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過一個治腳氣的方子,此方也治手癬和灰指甲。

方子:優質老陳醋一斤,大蒜頭三兩,白礬5克。

 

製作和用法:準備和腳差不多大的盆子,把醋先倒裏面。把大蒜切碎,泡入陳醋裏,再加入5克白礬(這個要是找不到不用也可以,中藥房叫:明礬),然後三種材料泡上半天,再把有腳氣、手氣及灰指甲的手腳一起泡蒜醋液裏,每次15分鐘左右,每天泡兩次。泡完後用清水清洗手腳,醋汁別倒,找個盆子扣上下次接著用,直到完全腳氣泡好後就可以倒掉了。

    這個方法很好用,我腳氣三四天就泡好了,後來發現腳上無名指的灰指甲也長出正常指甲了。

 

這是我在網上看到的偏方,自己試用後感覺很有效,就介紹給了一位師傅,他的腳氣比較嚴重,賣的藥膏不頂用,我看師傅癢的用牙籤紮,就把這個方子告訴了他,我把三種材料交給師傅告訴他用法,一個月再見到師傅時,師傅說全好了。

       還告訴了另一位老同修,反映說腳氣也好了,告訴的人不少,可能象我這樣親自嘗試的不多,不過真的很有效,不僅立馬止癢並且還根除腳氣。因為我灰指甲很輕,所以見效快,大蒜和醋都是殺菌的,對真菌有效,這是我親自驗證過的,請放心。

 獻方人:誠慧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