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所以,所有的修行人都認為修行修個大光團。大光團從哪里來的?人間有沒有?(F:沒有。)從天上來的。天上怎麼下來的?天人為什麼送給你?他欠你的。他知不知道這個光團下三界後回不來了,他知道,他知道為什麼還要給你?他欠你的,他光管自己了緣,不管你以後回不回家。所以天人送給你的禮物是個什麼禮物?是個壞禮物!你不應該要!(F:對,不應該要。)

         所以說為什麼咱這條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出了月亮不好!天上的月亮下來,完了,和你一塊輪回了,所有的大海能量都來世間了,你現在就一滴水珠在世間輪回,你整個大海能量全在世間輪回了,將來怎麼回去?沒有能量了。

F:更回不去了。)更回不去了,大海全在世間變成一滴滴光子了。為什麼咱說他走歪了?實際是全死了,全部陣亡!你整個人---就是二百萬年也修不成佛了,佛是在天上的,你把它招下來了,所以說你走歪了。

          有幾個明白的?都在那求。

F:都求,覺得出了月亮修成了。)

有幾個修成的?哪有修成的?出月亮修成了?出月亮你生生世世輪回去吧,還不如不出!所以說他走歪了。天上的東西下來了,你的真我下來了,佛上人間來了,真佛上人間來了!還成就?成就個屁!

自古以來,那些佛書是幹什麼的?為什麼修行讓你們實證?不看佛書!看什麼佛書?(F:看也沒用。)

沒用?領著你們下道了,成天認為天目出月。出個屁月!真正的月亮在天上,它在人間?!你看看那個月亮在人間(娘用手指了指窗外)?你能碰著它?它能上你天目上不能?就是它來了,你能受了不能?把你整個人都融化了。真正的月亮多亮-----那個能量!都在天上,它才不下來呢。

          出月是怎麼出月,是真正的月亮修出來了,成佛了,那叫出月!還在天目這兒出月?出個屁!真正出來那一天,你輪回去吧,永遠回不去了。所以說佛家有幾個成就的?心法為什麼要出世渡人?好多人受益了!

          都在那裏念經打坐,求這個月亮。求去吧,天人一高興,送給你個禮物。他為什麼送?了緣,他欠你的嘛。他才不管你修不修。哪像大日娘考慮這麼周全?她感應上大日娘,如果大日娘把她天上的月亮弄下來,完了,她生生世世輪回去吧。是不是?所以說大日娘天下一把手!

          大日娘知道前因後果怎麼回事,有幾個知道的?

          當然,咱說的天人,把能量弄下來的,不是咱這層天的。

        F:是哪層天的?)
     好比一層、二層、三層天的人,因為他能量低嗎,不懂這些,或者說懂得很少,他們才...(
F:層次低。)看不到。就像你們,一年級看不到二年級...大日娘才是佛嘛!那些層天還不叫佛,起個名字叫佛而已。

           厲害吧-----大日娘!(F:啊呀,娘真厲害!)

這兩個月沒白在家裏熬!沒點本事給你們-----不行!天下人不服氣!

有什麼問題再講講?

F:想不起來,請娘說說。)

你可以問問玄龍下來有什麼任務?

F:玄龍下來有什麼任務?)

         說句不好聽的話,玄龍成魔也命該如此!就像她下來、你們下來都是一樣。不過,咱講講天上的故事。實際都是命該如此。

F:他為什麼命該如此?)

他在天上能量低嘛,道行不行嗎,成天坐家裏無所事事。像我無所事事吧,我定力強,用人間的話說,就是能閑住了。他皇上當久了,在家裏無所事事,無聊嘛,就找點事幹幹。

找點什麼事幹?咱剛才講了,天人之間有好多聯繫嘛,他就這家串串門,那家串串門。都上哪兒串門?今天上姥爺家串串,明天去舅舅家串串···不閑著。

          門串久了,他們撮弄他,今天姥姥說:啊呀,好孩子,你說你在天上呆著又沒有什麼事幹,你不下三界去把我的些人撈撈?姥姥沒事找事吧。

明天爺爺來了,我的些人馬都在三界,你不給我管管?你是個皇上說了算?後天又一個來了···時間長了吧,他就回去給我說:你看看啊,今天些老祖宗,沒事給我念叨下面,他們些部下都在下面(當初盤古開天闢地時留下的兵),你看些老祖宗成天念叨。

          大日娘就說:你想怎麼地?“我成天在天上呆著也沒有什麼事幹,要不下去看看?如果不完成的話,他們也成天叨叨。”就像人間一樣,兩口子在家嘮家常。大日娘就說:你下去就下去。你下去後,天上怎麼辦?“我把權利交給你吧。”兩個就這麼商量。

          商量一會兒,玄龍:我若下去輪回,上不來怎麼辦?一直讓你當皇上?大日娘說:噢!我當皇上吧,沒有你地球照樣轉!“不行!我不下去。”呵呵呵。

又過了段時間,姥姥們又叨叨。他在天上呆不住了,就是能量不行了吧,就和大日娘說:不行!我要好下三界去一趟,還是把他們的兵撈回來吧,要不我成天也心不安。大日娘說:噢,撈吧,不是我逼你下去的啊,你自己想下去的。玄龍說我知道了。

          找個什麼理由下三界?為什麼要找理由?皇上下三界-----光杆司令不行!

          你看,皇上走到哪里不都是一大群跟著?天上的佛誰願意下三界?

F:怎麼辦?)

俺兩口子商量著開始打仗。

F:怎麼個打法?)

這不就設計了剛才咱講的這場戲嘛:玄龍反叛,我把他打下界。咱起個名字---玄龍出去擴大地盤。他的軍隊我的軍隊打吧,昏天黑地,把你們都發三界去!實際玄龍下三界還有一個任務:就是撈些兵。為什麼說他這一世可以回去了?他任務完成了。

          所以說當初你們是一塊下來的,也得把你們一塊弄回去。

          你可以問問,俺下來對玄龍有什麼幫助?自己輪回自己的,打下來有什麼用?你們怎麼會幫著他撈兵了?老祖宗的兵,他又是怎麼撈的?是不是?

F:哦,都給講講吧。)

          下三界以後,他輪回也很苦吧,輪回了多少萬年。哦,撈老祖宗的人,這一世才撈的。以前時空點不到。撈老祖宗的人回家也得時空點到了。以前他輪回沒有那個機會撈。老祖宗的人不在你們這個時空點,他們的層次低,因為他們能量全耗盡了嘛。

          這一世,玄龍打坐入定,大靈出去撈他們,一把一把的撈回天。這不就任務完成了嘛。

        F:玄龍怎麼打坐出去撈的人?)

          他大靈能出去了,修成了嘛。大靈出去後,他的天哥下來了,真正的天哥,他那是真正的天人合一。(而行觀人她用不著,不用大靈出去。)為什麼他這套功法好用?他修得脈通了,大靈能自由出入了,玄龍修得很好,就是那個妙師修得很好!

          他打坐入定,大靈從天輪出去後,和天哥二合一,上地獄(起個名字而已,能量低嗎。),去挖老祖宗,發天上去了。你別忘了,玄龍大靈一個人出去了,他也沒能量把他們發天上,所以只有他的天哥下來。

發完了以後,他的大靈很累,他就再打坐休養。那段時間他大概就是這麼渡過的。所以說他的任務這一世完成了。

F:她現在就可以渡了?)

給你說任務不同嘛。他任務是幹那個的,她任務是傳心法的,每個人的任務不同。她傳心法就是把你們弄回去,弄你們這些人。

          那麼,玄龍自己大靈出去撈的老祖宗,你們為什麼要跟著下來?也沒有什麼用?為什麼當初把你們一塊發下來?你們還輪回、受苦,現在還得修,多麻煩。是不是?(F:是,請娘說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