要跳出一層來,上九天去造業!一樣,也是業!你在世間造業,在那也是業。

為啥?你心動了嘛,想開拓疆土。心動則錯!所以說世間修心不動,出世間了,還是修心不動。直到跟著大日娘回家就行了,大日娘就放心了。那才是真正的一家人!

         到了九天還不是,因為還有自己的地盤。我的地盤大啊,我不服氣你!還有這種心。上了九天,還是拉關係!回老家了,就百分之百沒問題了。但老家都不愛回!因為那裏看不到自己的價值了,為零了。所以說上了九天修起來更難!

         大日娘就說:兒子們,在下面混吧,啊呀,折騰吧,把這個心折騰得平了,回來也老實了。所以就讓你們輪回!大日也不著急讓你們回去。該回去的總會回去,不急也會回去。不該回去的,急了回去也沒用,當不了下來。所以她也不管,自生自滅!

          好了,這一段又完了。

         玄龍老爹來了。

S:請老爹坐,說說吧。)

經過這段時間大日娘的開導,我也心靜了,現在也在天上如如不動了,準備跟著大日娘回家了。只要我不動了,天下就太平了,那個妙師也就不動了,也就上層次了。我在天上一動,妙師就有感覺,他就要在下面呼風喚雨!啊呀,爭什麼?鬥什麼?都是一家人。

        大日雖然厲害,還不是為了我好?所以說這段時間也想明白了。還得感謝飛天!沒有飛天我也不行(行觀人在天上當初是72飛天首領)。一開始雖然強迫性地接受(指大日強迫他接受),但是後來想想還是感激她的。大日不出這盤棋,我也沒有現在的心靜。手握兵權誰不想顫顫嘚瑟?

         所以說現在天上太平了。天上太平,你們修得就快了,世間的亂事也就少了。為啥?一家人。

         每個人的使命不同。你(S)將來也有自己的使命。她的使命你已經明白了,你的使命她還不明白,今天說給她聽聽。遊走江湖,了緣,往世欠的賬也不算少,給人家講講法就行了,這個緣就了了。很簡單,是個遊俠!白手起家。

(什麼叫白手起家?)

就是從一無所有到什麼都有。

(什麼叫一無所有到什麼都有?)

就是你現在是零吧,你以後會擁有很多很多!指的是修行上。就是說你現在雖然沒相應上我們,但是你在世間做了很多好事,我們都看在眼裏,以後會百分之百地幫你。這就叫心誠!

你的緣和她不同,她坐家裏念念咒就能接上我們。你必須得把世間欠的賬都得了了,才能接上我們。為啥這樣說?任務不同。

         她的任務你知道了,你的任務就是和天下人結結緣,講講大日娘說的怎麼修行,給他們每個人往正路上引引,和你有緣的人都受益了,你緣也了了,娘就越來越親你了。

      S:好,記住了。)所以說也不用太急了,得機緣巧合,得因緣成熟。現在我們讓你出去,你也根本不可能。所以在後面的這幾年中,要多修心,少和外界打交道,關起門來修心。我心波動了,哎呀,娘娘我愛你。等你打開門時,我們是告訴你了,什麼時候可以出去了。現在是不行。為啥?你容易受外界人的影響。

        所以說讓你切斷所有的緣,現在是斷,切斷並不是不讓你了,是讓你到時候了再了!就是說先把那些帳放那裏,這段時間我們修心:娘娘我愛你!加深和娘的感情!尤其是大日娘,你們的緣不深!就是這幾年時間先加深和娘的感情,將來你才能給娘賣命。

        心不動了以後,你出去游山逛水真自在。遇見多大的事,我都是心不動!那才叫執行命令!你如果修的心還動,你出去怎麼和人家說事?那也叫執行命令?所以這幾年關起門來修心,修得心不動了,再出去橫行天下。那才是真正地了緣,那才是真正地傳播大日娘的修行法。

         你如果修不到一定程度,心還動,你在和人家講法的過程中,就要受影響。你也不會很快地了緣,因為它有個波動就有個過程。你如果心不動了,一秒鐘了緣;心還那波動,好長時間緣也了不了。

所以現在斷絕一切!你們倆個自己上層次,誰人也不交流,只是聽我們講法。到你心靜的那天,我們就告訴你了:該出山了!現在還是自己往山上爬吧。(S:行,努力!)

         今天開示到此結束。(S:謝謝九娘,謝謝大日娘,謝謝老爹。)

         行了,今天不讓你們太累了。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