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

Y:大日佛王說心情心情,是怎麼回事?)

讓你觀!你心裏問問她。

        Y:心情,她說就是從心裏發出來的一種情。)

          不是。有了心才有了情。所以說同樣兩個字,不同的層次有不同的行觀內容。
     有了心才有了情,俺說的這個心是天心。

你真正天心下來了,你才有了天情。天心和你合一了,你天情才生起來。

        Y:她說要不心上不去。)

          哎,天心活了,你天情才能真正生起來。因為什麼?天心是在天上的,只有她和娘有這個情。你人身子在人間,你不可能和娘有真情,都是假的。

        Y:說天心活了,地心合。)啊,就是大靈和她合。

        Y:說放下包袱,繼續行觀。她怎麼說沒有什麼拿不走的?)

        (剛才說,大日娘在頭上加持,給你消業。行觀,就是大日娘給你們加持。)

        (她的意思是讓你什麼都放下。)

        Y:她說有媽媽了,心裏才有情。才能回家。)啊。
    (
Y:她怎麼還說不動的情?)娘對你的情是不動的。(Y:不動的心。)就是娘牽掛孩子都是一樣的。

        Y:說心相連,意才能相牽。心不動,心放平意安寧。心不外轉。)

          嗯,你只有心放虛空身上,世間的事才叫真正的放下。所以放下,不是說說就能放下的,必須修到那個程度。

        Y:她說:放下那個心。平常的心,續上天心,天情濃了,地下的一切自然就放下了。)

          哎,這就叫不放而放。否則讓你放,你放不下。

        Y:說修心,相應。)你只有相應上了,世間的事情自然就放了。

        Y:剛才就覺得唰地一下子下去了,整個脊柱穿了一遍。)

          就是大日娘給你加持!你別關注身體,你關注虛空,把心放虛空身上。別管別的!

        Y:她說培養的是情義。對娘的情義。)

          你可以問問:對娘什麼情義需要我培養?

        Y:心空!)哎,對了。你說我怎麼樣才能做到心空?

        Y:放下所有的一切,包括能量都放下。)對了。(Y:不要執著於這一點。什麼都放下。)

          你修到最後,連大日娘都得放下!

        Y:她說什麼都沒有。心放平、放空,虛空就在你的眼前,你就是虛空。怎麼行?念念行。)

          哎,叫你心每個念頭都在她們身上,念念行!這樣你的心,就沒有心思想別的事情了。
     所以要叫你行觀,行觀的意義就是
----心不外轉。不想別的。

        Y:她說心放平意安寧。心不外轉。)你問問她我心怎麼才能放平了?

        Y:嗯,怎麼才能放平了?她說有天情。)

          要空!世間的事都要放下,別人該死該活和我沒關係!

        Y:她說修心。)

          行了,這次行觀結束了。你還有什麼問題再給你說說?

        Y:問大日媽媽,修心就是修一個空?)

          嗯。沒法可講,就是一個空。

Y:是空了才能靜嗎?)

是靜了才能空!

Y:怎麼靜呢?)

就是情嘛,念叨:管帶我愛你!它叫你這個心不波動了。

Y:地娘管?)嗯。

Y:問大日娘,打坐···)

都不是修行。(Y:她說在點滴當中。)

哎,只有修心才是修行。

          咱講的修心修行-----是最高的修行。

Y:她說在生活的點滴當中。)

此時Y打了一個長長的哈欠。是大日娘在加持!她說:你也是我的兵,我也得給你加加餐。(Y:謝謝。)

        Y:天心定,地心寧。)

          你要知道修行修什麼?修心,這個心也分好多種。剛才給你講了嗎,有色心,有音心,還有天心。

真正你的天心---靜了,你就修成了。是天心靜,不是你人心靜。你人心為什麼靜不了?生生世世的業障圍著你,不可能靜,都煩惱。只有你天心靜了,她下來和你天人合一了,你人心才能靜。

        (你問問她,我怎麼樣才能讓天心靜?)(Y:我怎麼樣才能讓天心靜?)

          剛才給你說了嗎,一方面練功,把能量發天魂上,給天姐飯吃,另一方面,平日裏念叨管帶,這就是修行。沒別的招。

        Y:那,打功打普及型的還是?)
     什麼都行,你只要音樂一放,她們就加持你。不要去分別。

        Y:不分別光爆和能量。)

          哎,這些腦子裏都不想,修空嘛。我今天到練功時間了,就去練功。這一分鐘不愛練,下一分鐘再練,什麼東西都沒有。沒有能量一說。

        Y:她說什麼都是空的,能量都是空的。)

          哎,都是空的,你還講什麼能量?什麼都不要講,也不要想,腦子就空。我今天吃飯就吃飯,穿衣就穿衣,練功就練功。什麼都不要去分別,修行人就把自己變成一個傻瓜。只有你成傻瓜了,娘才好指揮你往東往西,你還精的很、活蹦亂跳的,娘指揮不了你。

        Y:空了才行。)

          哎,你空了,大日娘才能走進你的生活裏,才能左右你的一切嗎。

        Y:誰在那兒念大日媽媽我愛你?)

          它們教你嗎。教你怎麼修行,就是要喜歡虛空。

        Y:剛才來的是誰?教我的?)
     不用分別!都是虛空!誰來了也不分別。

          好了吧?(Y:好了。謝謝大日媽媽!)

          記住了:對虛空也不要分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