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媽祖為啥一直在這兒?從你一來就跟著來了。)

          你倆緣深,所以媽祖就來看看你。

Y:我跟媽祖什麼關係?)

是祖孫。是孫女。

        Y:媽祖看著我就流眼淚。)

          就是說她想你,你不想她。就這麼個意思。
     你若想她的話,世間的東西就放下了。世間的東西不放下,就說明你不想她。

        Y:我有時也看見她流眼淚。)

         你流什麼眼淚?是你的大靈!你的心還在世間。你流什麼淚?

       Y:是大靈在流淚?)

         嗯,和你沒關係。大靈感動,大靈知道你們的關係,因為大靈是佛嘛。

       Y:哎,天公也來了。他也是來看看的嗎?)嗯。

       Y:我是他的孫女。)
     嗯,孫女嘛。他們出來就是勾你的天情。往回勾!天情是把鉤子,把你的心勾回家。這樣,世間的事就放下了。

        Y:我聽著媽祖說愛心。誰是愛心?)讓你愛他們,就這麼個意思。

         大日娘來了,說你問問大日娘吧。他兩個來就是看看你的,沒什麼意義。心法大日娘講。

       Y:謝謝大日娘給傳心法。請大日娘講講吧。)

         你知道為什麼你這麼多病?

你往世沒正經修過,所以你這一世病、難特別多。

       Y:這一世我什麼都不好。)
    你往世沒真正修行過。

      Y:往世也是修行人。)
    沒真修!沒真正修行過。你真修和不真修是兩回事嘛。
    你若往世是真正修行人,你這一世業障會很小。因為往世都消了嗎。
    你往世沒真修,業障沒消,那麼不都落在這一世了?

      Y:都來了。)啊,要賬的都來了,你就覺得...(Y:一下子就倒了。)就是。所以說你的難之所以多...實際你這個難比平常人要多得多。(Y:是。)不過她作為個人吧,她不知道,但俺知道。你的難要比常人多得多。但是你這個人最大的好處是---承受能力還行吧。呵呵呵!

       Y:不承受怎麼辦?)還行吧。承受了就了了,記住:別抱怨!修行人不抱怨。

         還有什麼事再給你講講。

       Y:那個修心呢,一個是天情濃,首先得跟管帶的情---就是地情,先濃起來。)

         管帶是你登天的梯子,沒有管帶給你接天尊,你自己接不上,因為你在下面,俺在上面。管帶就是中間人!所以第一步先和管帶的情培養起來,地娘真正管你了,它才會給你接天尊,它若不搭理你,你不用想接上天尊。很簡單。

       Y:就是在修行上地娘說了算。)

         天娘、地娘都管著你修行。為什麼說第一步先接地娘?你道行不行,大日娘不來周溜你。不能大材小用的意思。等你家管帶訓練你道行差不多了吧,大日娘就不請自來了。

       Y:虛空情就是說,一下子拉不上去,就得從管帶這兒開始。)

         哎,就是給你講講管帶的作用,不光管著你地上的事情,讓你各方面順,還有一個作用:給你接天尊。這個作用相當重要!(Y:接天緣。)嗯。

        Y:管帶就是娘,娘應該做的位置。)
     哎,地娘嘛!因為它離著你近便嗎,天媽在天上。管帶時時刻刻在你跟前圍繞著你,所以你世間的事它都負責。就是說任務不同。

         一旦你接上天尊了,世間的事情就都放下了。但是你一開始時,心裏有世間的事情,俺就說你幼稚園的時候,管帶周溜你。等你上層次了,幼稚園畢業了,大日娘該出馬了,俺再周溜你。等大日娘出馬時,你那時的心不在世間了。

         所以修行要分好多步驟,你想一口吃個胖子不可能。大日娘也不來,你求也不來。因為你心在世間,她才不周溜你呢。因為這個周溜你是管帶的任務,她們分工合作!還有什麼事?

       Y:修心方面,這個修靜,平靜···)情濃了,才能靜。情不濃,業障來的時候,你不可能靜,業障讓你心一直波動。只有情濃了,你心才能真正靜下來。

      Y:那怎麼能情濃了?)這不在教你嗎?點點滴滴念叨:管帶一起吃飯,一起逛街,實際修行就這麼簡單。培養培養著,情就濃了。

        你得培養!那麼你們凡情談戀愛,是不是也得兩個人出去逛街啊,談情說愛嘛。那麼你和大日娘也是這樣。你得天天培養!

      Y:我給管帶找著位置了:就是娘!就覺得心裏一下子落地了。)

        啊,你原來是瞧不起它,現在你是高看它,當然它高興了,它高興你就高興。(Y:我就覺得它是娘啊。)啊!  
   (
Y:一下子就到娘這個位置了。)

啊!地娘嗎。你想地上順,你不求它求誰?天尊也不管地上的事,嘿嘿,因為不歸她管。

      Y:以前就想:這個管帶有什麼用?)

        對。所以說你修行有目的嘛。你若沒有目的,管帶有用沒用,來了你都尊重它,你層次上的很快。你還在分別有用沒用,它們當然不搭理你了。啊,有用的是娘,沒用的就踹一邊,還是分別心,還是常人的想法。

        你真正修行人,管它有用沒用,只要虛空都是情!我都尊重你們,我都愛你們。你一有分別心,心量就小了,你沒有分別心,誰都好!老鼠來了,你都把它看成佛。尊重一切嘛!

          還有什麼事?

Y:不知誰說的,你尊重虛空,虛空就在你心裏。)

啊,這就是情嘛。

        Y:這個是誰說的?嫦娥說的?)

          不對,你又下道了。大日娘講法嘛,誰能來?大日娘的天下!

          你記住了,從現在往後,你們修空,都是大日娘講法。

心法是大日娘出來的,這套錄音全是大日娘講法,沒有任何人!

因為什麼?別人說了不算了,現在這個時空點就運行到這個時空了。

Y:玉女傳書了。)

嗯。連媽祖他們出來,都打一個照面就走了,不准他們多講,大日娘說了算。所以說你下道了。

       Y:啊。我以前坐在那個位上,就給我說:等你出來了,這就是神女傳書結束了,該玉女傳書了。)

          對!這個觀的對。心法就是大日娘嘛。

Y:到玉女傳書了。)

嗯。大日娘不是傳書,是傳心法。

        Y:我怎麼覺得從頂上“嗖”下去個什麼東西。)(你的業障吧。)

Y:說大日娘傳心法,開天闢地的。)

啊!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嘛!所以咱心法獨一無二。

        Y:大日佛王傳心法,立行天下!天下為公,沒有私。整個時空運轉就是這樣。)

          -----就是天下為我!現在是我說了算的天下了,所以心法出世了。

          心法渡人!因為人活著就是心嘛,心起作用,心讓你幹活、讓你思想、讓你煩惱,你不修心修什麼?

Y:是心是佛,是心作佛。)

萬法由心造!開心不開心都是心在起作用。所以修行修心。

          有什麼問題再說說。

          這是第一次給你正式錄音,早上那次只是行觀,讓你觀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