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她和玄龍怎麼打得火熱?

給你們講講過程也行。天上的情和你們不一樣,你們還得擁抱啦,天上的情很濃!-----九天的情。宙心才空。宙心沒有情,九天還有情,所以九天叫情天。

         好比他倆個相愛吧,實際是她去勾引的他,在天上不都是一個個大光團嘛,她的光團和玄龍的光團---光光相融,這就叫相愛!不是你們世間的那種抱抱親親,光光相融就是交融,兩個光團融在一起了,就像兩杯水融在一起,不分你我了。

光團交融濃的時候,就是玄龍身上能量最弱的時候,那時最好下手。所以,在他倆相愛的時候,就是光光相融的時候,大日娘領兵把玄龍打下界!

         但是別忘了,在打下界時,因為他倆的光子都融在一起嗎,所以她和玄龍一塊下來了,因此她立了汗馬功勞。她就自己粉身碎骨了,上了三界。就是大日娘犧牲了她,保全了整個星球。所以她功勞這麼大。

F:啊呀,功勞確實大。)

犧牲了她。因為她把所有的光子全放出去了,就把玄龍的光子全吸出來了。光子就相當於能量,玄龍沒有能量了,大日娘好下手了。所以第一先奪了兵權,第二就是用她勾引他,全身能量全部發散出去。為什麼那個時候最薄弱,好攻擊他?

          好比咱倆是兩個人吧,你發出光子放那裏,我發出光子放那裏,兩個光團就融在一起,這是咱倆相愛了。那麼你發出所有的光子以後,你身上的能量是不是弱了?(F:對。)

天人這種情,如果我不去攻打他的話,好比你們倆個交融完了後,各自的光子又會回各體,回體以後,休養一段時間,這就是相愛過程完了。

          那麼,為什麼說這是最薄弱的時候?他倆個光子全出來的時候,身上的能量很小了,如果再等著光子回體,能量又大增了。這不就在他倆個光光相融時,大日娘派兵把他殺了。

你別忘了,殺了玄龍,這些光子全部下界!光子是你能量的一部分。你沒有能量了···所以她和玄龍同時下界。因此她這一世能渡玄龍,因為他倆個在天上就有這種緣分。

         所以說她就立了功勞,因此路要由她開闢,大日娘不選任何人,因為她在天上建了天功,就選她。

       F:是。她很厲害。)很厲害。因為什麼?在天上所有的人,我派他們下來,沒有一個下來的,不願意下三界。就她:行,我下去!大日娘安排什麼就是什麼。她不知道下三界苦?苦也下去,就和玄龍同歸於盡了。

         所以,給你們講講天史,為什麼天上人間一家人,為什麼大日娘掛掛著你們。那麼大日娘把她派下來了,不就欠她的嘛。她是因為大日娘的安排設計,才英勇就義的,大日娘就有這個任務,把她弄回去。

天上九天也講了緣。他們那個緣吧,是天情;而你們這個緣吧,是生生世世欠的賬,是業障。都講一個緣字,無緣不聚。所以說立了天功。沒有她星球就毀滅了,玄龍在天上就這麼厲害。

       F:上面的星球都不一樣?)

         各層天星球的組成不同。咱這層天是由···星球的形成歷史悠久,是怎麼形成的?下面的人修成回去了以後,飛到那個時空點。修成了嗎,能量高了,往上飛,飛到那個時空點停住了,然後又有人修,飛到那個時空點···就是眾多的人組成了這個星球。所以咱那個星球是佛組成的,沒有這個物質世界。全是佛,組成了一個大光團,所以叫光的海洋。

         大光團中,如果有一個光團不穩,好比玄龍在裏面不穩,就發生天地大戰,天人大戰。有一個光團不穩,整個星球結構就亂了。你不安守本分,星球就要發生變故。為了星球的穩固,我就把玄龍打下三界!

         因為他是皇上,是領導者,按理不應該打下界。但是你不打他,星球全毀滅,所以只能打下來。但打他下來,因為他位置重要嗎,也不能說他位置重要,玄龍精,他當皇上當的時間久了,在那個星球上有自己的一套管理方案。把他打下界後,他那套管理方案還在實行。

F:他有套什麼樣的管理方案?)

他的方案不是你們世間的方案。不是我和玄龍打仗嗎?他就設了一個機關,這個機關能控制那個星球。所以我沒辦法,只能渡他回去,控制那個星球的運轉。好比那個星球原來這麼轉吧,那個機關能讓它那麼轉。你知道我為什麼不斷地修行?我不斷地修行,層次高了,就能把那個機關控制住了,還讓它象原來那樣轉。

         所以說我只有不斷地修行,不斷地修行。現在那個機關消除了沒有?沒有。因為他設的,只有他回去才能消除。我現在用內力(比喻)把這個機關壓住了,但它還在。把那個機關不起作用了,但是還在。所以為什麼把你們弄回去,我也解放了,我也不用費這麼大的勁了。

         玄龍回去後,把那個機關撤了,整個星球就安穩了,又會按照原來的軌跡去運行。咱那個星球的危機才能真正地解除。所以說離了玄龍還不行。(F:就得回去。)因此他下界來,還得把他撈回去。

         玄龍精,你把我打下界,我有一套方案,你能打我下來,你也得把我撈上來,我不上來,還不好使。留了個尾巴在天上。因為他當皇上嘛,也有他的一套。你尋思皇上是白當的?所以說玄龍這一世必須回去。

         等你們全回去後,就是我這一支吧,我的戰團我都打有記號。為什麼有記號?在天上咱都是一個人!你們是從我身上掉下來的光子。為什麼說佛渡有緣人?你們身上卡有我的記號,和我同一個鼻孔呼吸。你們是我的一個光子。那麼我的光子,我身上的肉在世間輪回,我不得把它都收回去?收回去後我能量大增,所以說你們高興我也高興,我又往裏進了。

          能量回收了,全部能量回來了。所以說不管別人。因為別人的光子密碼和咱們的不一樣,融不一塊去,咱心法以後全渡咱這一支的。

回去以後,大日娘心思沒有了,身上掉的所有的能量全回來了,玄龍也召回來了。所以大日娘退休!(F:嘿嘿,退休。)現在很累,還得渡你們人,還得管理天上的朝政。

         為什麼你修到一定層次,給你講天史,你就知道了,哦,原來世間天上是這麼回事。所以說你知道我為什麼要修行,為什麼要回家,為什麼大日娘在這個時空點渡你們,因為大日娘修成了,有本事了。你們只要相應上,大日娘一個一個全撈回去!所以說成就的時空點到了。

        F:俺的這一支很多?能有多少?)

不少吧,只要她渡的人,這一世就都能回家。就得經過她吧。因為大日娘出心法經過她嗎,那麼渡你們不也得經過她?讓她建建天功嘛,她在天上出力了。話又說回來,大日娘怎麼不讓你相應上,讓你出去渡人?你當初也沒有那麼大的功勞。對不對?(F:是。)

         大日娘她會安排。天上你建了功,她才給你安排重任來。所以說不同的人不同的使命。

         因為你們當初在天上發生的事情不同,那麼,你們在世間經歷的事情啦、任務啦就不同,所以沒對沒錯。她先把你們這些周圍的人渡渡,再出去渡渡別的有緣的人,然後渡玄龍。

        F:最後渡他?)也不是最後。渡了一大半人的時候,能碰見玄龍,因為你不出去碰不見他。等全部渡完了,大日娘就說:行了,在家打坐入定吧,就死了。很簡單---回家。但是你們修行麻煩。

          你想想還有什麼問題?你好像愛關心人了?

F:嗯。)你特別關心的人,可以把錄音讓他們聽聽。(F:就是他願意聽就給他?)不是他願意聽,是你特別關心的,就讓他聽聽。他不想聽,你特別關心他,也把心法傳給他。他聽不聽修不修,是他的事情了。

為什麼說你特別關心的人?你的目的是了緣。不管他修不修。你特別關心他,說明你欠他的,你把心法給他,你的緣了了,你只管自己了緣,你管他們死活來?管你什麼事?

          天史還想知道點什麼?俺今天高興再給你們講點。

        F:請娘說說吧。)噯,對了,還有一個問題沒給你們講來。為什麼咱剛才說天目出月亮,不說他成就而說他走歪了?好多人不都修到天目出月亮了嗎?(F:啊,是,請娘說說。)

          因為天目的月亮哪里來的?好比有些人念經打坐,很虔誠,心誠則靈!靈在哪里?靈在他通天了。打坐時心靜,他通天了。相沒相應上?沒相應上。

 為什麼說他沒相應上?什麼叫相應?娘來了,娘說兒子我愛你,你說娘我愛你。這叫相互說話,叫相應。他打坐入靜時,他通天了,他應別人了,但別人下不下來?天通沒通他?沒通!天沒通他,他通天了,那不叫相應,叫感應。

          感應道教!他通天了,他感應天了,天人一高興,就把他天上的那個死靈體放他天目處了。呵呵呵!這不叫相應,叫感應。

相應是相互的,象我和你聊天啦,你給我怎麼說,我給你怎麼說,這叫相應。他是通天了,天人一高興···為什麼天人高興?天上人也欠他的嗎,也有緣分嗎,天人一高興,送給他個禮物,什麼禮物?月亮。

         天上的月亮下來,壞了!上人間來了,怎麼成佛?(F:又下道了。)噯,所以咱說他走歪了。(F:他就認為他成就了。)他本人認為成就了:啊呀,我這兒有個大光團,亮亮錚錚的大光團。所以自古以來出的書:真正的成就是天目前有個大光團。大光團····成天吆喝著大光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