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戊二戊貴宜臨,
三火四火燒身命,
一土二土本身貴

 

一酉二酉爹富貴
三酉四酉克男文
一戌二戌為僧道(朱元璋命中帶一戌,曾經當和尚)

三戌四戌克子孫
一子二子有衣食
三子四子絕財
一土二土富貴多
三土四土不好
一甲二甲克父母
三甲四甲克妻子
一乙二乙弟兄去

 

四乙煞平頭(老師傅解釋說經常有災禍)
一丙二丙長保身(老師傅說就是雖然有病,但是身體不會有什麼大礙)
三丙四丙獨身居
一丁二丁對雙子
三丁四丁克身命
一戊二戊多有財
三戊四戊兄弟去

 

一巳二巳身有凶
三巳四巳無不圓
一壬二人心頭九(老師傅解釋說這個人多心,疑心重)
三壬四壬克父母
一癸二癸命有長
三癸四癸先凶命
一醜二醜命答何
三醜四醜克妻子
一寅二寅男女信(不知什麼意思,我認為應該是說有誠信的意思吧)
三寅四寅克男女
一卯二卯子娘夭
三卯四卯孫易病(這句中“孫易病”字體模糊了)

一辰二辰克火妻
三辰四辰先克母
一巳二巳克子娘(子娘,結合我自己的八字看,我認為應該是克兒子和妻子的意思

 

三巳四巳克兒凶
一未二未多財孫
三未四未克男女
一午二午多乾三(這句話我也不知道如何理解了)
三午四午克三妻
一申二申心意好
一金二金多富貴
三金四金多勞累
一木二木多妻子
三木四木病來心
一火二火常出外
三火四火關獨麻(老師傅解釋說是獨自一人)
一水二水常出外
三水四水浪他爹(這話我自己結合八字看大概說命帶三個水或四個水的比較好色

一土二土多富貴
三土四土獨常空
一甲二甲克父母
三甲四甲克子去
一丙二丙林紋聖(林紋聖老師傅解釋說這個人說話做事比較端莊,正直)
三丙四丙獨子居
一丁二丁損眼目
三丁四丁獨腳蚊(這句話我忘了什麼意思了)

 

一戊二戊兄弟去
三戊四戊弟兄流(老師傅說弟兄各在一方,不在同一地點)
一己二己家不住(老師傅說多搬家,今年住這裏,明年住那裏的意思)
 

三己四己妻子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