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就像大家口中所說的那種插在花瓶裏的鮮花,每天拿在自己的身邊賞心悅目,看的自己也特別的開心。但是鮮花不是說我們那種特別普通的,隨隨便便的養一養就可以了,必須澆灌她們金錢和權利。於是你就會覺得自己投資了很多的東西,就覺得捨不得這樣的那朵鮮花死掉,但是假如有一天你想把它徹底的據為己有,就想把它摘下來。只能是讓你又傷精神又傷財力,還讓自己的家庭變得破爛不堪。

該來的都會來,該走的都會走。緣起緣滅、終有時。隨緣、順緣、不強求;遇到任何情況,面對、接受、處理、放下、不苛求。借了一副空皮囊而來,臨了又空空無一物地去。我們都是在假借了一生光陰在修行。健康快樂!才是真!

小雪未雪。雪與不雪,都是小雪。當你說出這兩個字,就滿滿的是垂愛之情了。

小雪精緻,無風或小風,更增其韻,或片片分明,或濛濛交織,如靈思悄悄來訪,素衣飄袂,與你撞個滿懷,歡喜又歡喜。

小雪多情,沾衣欲濕,牽住你的衣袖,或傾訴往事,或與你旋舞,飛旋飛旋,旋出一個潔白無瑕的世界。

小雪溫柔,不經意撲上面來,躲入懷中,細細柔柔,清清白白,“巧笑倩兮,美目盼兮”,與你糾纏,那時,任憑你如何堅硬的心,也都化了。

不過,小雪未雪,總是有些缺憾的。這都無關緊要,只要心中有雪,每個冬天都會過得乾淨且有光芒。

 

算命的過程中發現,有的人命裏帶財但是不帶文化!有的人命裏帶文化但是不帶財!非常小的一部分人命裏有財也有文化。

算命的經歷中:

經常出現有文化的客戶羡慕有錢的客戶,有錢的客戶羡慕有文化的客戶,這兩個人群經常互相羡慕。

特別是有錢的客戶經常說:“自己的孩子一定要努力讀書,像我這樣沒文化可不行”。

有文化沒錢的客戶經常說:“自己的孩子一定要學會賺錢做生意,要不然窮苦一輩子”。

有錢沒文化的客戶,經常和我聊的話偏向品牌、珠寶、奢侈品,為什麼會刻意的追求名牌衣服、名牌手錶、名牌皮帶……其實是內心有自卑感,畢竟文化低,所以拼命的包裝自己,才能顯示自己與眾不同。

當然也有很多有文化缺錢的人,為什麼喜歡高談闊論、炫耀才華、標榜學歷……其實口袋裏錢不夠,內心不踏實,畢竟沒有錢,感覺落後別人太多,人生有懷才不遇的感覺。

少數非常有錢而且非常有文化的人,和我說話,特別喜歡講養生、身體健康、人生價值理念、名氣、名聲、人去世了有沒有靈魂……反正就是偏向幸福意義的事情!

人的思維真的非常不一樣。

所以呢!與人相處,遇到沒有文化特別有錢的人,最好的話題是品牌、消費檔次,你要讓這樣的人掏錢,你得告訴他這是高檔次消費,當然人家習慣了高檔次消費。

遇到特別有文化、沒有錢的人,最好的話題是怎麼賺錢,你要讓這樣的人做事情,直接告訴他能賺多少錢,而不是扯的太玄幻。

遇到特別有錢又有文化的人,這是少數人,也是你的貴人,你得談論一些有人生幸福意義的事情,比如養生,比如慈善,比如社會榮耀,你要讓這樣的人出錢出力,你得告訴他這樣做有幸福感!

算命是一個閱人無數的職業,特別有意思,也是非常鍛煉人。

 

往事如花,開到茶糜,再美的曾經都會凋零。那一幕幕,一句句,在螢幕前倒映了一遍又一遍。可,開始了的劇情,又如何重演。曾經的海誓山盟、相濡以沫,在時間的沖刷下,最終變成塵埃,撒落人間;曾經的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在距離的蒸發下,都已變成泡影,飄落人海。

 

一處青花,曼妙,一曲淺吟,成色,一頁飛塵,若夢,在一處清淺中,執手相看,陌上春秋。往事夾于書簽,成一瓣橘色。終不是一幅水墨的委婉,終撈不起,一彎醉著,不願醒來的情愫。將,一些滄桑,盡藏於心,依舊,留一簾,純粹的水霓雲裳,掠過繁華,獨處,一簷寧靜,任,以往歲月如煙。。。

 

匆匆,

一場雨後,

風從遠山逶迤而來,

送來陣陣涼意,

落坐了清涼。

遲開的幾朵茉莉,

靜靜的,

飄著淡淡的清香。

只一低眉,

就嗅見,

不染風痕的顏骨。

一襲素韻,

在秋水長天裏深情,

橫生著歡喜。

淺喜,

深藏,

生怕,

驚擾了每一片的素淨與溫馨。

或許,

最美的,

就是唇齒間的莞爾,

還有,

眉間的念,

心田中的你……

 

人生九雅

琴:弦底松風訴古今,紅塵裏,難覓一知音。

棋:顛倒蒼生亦是奇,黑白子,何必論高低。

書:沉醉東風月下讀,柴門閉,莫管客來無。

畫:纖手松煙染素紗,盈盈寫,茅舍兩三家。

詩:漱玉含芳錦繡辭,堪吟詠,佳句費尋思。

酒:與爾同銷萬古愁,杯斟滿,莫教淚空流。

花:驛外橋邊萼綠華,隨風起,飄舞向天涯。

茶:香喉提氣人神閑,捏指間,悠然沁心田。

玉:玲瓏透剔純貴雅,載萬道,滋神潤心扉!

 

錢養袋  

一般來說,不管多窮的人,都不會讓自己的口袋裏空空的,一分錢都沒有,民間有傳說,如果想要聚財,就不能讓袋子空,裏面或多或少都要放一些錢,這樣才能招財進寶,不至於一窮二白,袋子裏的錢是一個誘餌,能聚到更多的財。

 

一季相思一池詩香:

月下執筆,聽風寫意,

一箋箋墨香點點浸透相思,

一行行平仄深深印刻魂靈,

氤氳詩意香氛,盛放月夜之間。輕輕地,寫一行如詩的文字,

描一幅生生世世的情緣,

讓愛永駐,讓情永遠,

讓心在愛你的世界裏徜徉。

那些如詩綿長的時光,

那些青春裏每一份不期而遇,

留下的暖,無需刻意裝點拾起,便已成了片片繁花,

落在了光陰的水墨紙上,

穿過時光的眼眸,

隔著山水,與你相牽,

共飲一輪秦時明月,

沐一身漢時的暖陽,

在你的雅致裏,

共浴一身詩香。

然冬雪無瑕,淡煙畫屏;

婉約一箋墨香,

把人生的時光扉頁盈滿。

四季交替,花開花落,

用一顆雲卷雲舒的情懷,

養一池靜心,

修一座內心的空靈之城。

摒除塵世的紛雜,

坐看雲起雲落。

讓澄淨的靈魂,

安然行走在紅塵陌上。

靜守紅塵一隅,

做一個豁達開朗的人,

快樂而自在。

靜下心把美好悄然收藏,

釀一壺光陰的老酒,

淺斟細品 ,願歲月靜好!

 

那一夜花兒開得妖嬈,女兒心事又有誰知曉,問天無語 月兒蕭,花月相望人寂寥,癡情人得不到也忘不掉,寒雨過 夜未央,天出現一絲光亮,胡笛蕭聲起,山河歲月催人老,一腔深情無以報。

且莫訴遣愁何種好?千種良方,就是心情好。妖媚入懷身體倒,腰纏萬貫思芳草。處處遊絲情欲表,回首經年,一切虛煙繚。誰把世塵當說笑。人生好夢何來惱?

縱然人間有百媚千紅,我獨愛你一人,攜一縷馨香,書一紙明媚,為你靜守天涯,紅塵相念,只因你懂。

 

離別,在那個深秋。緋紅的背影和落日一起,消失在天涯的盡頭。風,搖著它的葉子。我看著你定格在最後一個路口。此後。我把月光寄養在春天,在每個節氣裏寫思念。我放牧了所有的句子,只為下一次邂逅。我的詩從來沒有名字,它只是落寞的影子。平凡

所有的盛開都是為了錯過。花開荼靡,也許一次就已經足夠。此後。不問花開花落。只說一葉知秋。

 

如果,我在你心上,你有啥事都和我分享,你睡不著,我陪你聊天,我有難題,你幫我承擔。你的生活,處處都有我的影子,我的世界,哪里都有你的痕跡。你會看得出我是真的堅強,還是佯裝的堅強。你心疼我負重的模樣,你關心我內心的憂傷。我累,你在一旁,我難,你給肩膀!下雨關心我有沒有傘,冷天關心我受不受凍。眼神裏面有在乎,言語裏面有體貼。 感情,一個人那叫一廂情願,兩個人才叫心有靈犀。若不是獨一無二,幹嘛將就?若不被放在心上,不如擦肩……

素年寒時,芳顏隱匿,碧水靜流。冷香,吹散一境清夢,落花的瘦影,錘情灑脫,梅粉堆疊,滄苔香骨,暗驚一方疏影。而山靈水秀紫霧茫茫,有清音隨風傳送,晨鐘叮噹暮鼓咚咚,敲醒了迷失的夢。生有涯,事無窮,好時光需珍重。揚枝一滴真甘露,把心靈灌溉滋潤,灑的山歌大地春,讓生命光輝永恆…

 

不同‎‎顏色葡萄的生作用】

1、紫葡萄:富含花青素,美容抗衰老。

2、黑葡萄:滋陰養腎,黑髮功效更突出

3、紅葡萄:含逆轉酶,可軟化血管、活血化淤,防止血栓形成,心血管病人不妨多吃。

4、綠葡萄偏重於清熱解毒。

5、白葡萄:具有補肺氣、潤肺功效,適合咳嗽、呼吸系統疾病患者食用。

 

人生如戲,生旦淨墨醜。戲子入畫,一世天涯。人間多少惆悵客,儘是情場失意人。孔雀東南飛,十裏一徘徊。何以笙簫默,曲終人散皆是客。緣分的天空,悲歡萬狀,合散如煙。劇中人,曲中客,一程紅塵誰是我。水中月,鏡中花,來去匆匆我是誰。

 

一個擁抱雖然虛擬,卻濕潤了眼;一聲呼喚雖是遙遠,卻震撼了心房。千山萬水阻隔不了心的遇見,時光流轉改變不了永遠的信念。身在天涯心在咫尺;情在墨裏愛在心裏。懂你這份愛,懂你的真誠,懂你,何需千言萬語,默默的給予,深深的疼惜;懂你,沒有絲毫秘密,訴說心中的委屈,聆聽生活的不易。懂你的苦,你的累,你執著的夢;疼你的淚,疼你的心,疼你做人的真誠。心與心的靠近,手與手的相牽,萬水千山不再是距離,懂你是心靈的相依;地老天荒不再是傳奇,而是生命的奇跡。

 

月半彎,星稀遠

連同我的思緒也素素,也閑閑

那刻在眉間的朱砂,日漸灰暗

是否,這預示著真的要兩兩相忘,江湖無岸

無論,我們以什麼樣的方式淡忘曾經

惟願,你若安好,一別兩寬

滾燙的文字,滑落筆端,灼傷了離人的眼

而我奔走的紅塵,已湮滅了太多貪嗔癡念

嫋嫋的檀香,滌蕩著世俗的情深緣淺

而我就在一盞茶裏,把餘生看穿

 

站在時光的海岸,把及腰的長髮輕挽

經年舊夢,蹉跎在歲月的重闌

淘洗著世間鏡花水月的塵緣

釋然那些不能掌控的聚散

任輕風疏月,淘盡最好的成全

若,桂酒三樽,買不得風輕雲淡

就請坐下喝杯茶吧

杯中融月影,清水滌歲燃

慢品細酌無意,往事也會隨時間擱淺

我們在不完美的人生裏,隨風煙煉曆

或許最終發現,放下,才是,生命中最慈悲的圓

今生與你共纏綿

無論何時

無論何地

只要與你把手牽

幾度春花秋夢

還是

幾許姹紫嫣紅

阡陌紅塵裏

與你相思樹下

等候

一世輪回

沉沉浮浮

十裏紅妝霞冠

只等一人

伴卿吟賞晚霞

依依相伴

一夢

醉天涯

 

雪花飄落的曰子裏

每當月亮升起的日子

一曲古老的小調

彌漫在

草木凝霜的小院

素手煮詩茶

對鏡理雲鬢

展顏輕笑傾城一諾

每當細雨濛濛的日子

執一方錦書

聲聲催人歸

那些曾經的曾經彌漫在

心上眉間

每當雪花飄落的日子

落一筆

輪回四季的山水

任一朵

雪花落入我的指尖

斟一杯

無人問津的溫柔

心系一輪明月

 

都說網路是虛擬的,因為你所瞭解的僅僅是在你的顯示器上跳躍的字元。網路又是真實的,從網路的這一端 你可以感受到另一端的思想、喜好、呼吸,也可以感受到另一端的心跳,每個人的文化修養、道德素質、喜怒悲歡都能在網上顯示出來。

本來,大家彼此互不相識。是那根網線把我們天各一方的人連到了一起,應該說這是一種緣分! 友不貴多,貴在誠;友不論久,一日可喻千古;友不擇時,一緣可益一世;相遇良友是緣、是運、也是福。選擇網友尤其重要。

相遇好的朋友是一種幸運,是一生的財富。 在生活當中,除了現實生活中的緣分之外,還有另一種緣分叫——網緣,除了現實生活中的朋友之外,還有另一種朋友叫——網友。

都說網路是虛擬的,存在著一切謊言和欺騙。但我不這麼認為,我覺得只要用顆平常心去對待網路裏的一切,用心對待每個人,用心對待每一天。 祝福朋友們,願我們有緣相遇。 網緣:我把愛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