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孩子:“媽媽什麼叫度蜜月?”媽媽:“就是我和你爸爸結婚後一起去旅行,很好玩的。”孩子:“那麼我去了麼?”媽媽:“當然去了!”孩子:“我怎麼不知道?”媽媽:“你還小嘛,當時是你爸爸帶你去的,是我帶你回來的。”

2、一天,同事小張問個女同事,你知道胡蘿蔔可以幹什麼嗎?女:不知道,然後又問:你知道黃瓜可以幹什麼嗎?女:“不知道啊。又問:那茄子呢?女:還是不知道男的無奈說:那饅頭呢!女:那個也可以?....

3、一帥哥欲買避孕套,不知道尺寸!售貨小姐無奈,一邊下手檢查,一邊對身邊的同事說:拿一盒5寸的,哦...不,換7寸的...哦,天哪, 快拿衛生紙來。

4、男:你知道結婚買的那個圈圈為什麼叫戒指嗎?女:為什麼呢?男:好邪惡啊好邪惡。女:懂了,好邪惡。

5、高中時有次上網看見一個據說是老外的隱晦簽名:8==D,百思不得其解遂拿到學校問班上同學, 問遍全班竟無一人知道其意,最後讓一MM看,突然臉紅,罵我流氓,我莫名其妙,求她說是什麼意思,她只是臉紅最後也沒告訴我…

6、大學時,我和幾個同學成立個“秋昆社”,後來學校說這是非法組織,給取締了……

7、十一長假回來的當晚,某女在其男朋友宿舍留宿。第二天清晨,此二人被宿舍同學緊急送往校醫院,經校醫詢問後,診斷病例填寫如下:女孩因脫水導致昏厥,男生因暴飲暴食導致消化不良!

8、小白兔和小灰兔幫山羊伯伯收白菜,收完白菜山羊伯伯送給小灰兔一袋白菜,小灰兔說:“謝謝您。”山羊伯伯送給小白兔,小白兔說:“山羊伯伯,我不要白菜,我要種子。”山羊伯伯笑了。

9、家裏裝修請的貼壁紙的師傅,二十七歲,男,處女座。之前是設計師,因為受不了壁紙工人幹的活兒親自去貼,結果愛上貼壁紙。因為活兒細緻到毫無瑕疵,全市聞名。工費比別人貴挺多,但是很多人願意請他,因為他比戶主自個兒要求都苛刻。選對職業,處女座也有春天。

10、有天老公問我:“如果我死了,你怎麼辦?”我說:“跟閨蜜吃飯逛街繼續嗨。”然後我問他:“如果我死了,你怎麼辦?”他惡狠狠地說:“跟你閨蜜吃飯逛街各種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