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三合風水最核心的機密!不是誇張的說法,很多人窮盡一生都無法領悟看懂掌握真東西,運作的風水都是錯誤害人的!

這些我前後拜訪詢問了許多師傅,花了差不多上萬元,通過自己還有很多師傅驗證,可以說都是無價之寶!都是我好煙好酒好菜飯招待師傅求得的,有的甚至於還下跪求師交學費!望大家珍惜,是不是真訣同行一看便知,大家也可以自己驗證!實踐出真知!本來不打算公開的,但是為了讓同行少害人害己,特意公開部分內容,還望那些厚肉皮的人請珍惜我的勞動成果,轉載了就轉載了別亂複製更改!請注明出處,幫我也打個廣告。

看完明白這些,你也不用糾結與是向上起長生,還是坐山起長生,還是水口定局起長生了,還有什麼納音起長生。其實意思都一樣方法不同而已(正所謂條條大路通北京),當然正確定局立向是關鍵!需要結合來龍入首,來水,去水綜合分析判斷的!需要靈活運用,不可死板!

真明白了這些,就可以直接斷風水吉凶,準確無誤!就可以操作運用調理陰陽風水了。(看不懂的,我就沒辦法了,畢竟不是人人都看懂能領悟的東西。真心想學的朋友可以來學習)多餘的廢話就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