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在路邊攤買襪子,衛生巾從裙子裏掉出來,那叫一個尷尬啊。

女的急忙撿起來夾在咯吱窩裏,讓攤主看見了。

攤主怒道:你偷我襪子趕緊拿出來。

女的說沒拿 ,一來二去吵起來。

攤主:痛快兒的拿出來,女的怒了,扯起衛生巾甩在攤主頭上,你媽的,給你。

攤主摸頭:我草泥馬,你把我腦袋都打出血了...?

 

笑死了!打死都不刪

員警訓問:為何要賣身?

妓女含淚無奈地訴說道:靠黨黨腐敗,靠廠廠要賣,就靠下面一小塊,時間短,來錢快,既不貪污也不腐敗。你說我在賣,可身體雖賣靈魂在,蘿蔔拔了坑還在,怎麼能說這是賣?哎!

員警又大聲說道:你可知罪?

妓女不解地說道:我不靠人民不靠党,一張小床就上崗。無噪音無污染,利用縫隙求發展,不生女不生男,不給國家添麻煩,何罪之有?

員警無法只好求助紀委書記。

書記問:你知道這樣會破壞安定團結嗎?

該女掀起裙子問:這東西是組織的嗎?

書記搖頭。

是你的嗎?又搖頭。

是國有資產嗎?還是搖頭。

女憤曰:你學習過《物權法》嗎?

我就不明白在這個向雷鋒同志學習的大環境下,我自己的東西讓別人用用難道也有錯嗎?

書記沉默良久說:同志你辛苦了!

 

一對情人50年後相見,想到從前,感慨萬千,遂欲再親熱一番。

半小時後,老頭感歎:

一江春水已流幹,兩座高山成平川,昔日風景今不再,只剩兩顆葡萄乾。

老太感歎:

枯草堆裏到處翻,始終不見槍和蛋,歲月滄桑不饒人,只見一根蘿蔔幹。

這年頭,無論是做菜的還是做愛的,放心的肉是越來越少了;

無論是嬰兒喝的還是成人摸的,放心的奶是越來越少了;

無論是家禽下的還是男人掛的,放心的蛋是越來越少了;

無論是飼養的還是應招的,放心的雞是越來越少了

 

一位老仙人與小豬的對話:

老仙人:小豬啊!

你天天吃了睡、睡了吃!

難道沒有什麼願望或理想嗎?

小豬:有啊!

但是我都無法實現啊!(嗚嗚…嗚嗚…)

老仙人:好啦!別哭啦!

我幫你實現就是了!

小豬:真的?

老仙人:恩!

你說吧!

小豬:好的!

我要看這篇日誌的人幸福快樂一輩子!

老仙人感歎道:恩,我會幫你實現的!

因為你的善良,我再幫你實現一個願望!

小豬:我要看這篇日誌的人和她的另一半永遠不離不棄!永遠幸福快樂!

老仙人胸有成竹的說:好,好,好!我會幫你實現的!

因為你的淳樸,我再幫你實現一個願望!

小豬:我要轉載這篇日誌的人心想事成,愛情道路一帆風順!

老仙人:小豬呀,那你自己有什麼願望呢?

小豬撓撓腦袋說:嘻嘻、我的願望嘛??

就是… 希望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永遠健康快樂呀…

因為他們快樂、我也會很快樂啊。。。。

老仙人微笑著點點頭說:嗯、很好!很好!

你那麼虔誠,它一定會實現的…… 嘻嘻,

親愛的友友們、、 看了就把它轉走吧…

心誠則靈哦!!!…… 不轉太不給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